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24)-----想狠狠风月一把.... (2007.5.16)

(2007-05-17 07:09:25) 下一个
想狠狠风月一把...

春风扑面,明月当空。星光灿烂,我手中那刚从洗衣机里拽出来的大浴巾星光下随风飘扬。

此时不风月,更待何时?!-----大浴巾撑开猛抖几下,挂上晒衣杆儿,大夹子夹上,喘了口气,顺势趴在阳台边儿上,任那星光闪烁在我披肩的长发上,任那带着一丝凉意的春风拂过我的面颊。我也狠狠风月一把,让我的心也狠狠温柔一把!

背后那刚挂上的大浴巾总是拍打着我的背-----这阳台真是太窄了。。。不光是浴巾,衬衫的袖子也过来跟我凑热闹。。。

好想坐下去呀,明明最近体重下降,怎么就这一会儿还是自己撑不住自己了-------这么点儿巴掌大的地方,板凳都放不下。。。

抬头看月亮。不知啥时候月亮也半掩面了,朦朦胧胧的----------听说明天要开始变天下雨了,看这月亮上蹭着的云。。。

星星呢?星星点点,眨巴眨巴的--------仔细看来更多的是路灯,洒在我肩上的多半是那路灯带点惨白的光亮。。。

春风呀,你肆意的吹散了我的头发,仿佛连我的疲累也要一同带走-------怎么这么大的风呀,我刚洗的头发,经这一吹还不又带上一脑袋灰尘?。。。

还是回屋里吧,今天晚上上课去了,回到家都10点半了。奔进门就忙着把要洗的衣服扔进洗衣缸,自己在冲个凉,一把米煮上锅。肚子咕咕叫,得去做点吃得啦~~~

明天好像部门的80%的人都出差,应该是比较安静的一天。这半个月忙得昏天黑地,手头几份资料做到中途就停住了,明天刚好接着做。。。

下礼拜又要出差了,明天早上出门可不能忘了衬衫,西装拿去洗衣房。。。

对了,那天还答应抽空写点游记什么的给朋友看的,得好好安排一下,抽时间写点儿什么。。。

泡饭做好了,边吹边吃,不时敲几下键盘-----唉,这阵子MSN都很少说什么了。

饭吃完了,又电话里和一个朋友聊了一会儿,舌头开始不听使唤了,眼皮子越来越沉了。。。

关灯,钻进被窝儿----------啊啊啊啊,总算全身放松了。让我好好睡几小时吧。。。

迷迷茫茫中突然想起:不是要狠狠风月一把的吗?不是要温柔的吗?
--------嗨!现实是风月每天都有,有啥可感慨。温柔?夜幕里单身女人的温柔除了说明寂寞还能是啥?风月温柔情怀早已不再,剩下的只是柴米油盐,洗衣服扔垃圾,奔波疲累,挣钱吃饭。能够分享的永远只有快乐,唯一可以让你无论何时都可以靠上去的便是这份狠狠的,冷冷的现实的墙。。。睡吧,但求无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