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20)------新年度了

(2007-04-02 08:47:01) 下一个

2007.4.2



  一眨眼进公司7个月了.时间过的真快.而我,撑直了双翅,高高低低深深浅浅猛追着时光的脚步...


  累不累?----累.累得不再记得还有一副皮囊.


  充实不充实?-----充实.充实的来不及细想.


  快不快乐?-------快乐.快乐的没心思去想不快乐...


  今天新年度开始了.召我进来的部长去了别的部门,斜对面不再有那个忙碌的他的身影.换了另一个身影.还不适应,以至于他按着老习惯又走回了这边,中途醒觉自己悄悄回头都被我发现.我低着头敲键盘,却能感觉出眼角滑进的一丝淡淡的身影是他.默默看他转了方向...


  一直坐在我旁边的带了我7个月的同事也调走了.每次写出来的东西都会让他帮我检验一下.每次干的枯燥了都会找他说几句废话找乐子.每次遇到不懂的,都会找他去问.他从没厌烦过.


  上周五部门为他俩开送别会,大家送他们一人一大把花束.同事那把是我递给他.花还没递到他手上眼泪就不争气的上来了.瞪大了眼睛硬是没让它晃出来.只会说「谢谢」了.
  部长,我啥也没跟他说.只是敬了他一杯酒.那会儿他已经醉意朦胧,估计是不记得的了.这就最好,因为是我敬他...


  今天是部门欢迎会.新来的部长,新来的坐在我左边那个位子的,新来的另外几个.都是很好的人,谈笑风生着.走出店门,走向车站的路上,心里还是有那抹不散的依恋...


  知道没有不散的宴席,知道人事调动是家常便饭,知道都得各奔前程,可毕竟是牵着我给我带路的人.或许以后要自己走了,或许跌跌爬爬也可以自己走了,可那段最初的日子却是不会忘怀,却是永远感激.


  回来的电车上,manager在我临下车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句:你应该可以转正了。不过要等到夏天。我只来及说了声谢谢就下车了。知道manager是故意透露给我的。我签了第一年的约,要转正当然要等到夏天期满。

  知道是走了的部长最后也没忘了我在去年底向他提出的要求。走之前为我又铺了一段路。是否能真的实现,就只看我后面的几个月了。


  我不喜欢跳槽。我希望尽可能走一条完整的路。有头有尾,有始有终,有疲累,有充实,有离愁,有相聚,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