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吃喝腐败in池袋,求签逛街in浅草(图)

(2007-02-24 08:11:12) 下一个
写于2007.2.24

已经连着一个月周末都出远门去了。这个周末没计划远行,和好朋友吃饭逛街聊天了。有一阵子没见她,虽然电话常打,MSN也是每天见的,可还是想她了...想她在眼前神采飞扬,想那个大眼睛滴溜转的她了.平常的日子不找她的,因为怕晚上聊上瘾了收不住第二天两个人都大白天做梦.

周五晚上去了池袋.先在中国物产店(阳光城)逛了一下,可是想到马上就可以吃到了便忍不住口水往餐馆跑.这家中国人店有我爱吃的羊肉串,大酱骨.都爱吃辣,便还点了水煮鱼.
她回国帮我选了一串珠子,淡紫色的,喜欢,拿过来就挂脖子上了.






吃喝腐败完了拐着胳膊晃回来.听歌,聊天.半夜才睡.起床已经是周六下午一点了.她说:燕姐,咱们去浅草寺求签吧,那儿的签很灵的说.

背上相机,两个人奔浅草寺去了.我平常很少自己出门逛商店,两个女人凑在一起了忍不住中途窜进服装店选了几件衣服出来.等到了浅草寺人家大雄宝殿都关了门了.幸好四周的小卖店都还繁华着,幸好求签的地方是不关门的.她拖着在小卖店前留连的我直奔在那一长串儿小卖店深处的求签处.




哐啷哐啷签筒里晃出一根签来,找到签上数字的小抽屉,里面拿出自己的签词,是凶是吉一签而定...



专门有扎签词的地方,用来留下凶签以求保护的.



我也留下了一个.还有两个装入怀里回头逛小卖店去鸟~~



这些个花花哨哨的盒子里兜子里装的都是五颜六色的小糖块,好看不好吃,犹豫一番还是没买...




灯笼.


小挂件.


古今共聚一堂~~~


挺喜欢这种拿来挂墙上的挂件的,自可惜燕窝太小,找不到可以挂的一面墙壁,只好拿来挂帖子上了...


招财猫~~


木梳店.


纸扇.


旧书店.名为「地球堂」.


最后逛到一家陶瓷器专卖店.






前一阵子总是拍风景,想拍些特写,头回上阵,结果大失所望.本以为已经入了门,回来仔细瞧瞧,唉,门槛儿都没够上呀...留下今日拙作,留下日后门里回首看时不忘也曾有过笨拙今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