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恭贺新禧喜迎春(尾篇)----- 贺岁篇:正月初二,回巢咯~~

(2007-02-20 06:51:13) 下一个
年初一半夜回到房间,早上五点闹钟就叫了,硬是没爬起来...赖到快7点了才披头散发裹着大衣冲出去...唉~~又是满天的云.

我在镜头里看那朝阳一点点地挣出云层...











到了8点多,终于放弃了对日出的期待,怏怏的回去吃早餐结账.垂头丧气走出旅馆...哈哈~~终于出来啦!!!






这儿咔嚓咔嚓(不光我们,周围也不少一直在等着的呢)一通快门摁过,一眨眼功夫又躲入云中去了.我们跳上车又往下一个景点----本栖湖进军.

天开始晴了,一路上春意盎然...






来到本栖湖...呵呵~~早已有人蹲点了,瞧人家这装备齐全的!说是车子里还煲着米饭,装着被子.不得不佩服一下!




燕子飞的太快了,云还没散涅~~~



可是你瞧这一湖春水,碧波荡漾~~




转悠了半个小时,还是等不到.也该往回走了,爬上车,不死心的又回头往前一天去过的西湖飞去.途中还停下来抓拍几张.




来到西湖湖畔的野鸟森林.好险,这次是差点晚一步让云给追上.




静静的,鸟儿们的歌声里漫步于林间...



看见喂鸟人.知道机会来了.蹑手蹑脚走到近处,镜头就对准了那只手.







鸟儿飞了,我这只燕子也要回巢了.心满意足踏上归程,疲累一下子涌了上来,昏昏沉沉半梦半醒回了东京的小窝儿.

第二天就年初三了,该上班了.打个大哈欠,钻进被窝去.

就这么快乐着迎来了新年,展开我的双翅,我又将继续飞翔!



歌名:隐形的翅膀

歌词: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
就算很受伤
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飞过绝望
不去想
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
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
给我希望
我终于
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
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
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
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
愿望
让自己想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11Roses 回复 悄悄话 燕子辛苦了~~
不知为什么突然间有种感动~~

继续高飞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