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恭贺新禧喜迎春(3)-------贺岁篇之意外收获:新年第一个收获

(2007-02-20 03:26:23) 下一个

恭贺新禧喜迎春(3)-------贺岁篇之意外收获:新年第一个收获

过年咯,过年咯~~~

正月初一早上8点,我睡眼朦胧爬出被窝去餐厅吃早饭.旅馆主人--一对年轻夫妇满脸灿烂和气的笑着问我早上好.餐桌上已经摆好了面包,鸡蛋,肉片,果酱,鲜橙汁.我起得晚了,一同来的朋友已经先吃着等我,顺便已经开始抬着大相机在取景了.

窗外的阳台上放着把椅子,仔细一看,原来是鸟食.这下明白了为啥别人提着沉沉的相机盯着窗外了.我也赶紧换上了长镜头.

没一会儿就来了吃食的.卡嚓卡嚓摁快门中看到一篇小故事------

----我是一只小小鸟,雨后冬日我来觅食...哇~~今天这儿就发大餐哦!

我观察敌情,小心翼翼靠近...敌情!!!我一步三小心才刚刚挪近,怎么这家伙居然一头就冲过来了?!我,我,我.....先瞅瞅再说?

哎哟,这么一大堆,你一个人也吃不了呀~~那么凶做啥??我又不是来抢你嘴里的。别,别这么凶呀,咱不也本是同林鸟???...

罢了罢了,反正你一口也吃不下个大胖子,我让了你还不成...您老先请~~~不用回头瞧,我远着呢,不用担心.该是我的我等会儿回来自然还会在那儿,不该是我的进了您的嘴我也不心疼不是.

慢慢吃哈,别噎着!!!

哈哈~~我回来啦!!这个是我滴~~~~

-------为了看这段正月初一起床后的意外收获,一顿早饭硬是吃了一小时.

回房间匆忙收拾好行李,我们该往下一站去啦.走前没忘留个影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