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16)-------2007年的祈祷

(2007-02-20 03:08:06) 下一个
于2007年除夕

佛前燕语 --2007 年的祈祷



过年了 , 又是新的一年 . 我飞回来匍匐在你的脚下 , 向你祈祷 , 求你保佑 .

记得去年此时,我曾经向你求过很多,曾经求你佛光普照将我的祝福带到天涯海角各处.今年此时,我不再奢望很多,我只来送上一份我的心愿.

我请你减去我的寿命16年.这16年的寿命请你分给四个我最爱的人----

1.最爱我的外婆

2.一直独身,拿我当自己孩子的大舅舅

3.我的父亲

4.我的母亲

我已经计算了很久,我不能请你减去太多,因为我不能让白发人送黑发人.所以我只能送给他们一个人4年.过年了,也正好让我凑个四四如意.

其他的我不再祈求任何.我偷偷问过信佛的妈妈,听妈妈说寿命是很难增减的,因为那都是命中注定.我只来求你尽力可好?

除此之外我不求你再给我任何.

- 不求你给我幸福,幸与不幸皆在自己一念之间. 不求你保佑我事业顺利,自己的路终是要自己走出来,不顺我亦无怨言.

我也不再祝福什么.我自当尽我所能做我能做的一切,做个好姐姐,好朋友,好...

自己能做的事我不再求你,只求你帮我达成那唯一的心愿,我将用我一生的努力和修行来略表我的诚意.

歌名 :straight   to   the   heart

唱者:西藏大宝法王( 现 22 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