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佛前燕语 (10)----狂舞后的宁静

(2006-12-18 07:05:13) 下一个

疯了一样的飞,疯了一样的舞。

带下落叶遍地,挥出落花满天。

记得李碧华的『青蛇』里有这样一段话:

「聪明的女人晓得在适当的一刻装笨。----但这是多么的费力。我不知道何时是适当的一刻,我不够聪明。」

聪明的女人也一定晓得在适当的一刻停下脚步。-----但这也同样是多么的费力。我不知道何时是适当的一刻,我不是不够聪明,我是太笨。
我只知道当花飞满天,当叶落遍地的时候,当我精疲力尽之时,我回来你的面前,再也挥不动我的舞衣,只有一个空空的我还给你。

空了,便彻底静了。狂舞后的宁静,只听见时光缓缓的从我身边流过,我不去追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