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福-----写于2006年新年,岁末再来温习一遍

(2006-12-17 17:45:50) 下一个

我有一点新年愿望:

 

 外婆身体健康,皱纹里永远是那慈祥的笑容,见到时还是抱着我叫

   “我的乖乖儿,我的宝贝儿”。

 两个舅舅都能心宽体胖,大肚(度)里面可撑船。

 亲爱的爸爸头上多长出黑发,嘴里的新假牙还可以让他大啃南京盐水鸭。

 藏在垫被下的足球彩票有那么一张是中头奖。

 亲爱的妈妈笑口常开,美丽常在。不要整天盘算为老光棍儿的倔强女儿开大拍卖。

 可爱的弟弟在欧洲学业有成,成为我们家历代唯一的艺术家。

 找到所爱的人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和珍惜所爱。

 没有爱情的人不要因为没有就忘记也曾经拥有和总会拥有。

 我认识的人都快乐。无论是我爱的还是我不爱的,无论是爱我的还是爱过我的。

 我能够学会妙语连珠,让我周围的每个人都能转哭为笑。

 我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可以为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多做一点事。

 我能够坚强一点,不要那么容易热泪盈眶。其实我从小就出了名的不爱哭,

 搞不懂为什么年纪大了会为一点人间百态就心里出水。

 天上众仙不要说我太贪,其实各位分工一下不过是小菜一碟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