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站在对岸,想你

(2006-09-27 10:23:15) 下一个
站在对岸看你,你是那么耀眼而刺目,你的光芒让我睁不开眼。

站在对岸,我向往着你,多么希望可以拥有你,不求完全。

站在对岸,我想我多拥有你一点就可以多实现自己一个梦想。

站在对岸,我想如果你肯让我多拥有一点,我可以早日让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不再每天爬七楼。

站在对岸,我想如果我可以多拥有你一点,就可以送我英俊可爱的弟弟一打上好的画笔和一台专业相机。

站在对岸,我想如果我可以多拥有你一点,我就可以多走一片异乡的土地,多看一片异乡的天空。

站在对岸,我想如果我可以多拥有你一点,我就可以扬翅去多见一个我所爱的朋友。

站在对岸,我想如果我可以多拥有你一点,我就可以多去看几次我亲爱的外婆,在脸颊上多留下几个外婆的吻。

站在对岸,我想我这么想你,我还是早早下水,不管我会不会游泳,只要能够多靠近你一点,只要能够让我多实现一个梦想。

站在对岸,我对你说:你耀眼着吧,你光芒着吧,我会自己奋力去接近你,只为了多拥有一点你。

站在对岸,我对你说:不要同情我,不要靠近我,不要好心为我架桥,我就要自己独个儿去拥有你!

你叫什么来着???

。。。。。。。。。。。想起来了,原来你叫-------------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京烤鸭~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又一个拜金的~
疯狂的华尔兹 回复 悄悄话 出人意料的结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