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记人物

Bater王阿仁,2005.7在文学城开始发表史记人物系列,陈平,萧何,韩信。。。
个人资料
正文

Bater在走廊的幸福生活

(2006-03-03 07:54:51) 下一个

Bater摁:俺查过了,好像还没人这么干过,也不知道这么干是不是合法。以下汇报的是Bater 最近在本走廊混的部分场景,以便充分揭露Bater 之丑恶嘴脸,为诸君批倒批臭Bater 提供铁证,所以万一您发现您自己也不小心被俺暴了光,千万别追究俺的版权问题。

场景1 水石清华 :《中国古典建筑的全息图像--红楼梦建筑意象》
Bater :想等个新贴看看,终于等到了。偏偏这么长,没看完!
水石清华 :去我博客坐坐吧,今天新贴了不少文章
Bater :行,前提是帮我打字。我打字打得实在受不了了:(

场景2 Bater :《史记》人物--游戏风尘话陈平(3)
scull101 :还是那句话,项羽太年轻(死时才31岁),让竖子(刘三)成名
Bater :是。陈胜吴广再晚几年起义就好了,等项羽再大点.....

场景3 闻过则怒:《看看三国人物都羡慕谁啊?zt》
轻描淡写:哈哈,很逗.:)貂婵:我就是羡慕诸葛亮老婆,长那么丑,却嫁了最聪明有才的男人,不像我,纵然能歌善舞,国色天香,美得让月亮都吃醋又如何,到头来还不是那些政治男人的掌中玩偶? 一生的幸福都抵不过人家一陋妇黄脸婆.(^&*) 搞个女人版的可能也很逗.
Bater :我跟一贴,孙尚香,我羡慕小乔,人还没怎么老,老公就死了,可以再嫁,我呢,老刘不死不说,我还得守活寡!
风之痕:这个哏儿,嘿嘿......

场景4 Bater :《史记》人物--游戏风尘话陈平(6)
吉衣:好文! 请问有没有有关<<史记>>侠客列传的。。。?
Bater :小子没写过,您要有兴,写几贴,我管他对不对,顶先:)
吉衣:我也就将就写点狐狸小女人 以及风花雪夜之类, 写侠客气度不够。 还是等你的系列吧!
Bater :9494,小女人写什么侠客?金庸古龙梁羽生,谁是女的? 您写的东西,文笔细腻流畅,一看就不象俺们大老粗:)不过,小子写不写侠客列传,目前尚无计划。这个周末,争取把《陈平》赶完,然后么。。。没计划!
吉衣:然后么。。。计划写侠客列传 :-D
Bater :呵呵,真的没有计划。昨儿和富贵哥说起,写史记其实很累的!
吉衣:如果不累, 我早写了, 还等你干吗?
Bater :把脏活累活塞给别人,把白领干的活留给自己,佩服啊佩服:)
吉衣:能者多劳。辛苦你一个, 造福。。。:-)
yymimmo:小人女人都得靠大丈夫养着,不累你累谁?
*增补*老实和尚:嘿嘿,幸亏俺出了家:)


场景5 Bater :《史记》人物--游戏风尘话陈平(6)
小风馊馊:陈平教会俺,男人不能够太帅,唉。。。。。。俺很苦恼啊,嘿嘿
吉衣:您比陈平帅?
小风馊馊:不好说,您先上他的照片,俺就上俺的。。。呵呵
吉衣:how about James Dean?
小风馊馊:JD帅在剑眉星目古典气质,MM潜意识里还是喜欢中国传统帅哥啊 其实内心豁达,儒雅博学,谦和有礼,那种帅挡都挡不住,嘿嘿。。。不(光)是说俺自己。。。嘿嘿
Bater :俺知道他在说俺,嘿嘿,真让人不好意思。。。。
小风馊馊:忘了说,即使占齐上述几点,如果此人留一大背头儿,统统作废
Bater :我倒,吐血ing.......
吉衣:摔锅必须小平头!
Bater :靠,刚把背头儿改光头,以为能酷一下加点分,又错了,接着吐
吉衣:光头酷毙!!!!
*增补*老实和尚:毙了?让俺来超度他吧...

场景6 老巴巴:《走廊部分人物简介》
Bater :呵呵,有意思,我加一贴:道袍推销员——吉衣
Bater :本来想说婚纱推销员的,那样太便宜她,我让她懒!
吉衣:你怎么知道本人的另一马甲---紫(缁)衣?
Bater :本蟀跳上云端,眨巴着千里眼,放目一搜,哟,那船紫色道袍的谁呀 ?
吉衣:老实和尚!
Bater :有没搞错?和尚穿道袍?
Bater :也对,看来那您这推销术委实厉害,连和尚都......
*增补*老实和尚:唉,谁让俺老实呢...

场景7 大蚊子:《李隆基:家族斗争迎来开元盛世》
Bater :顶!唐史俺不熟,长见识了:)
淑女司令:我的知识也大多从电视剧里来,说唐是小时候看的只记住点热闹故事
Bater :原来太平公主是这么回事,俺一直以为就是指。。那样的女人,明白吧?:)
淑女司令:嗯~~这段史我倒是真看过你们这些家伙不想好事
Bater :是是,俺老实交待,就是不想好事,惭愧ING

场景8 尚白 《读不懂的男人》
绿萍:男人多不太喜欢别人知道他们的心事
Bater :那是因为俺们爷们内心阴暗面忒多,不好意思端出来。没听说过: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吗?:))
taohuayuan:阴暗不阴暗我不知道,但我倒是想起来一个问题。为什么传统小说 里可爱的女人(包括女妖)那么多, 而可爱的男人那么少?似乎男人可爱,不是一件光彩的事。还有,看看中国古诗,有写妻,写妾,和孩子的,但几乎从不写父亲,仿佛是一种禁忌。
Bater :因为这些小说都是大老爷们写的,在他们心里.....

场景9 豆豆—凡凡:《南京话的歌》
吉衣:南京还有句名言: 乖乖隆的冬, 韭菜插大葱
Bater :俺记得是: 乖乖隆的冬, 韭菜“炒”大葱
吉衣:是滴是滴。 眼一花, 打错了。
Bater :小小年纪,就眼花了?
吉衣应是: 现在眼才花?
Bater :是吗?你们老家一向有少花眼的传统?俺老家只有少白头:))

场景10 吉衣:《来点轻松的:让我快乐的事》...8.看坛子里有人掐架,不小心露出真嘴脸....XIXI
Bater :掐架,露出真嘴脸--not me, I know that
555!!!:此地无银三百两!!!。xixi
Bater :Oh,really?Counting.....280...299,300,301...318....yes, 300 liang:)))
yymimmo:被谁买了,数钱
Bater :Not yet! Still on sale!
吉衣:What's on sale now?
Bater :Myself!
吉衣:好好的, 为啥生气了?
Bater :No, I am happy, really!
yymimmo:不高兴能数钱吗?还数倒300
Bater :Why unhappy if you have so much money to count?:))
吉衣:列一下你稀饭的事吧!
Bater :Sure! The first one--counting money!

场景11 楚刀客:《蒲松龄:穷其一生写聊斋》
风之痕:苦难中人的洞察力便敏锐,形象力便丰富,绝望中心志自然交汇一处身无旁物,则心无旁骛。可叹人人羡艳的功名未得一分半点,却留了部传世之作。正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孰轻孰重,志向追求,但求无愧我心,勿为俗世所扰啊。
嘿嘿,酸吧?拽得我自己都犯恶心了。。。嘿嘿嘿
Bater :“勿为俗世所扰”,我倒想呢,可俺拿不到学位就找不到饭碗,找不到饭碗俺就得翘,翘了怎么个“志向追求”啊?
风之痕:嗐!那不说人龄龄吗?咱这还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儿啊!现不兴YY吗
Bater :呵呵,还“龄龄”,酸,真酸,俺说怎么蒲老爷子满嘴牙都掉了呢!
风之痕:俺很少这么叫别人,只有当人是国宝时才这么叫,知道了吗,贝贝?
Bater :别,俺还想留几颗牙吃饭呢!天天喝粥,身子会虚的:)
黄杨:酸枣面儿大补,喝粥时攉里点儿倍儿好吃。:)
Bater :天哪,还“酸”枣?不能再酸了
*增补*老实和尚:翠花儿,上酸菜...


 

原文发表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