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宝贝

(2021-11-21 08:34:16) 下一个

这篇,其实上上周日就已经动笔了,可是,这么热闹的走廊,让我总是笑也笑不停,也总是没有机会写完,然后,就忘记了要写什么了。今天赶快把还在记忆中的补上,这么煽情的时刻,必须记录下来。

上上个周六的下午,我们从拉斯维加斯的展会回来。晚上十点,两姐妹还是没有回家,我心里开始有些记挂,念叨着她们怎么还没有回来。领导说你就让她们自由活动好了,跟着她们的表姐表妹一起,没有关系的。可是,我一周没有见到她们了,她们竟然也没有想我。我有点坐不住了,就发了信息给她们,问她们在哪里,怎么还没有回来。

妹妹回了信息,说在表姐家,现在就回来。我总算松了口气。回来了三个人,两姐妹加一个表妹,青春气袭来。姐姐拥抱我,然后告诉我,她前些天来家里拿东西的好朋友告诉她“Your mom never been younger”,我惊诧,只不过那天匆匆忙忙地开门,因为她要开车去看姐姐,姐姐就请她顺便带上一些遗漏的东西,我只是把姐姐交代的东西拿给她,就这样的一个照面而已。当然,之前见过很多次,也很熟悉。然后,姐姐看到了我的惊诧,就笑着说,她的朋友说“Maybe because you are no longer at home any more”,总算少了一个头疼。我听了之后哈哈大笑,然后妹妹接着说“Also I am driving now”,这两个贴心的小棉袄,总是让我感动。

然后,姐姐跟表妹两个人打开电视跟音响,两个人奋力高歌。我也感动地跟着她们乱挥手臂、乱跳,跟着年青的她们,自己也年轻了很多。这种感觉,真好!

还录下了她们自娱自嗨的声音。确实是,自从妹妹开始了自己开车,我似乎就忘记了自己身为母亲的身份。她们也没有来提醒我,我们就各自安好着各自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