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愚见

(2006-05-04 11:27:37) 下一个
终于快熬过了漫漫长冬,但天气还不是不稳定,时好时坏的,气温也是时高时低。我老公说这里的天气是不到六月不能说冬天过了。一年中基本上只有两季-长冬,短夏;春秋只是点缀。记得有一年五月还下雪呐。 不太会冰雪运动,长冬对我算是个煎熬。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的,看看书,上上网,打发了时间。 两年多以前开始试着遨游股海,小有成绩,当时还在上班,不能全心全意地,只能说是玩玩儿。 随着成绩越来越好,信心倍增。可能是运气,也可能是象人们说的,天生是这个虫子,反正是赚了。而且不必上班,没人管着我,自由自在的。 有一位朋友对我说,上班是为了融入这个社会,并不在乎钱多钱少。我不同意,其实我上过班,不能说完全了解这个洋人的社会,但也略知一二。何况我老公又是洋人,我都感觉很难融入。因为他们洋人其实并不真的让你融进去。毕竟有着文化的差异,并且不是每个洋人都有一颗正直的心,这是条漫长的路,象我们这里的冬天,不是上几天班就能解决的。我觉得只要你真正面对这个社会,做你想要作的,喜欢做的事就好。可能这样的想法有点自私,可以我这样一个渺小的人,说大话,做大事,可能能力有限吧。我不苛求自己,力所能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