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谎言

错过的伤其实很痛,感情的错让人感动……我是你的天使,却注定错过你的天堂
正文

如果你不是妓女……我愿意 (22)

(2007-02-15 09:18:42) 下一个
二十二、天上的母亲

  上班下班,带妻儿散步,偶尔全家旅行。

  我感谢夏鸥给了我这样好的一个儿子,完全遗传了他母亲,不爱说话,却是善良而体贴的。

  三年后的清明节,我一如既往的带着妻儿来到这里。全家每人都对躺在里面的女人几拜。

  夏鸥当时一定不怎么难受就过去了,因为她一生受过太多苦难了,上天要再安排些痛在她身上就不公平了。

  她一生都活在悲苦里,或许这是让她最轻松的解脱。

  “哥哥,里面是什么人?”女儿问儿子。

  “是母亲。”

  “可是妈妈在这里呐!”女儿拉拉小满。

  儿子望着天,泪水在他眼眶里转动却没流出。他有一双如他母亲一样的纯白干净的眸子,有同样善良的内心,也时常带着他母亲一般的安静。

  “这个是天上的母亲。”儿子说。

  我想,那是我寄托到天上的伤。

  妻子是个敏感的动物,她又在我身边悄悄哭了。

她们也是人,她们也是迫于无奈才会去干那行的,谁天生就是妓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