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形形色色的网络人

(2006-01-24 17:46:19) 下一个
上网之后才发现,原来网络流氓是那样有市场。男男女女打情骂俏视网络就受欢迎的。原来我一直以为,女人应该有端庄有分寸,没想到遇到茶馆那种网络流氓,居然可以黑白颠倒地辱骂人。她们争风吃醋地辱骂人,让我终于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运作,呵呵 上次有人给我的建议,很好。其实,到网络上看不顺眼的东西太多,闭嘴比说出来好。我的经验就是当你说实话,扎到那些人的痛处时,他们就会穷凶极恶地诅咒人,骂人疯子,他们为什么不敢考古了?呵呵,典型的大陆风格。他们的绝招,就是自己抬哄,咒骂人家精神病。这种谎言说3遍,就是真理,全天下的人都会相信这种置人于死地的谎言,呵呵 我很欣慰的是,今生也能遇到几个类似观点的人。现在的世界是黑白颠倒,乱伦乱情当主流的世界。正直的人永远斗不过流氓。流氓无赖霸占的世界,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女娼妓也成了大家闺秀,呵呵,真是绝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