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友人

(2006-01-08 19:38:21) 下一个

写几句话,给这个朋友:治心病。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我很感激你。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虽然你最初的语气有些强硬,但也透露着坚定。也许被你敲醒了。能在虚拟的世界里,遇到你这样一位德高望重的人,很受教。虽然我还是对这世界的运作不明白,但从你那里,我得到很大的启示。

 

当我很低落的时候,觉得一切没意思。觉得世界黑白颠倒,道德彻底沦丧,小人歹毒者统治着一切。现在想来,也没什么意思。随他们去好了,跟流氓小人斗,只能徒降自己的人格。

 

 治心病,我本来想无言的离开。但我是心里放不下,想了一天,觉得挺对不起你。所以回来写几句话给你。昨晚我发了最后一贴就是给你,子予和茅台的。我再也没去那里,想必那里一定很热闹,随便他们自编自导吧。我早已厌倦那种小人流氓充斥的地方。那里的一切永远跟我毫无关系了。治心病,虽然你跟我说了很多,可我还是不能够真正站起来。虽然曾经的我,那样辉煌美丽。而如今我却不太相信人和事,更不相信网络。其实你看我看得很透,我不能走出的是内心的孤独。以前读小说觉得不明白有些人会感到孤独(内心的),现在明白了。

 

其实我有很多弄不明白,为什么我以善良给与别人时,得到的总是恶报。那里的自称雪飘的女人尤其如此。她失恋后到处找新欢时,她被鲤鱼侮辱到绝顶,没人敢帮她说话。我披马甲帮了她不少,没想到她后来能用最肮脏的语言攻击我,诅咒我。从这件事我悟出了最大的道理就是,要遇对人。遇到善良的人,她会感激你,遇到小人,她会以仇恨回报你。女人对女人最歹毒就是败坏别人的名声。茶馆那几个人,表现得淋漓尽致。

 

这个世界我真得不明白。为什么把及时行乐,婚外到处找感觉套上了美丽的光环,成了社会的主流?这个社会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很多的问题,我不明白。

 

我厌倦了一切,如果我过的好,我会来这里留言。如果没有我的消息,请原谅我的懦弱,这世界真的不值得我留恋。。。。。能在虚拟的世界遇见你,真是莫大的幸运。谢谢你,治心病。真希望来生还能遇到你这样的高人,我就不会那么天真;就能像你那样坚定,智慧,善良及平和。

 

我累了,真的厌倦了。。。一切都没有任何意义。治心病,今生你笑话我是个懦弱的人吧,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bear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inter_snow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时候,人是一种习惯。长期观察的结果表明,越是同居或结婚的人,越容易发生婚外情。婚外恋情发生的主要原因,还是结婚的人婚内不能满足,就容易去婚外找情人。没有家庭的人,不太容易陷入感情,不太容易跟别人产生感情。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女人脸皮厚,心机多,就能得到一切。那个雪飘女人,从网上追着找TA,现在终于找到了网下,如愿意偿,她应该心满意足了,希望她能安静,从此不再在那里咒骂了。所以,再优秀男人最终还要被女人征服。还有那里的几个小人,估计达到他们的目的后,又要开始寻找新的猎物了,赫赫。真是个是非之地。女人太多的地方,永远是cats fight.

人的价值观不同,有人为了得到一切可以不择手段。有人却是人格为第一。我要永远记住:近君子,远小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