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瞧这一路暴走...(我淘宝,顺便抓Wild Pokemon精灵 )

(2016-08-10 22:01:28) 下一个

我淘宝,顺便抓Wild Pokemon精灵

 

 

(忍不住晒今天的淘宝收获:英国出品,维多利亚时期风格的一个外形奇特的瓷器,壶下写有出处)

当即網上查到出处,原来是个老牌子,19世纪后期的厂家,现已被并购,不存在了。。。虽与前一阵收入的那个英国骨瓷盘相比,质地和颜色上还有一些差距,但造型好,很特别,觉得还是值得收入。

 

细节:

 

(再晒前些天的收获。。。)

 

带原包装,骨瓷把柄好精美。爱不释手。。。。

 

 

--====

为外出旅行后的收获物----冰箱贴和游轮上免费拍的艺术照们。。。淘到两件好东东/

 

等等等等。。。

搬家前原来的全部生活用品,都已就地处理基本没带过来,所以,完善和装备新家需要一切 优质好东东。。。

 

--------------

 

淘宝,再加上顺便可以抓Pokemon精灵,两件我喜欢的事能在同一片区域完成,这真是好。。。

首先一路暴走可以经过5,6个Stops,完美。

然后淘宝店附近就是一个Pokemon补给站,人在店里逛啊逛,手机流量开着,过几分钟站里就会给我补充一下装备。球啊,蛋啊等等,甚至熏香炉啥都有免费提供,又加上店内網络稳定,导致抓精灵过程十分顺畅,于是我感到外出暴走的动力十足。

 

一石两鸟的机会常常是不多的,如此巧事,我何乐而不为。

今天特别喜欢的淘宝收获是一套两件法国瓷。

 

先看中的是皿的式样和图案,扁扁的但是有柔柔曲线。然后盖子一揭发现原来是个清清爽爽的瓷盒:放小件首饰不是正合适吗。。

 

照例要翻过来看看底上写的出处,当我看到LIMOGES FRANCE 两词时,内心一阵惊喜------哇,正与我们14年来拥有的老店是同宗的呢。立即收入。

另外一件,很像是吃早餐放白煮鸡蛋的皿具。有待考证。

 

最后报告的是今天在淘宝店抓到了海马小精灵!

 

据福布斯杂志上的介绍,海马属于非常不常见的一个精灵,常住海边。

这个淘宝店确实很靠近海了,在店里还收到有欢迎进入美国的手机公司通告。

抓精灵常需暴走一两个小时,这些天发觉自己的肉肚肚没了,精神状态也很好! 真的,为减肥效果而兴奋。。。

 

玩POKEMON GO游戏我技术上十分业余,投入资金也不多,交过一次“学费”而已,但是热情和耐心十足,已宰获各种精灵156个。。。

那晚睡觉前作为训练师 我的级别是九级,发觉离升级到十级需要的9000分只差了1250分,而一旦到十级,游戏会赠送很多装备包括一个熏香炉(第一次哦),于是就很受刺激。

 

半夜1:05,终于我忍不住起床捉精灵了:也就是外出暴走几公里的意思,也就是不达到十级不罢休的意思,那热情,与当年在文学城暴写博客一样,嘻嘻。

--------

 


Free counters!


=============

(写于两周前,关于抓精灵,目前为训练师第13级,经验丰富多了。须知风靡的POKEMON GO在加拿大是7月17日刚刚入市场。

 

我知道越朝前走升级越难了,而且大多精灵是较罕见的,但我喜欢这游戏,能锻炼淘宝游乐兼顾。

加油 继续淘宝,加油 Pokemon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