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吃零食的我,很幸福地找到这么多(展示~)

(2015-12-21 09:46:53) 下一个

 

dumartini photo

(家系列) 

 

 

打开厨房Pantry的柜门找南瓜子磕,自己也被惊着了!难道这是我一次汇总购入的零食展示?!形形色色不可思议百搭无边(性价比又好),跟老鼠掉进米缸一样心慌神移,怪不得进了列治文市的“中国粮油”我会如此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心情。

 

原籍浙江湖州锺爱各式点心零食甜食的我,每到一处,发掘寻觅的首先就是这一路食品,午饭可以不吃,零食必须常备,以前没条件,只好自己找方子想法子自焙自制,样式单调,总有不甘心,如今好了,爱吃零食的我,如今终于很幸福地找到了这家店。

 

 

 

 

 

 

 

 

 

 

 

 

 

 

顺便说图上的6,7,8,9几样,更是对健康有益的!

 

快过节了,不是说每逢佳节思亲友吗,作为朋友聚汇的准备工作之一,才这样,大采购,给自己找个放肆私欲的理由和机会。。。

 

 

哈,诚祝文学城各位朋友近日安好

 

 

 

=============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你好!都是些店里的现成东西,自然没有你亲手做点心有营养有意思。啊~~~

但我的馋嘴猫脾气,就此让你察看一看。。。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好吃的。杜姐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呵呵谢谢雪妹!也祝节日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候杜姐,你有这么多的零食,真幸福。祝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米子,阿晴,各位朋友,这新的一年2016脚步快快,即将到来....

迎新送旧之际,不知你们有小结吗有规划吗有对新一阶段的安排吗,祝愿各位能有非常好的开头,然后将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精彩不断,同时不忘帮助需要的身边人,在搞好健康的基础上不断发掘生活乐趣!

2015对于我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阶段性里程碑式的不亚于当年背井离乡般的心理断层隔阻。。。办了极其多而重要的事情,旅行很多,行程也匆匆,但是精神状态的上升性变化,也是令自己和久违亲友都注意到的。吾将继续不断,勉励自己多多关心身边朋友和远方亲戚,大家一起前行,是自己最大心愿。

朋友们看到你们在城里的勤奋耕耘不歇息写作,非常佩服,常常会看,只是感觉时间比较紧的时候,我会放下博客键盘,减少访问和留足迹,而转向关注料理日常生活,

我保证会时不时地继续发帖,多联络以让朋友们不牵挂。。。

谢谢你们来。。。祝大家新年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米子,刚刚写完一个回复,老公嚷嚷要去海边走走趁今天阳光明媚,。。。。结果只好放下,这会儿我们回来了,真不好意思要重拾给我们湖州老乡亲爱米子的回信,哈哈,太棒,原来我们还有这样一段缘。。。

看到晴天妹妹也来过了,好不开心啊。。。啦啦啦,这就歇一歇,让我好好回复一下友朋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杜姐,祝你们圣诞愉快,节日愉快!
平安健康,如意喜乐!
昨天到了罗马就在圣彼得的圣门转门了,走了两趟,心里带着你们大家,家家平安!

圣诞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花翁你好吗,圣诞过平安夜是不是很如意?

谢谢你还记得我,一起在文学城度过的这些岁月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对吗?

祝大家安好,心情,健康,生活状态有进一步提高,所谓心想事成。。。加油!
mizi 回复 悄悄话 平安夜了,来看看杜姐,没想到居然有个惊喜,原来我们是同乡。我父亲虽然出生在上海,但是祖籍在南浔,杜姐你一定知道南浔“四象八牛七十二金狗”的说法吧?

没想到杜姐居然还是个零食控,和我家那个有得一拼。我倒是从小不碰零食,所以我们家常常晚上有个很奇怪的场景,他面前一堆的零食、我面前就是杯/瓶酒,我好奇杜姐夫爱不爱吃这些呀?

杜姐,看了你新搬去的好地方的照片,能有这样的退休日子是福气。而且更难得是你是个能享受快乐的人,真好。

圣诞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聖誕節快樂,新年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颐和园,南山松的留言:

哇,看到亲爱的你们多么高兴,又是一年将尽,不知各位是不是都健康顺利美满开心舒心。。。。总之生活在朝前走,希望大家经过努力,都有一份满意的答案,我的答案是====原来退休的日子,不外出上班的日子,是可以过得那样悠闲而随性的啊,譬如我那一堆因吃零食而增长的肉肉,有随意发展的趋势。。。哈哈哈。。。各位,不要学我


顺祝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想念大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啊:)
杜姐,圣诞快乐!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圣诞节快乐!我的零食也是一大堆,不过我怕我的零食变质,都放冰箱了,我的冰箱永远满满的,呵呵。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我来帮你吃啊
祝姐节日阖家幸福快乐天天笑口常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你来!自从读了你在那些过去旧帖之下的留言,感慨,看到你的ID 倍感亲切!亲切。。。

也祝圣诞快乐朋友!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