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守得云开见月明(图)

(2015-08-09 21:26:32) 下一个

(家系列)
(08072015)



“守得云开见月明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是我今早在在微信自家人群组那儿写下的心情。

 

 

 

1







2






3






4






5





  6



7






8
 

 

 

 



9
 


(以上图摄于客厅同一窗口)



得知哥哥五天之前脑部肿瘤手术穿刺结果,确认只是(!)一良性脑膜瘤,发展缓慢,除随访之外目前不需进一步手术等治疗的好消息后,确实难掩激动。

这是一个好消息,希望阿哥进一步恢复调养将这一个月来因多次不停检测引起的心脏严重不适,调节恢复好,一切顺利。。

 
女儿探亲带来我留在蒙特利尔的摄影器材,于是才有好的效果(如图1),
这样我的摄影兴致又开始恢复,有助于抑郁症状自我掌控好,
于我,
也是一件好事。。

转自微信

-------------------------------------------------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