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赢了赢了太高兴了

(2014-07-13 14:38:44) 下一个
哈哈哈

向所有看足球的人问好

向所有我的朋友问好

这一路不容易

嘻嘻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亲爱的,你是想让我再次掉泪吗?

谢谢你的纯净,热烈,诚恳和丰富,让我看到一个知性的侠义的美丽女子怎样在繁忙的职场生活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乐趣和幸福,你的完美真感动了我!

再次抱抱!

也祝我们同道的文学城朋友们 都走促进友情的见光之路好不好 嘻嘻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多伦多,魁北克,渥太华都没有杜姐,唯独蒙城有!

蒙城是我们这次北上游最喜欢的城市. 有欧式的底蕴,坚实,醇香,也有现代的前卫,时尚,感性,对我来说,杜姐你是这座城市的一个完美缩影,反之亦然.

如果再次北上,我会重游蒙城和魁北克还有Orleans小岛. 以后若去温市,一定要去找杜姐^_^ 更期待有你们南行回访......再次谢杜姐的周到和你们的热诚相待,因为这种走亲访友,彼此不错过,还有紧紧依偎和拥抱,才真的懂得了什么叫“万水千山总是情”!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又打错字,再来一遍~~~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对伦多,魁北克,渥太华都没有杜姐,唯独蒙城有!

蒙城是我们这次北上游最喜欢的城市.
有欧式的底蕴,坚实,醇香,也有现代的前卫,时尚,感性,对我来说,杜姐你是这座城市的一个完美缩影,反之亦然.

如果再次北上,我会重游蒙城和魁北克还有Orleans小岛. 以后若去温市,一定要去找杜姐^_^ 更期待有你们南行回访......再次谢谢杜姐的周到和你们的热诚相待,因为这种走亲访友,这样彼此不错过,还有紧紧依偎和拥抱,才真的懂得了什么叫“万水千山总是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本家明妹好!相信一定会找到机会的,也许不是今年,但让我们好好安排一下下。。。

祝初秋安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完美的阿苏,见你真是诚心想事竟成的结果啊,希望我们继续心想事成,嘿嘿~~~~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啊,羡慕嫉妒啊,啥时候也让妹妹见见您和姐夫啊^_^

这一世有机会不嘻嘻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能欣赏到我们仰慕的杜姐,真的好荣幸,网上网下的杜姐,是不一般的精彩!

谢谢款待和旅行指导,眼福,口福,耳福,满满的收获,实在太幸福叻!

希望不久俺们能在西岸热烈拥抱^_^

XOXOX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阿松 你都好吗?

刚刚同来自你们佛州的一位文学城网友见光了逛街了,可真开心!猜是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祝安康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尔东mm好!是啊我记得以前还为我们老博友多年后还在文学城发帖而高兴过。。。

这时间过得真快,瞧都在干嘛啊,拍照 上图 写几句,然后听你朗诵。。。。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候杜马JJ!
好久没见,今天在博客翻看老帖,看到你两年前的今天的一个留言,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祝愿JJ一切都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 叶子~
美丽风景
颐和园
xiaoxiqingqing
SnowFallingOnWater
花甲老翁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你们的耐心和善良!!我也真心高兴,看到沙发上这么多的老友!!

这次世界杯是看得最仔细的了,因为没同时打字因为专心致志,不需要在体坛或微信一边看一边直播,哈哈哈 自我嘲笑吧

能分享是更好的,但毕竟会错过很多细节时刻需要第二时间看重放....我不是很懂足球,不像小溪 阿芳 阿晴那么精通,但记得看完德国队对阿尔及利亚小组赛的第一次比赛,很惊讶他们队的整体素质和短传本事, 看好他们!然后对一边老公说德国队要赢德国队要赢..然后他说----是伐

然后记得 当决赛进行到加时第二段,见终于进球(太漂亮一个不是吗),我在微信上对着阿芳当即大喊大叫进了进了 显得兴奋无比,绝对是非常失态的,哈哈 也顾不得了

因知道阿芳和小溪多少年来是这个队的忠实粉丝,因知道再次印证她俩专业粉丝的水准...



哇呀

一下子写了这么多,

博客留言有语音功能的话相信我早就回复了会回很多了!!!

不过,今天很值得引起自己自豪. 我这是用双手打的字,在电脑上.用右手操作的老鼠....久违的感觉啊.太好了.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就在好起来!!!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也和你一样的高兴啊。

你好些了吗?祝你早日康复。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姐姐的好心情了, 这样好, 祝早日康复!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安康!看到杜姐再现江湖,我心里高兴,比看德国队赢球还高兴!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看到你这几行字 ,真高兴 !

一个月的足球盛会 ,大大地过了瘾 。最好的球队拿了冠军 ,名至实归 !
祝贺德国队 ,也为所有的德迷们 ,包括我自己这个几十年的德迷高兴 。

问好 !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恢复的好吗?祝一切顺利,享受美好夏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除了攝影,你也是個運動述,
恭贺德國棒杯成功。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我一定要坐~~~~
谢谢杜姐的关注和支持, 那边阿芳是全力支持,好开心呀, 尤其是为我的女儿,这金色一代, 踢球的和看球的。
姐姐好好休息, 祝你早日康复, 美好夏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