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啊, 郁金香

(2014-04-18 15:29:30) 下一个


1




2




3
 



4



 

6
 




7

 


 

8



 

9


 


非也非也最后那个是凑数了。。。~~~~


=============================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亲爱的晴,你一来我的内心就晴了。昨天去年度检查,有些需要做进一步专科检查的内容,嗯,我必须多想想你,把阴霾驱除掉。

谢你很多次,想你很多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也跟着米子到你这里问候,我们回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真心祈福,一切都会好的。比如安娜,出生的时候,左边的身体动不了,现在是左撇子。
一切都会好了,不要去想,祝福姐姐!需要我的时候想一下我,我会知道的。
平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

那里关了一扇门,这里开了一扇窗。。。

哈哈,是米子来过了


正是好几种球类活动拿杯的年度大战时分,所以讲话做事都围着一个字了也,球球球,看球议论和所有的喜怒都连接,人也晨昏颠,今晚,你们扭腰同费城打第六场,我看好你们,杨基的棒也球有关心的只是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啊,嘻嘻

又外出的人啊真幸福,我最近只能在家看你的游记。。。



所有新留言,请留在上一帖大本营那里,我就能及时看到,谢谢米之!
mizi 回复 悄悄话 好些天没来杜姐这儿了,今天进来,居然发现杜姐你还不让人说话了哈,不过总算知道你在看啥个球了,还挤条缝地找到能让我嚷嚷两句的地方。

冰球我家两个小子也爱看,但是偶的小心脏受不了,每次一冲撞,偶就怕出啥事。所有球类的Sports里,还是baseball最得我心,没啥正面冲撞滴。tennis也好看,只要不看女子滴,那个叫声偶很受不了。

看了前一篇“不去多想了”,杜姐,你现在是什么个状况呢?还要再动刀动枪的吗?一直以为你应该都恢复得差不多了,没想到彻底恢复还真是不容易。不管怎么说,我相信你一定能挺过去的,报重,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也问好花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來欣賞美及問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mm最近都好吗?多日未见,祝一切好!

你的ID是不是紫色兰花?美! (我在手机上看不甚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一句话点评,过奖了啊!

问好园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阿晴好评!你在哪儿啊?诚祝节日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姐姐的郁金香, 美得炫目:)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以黑白来体现郁金香的晶莹剔透,神来之笔!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独特的美!祝福杜姐全家,复活节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松' 的评论 :

阿松啊你好!!先请你吃一块黑巧克力小兔~~~

哈。谢谢你的鼓励,也祝节日好!!并多拍美景多做美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叶子mm你好啊!首先祝节日好!今天外边人真多啊,大家都被春天气息而鼓舞了!

这是在家拍的,还没外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我还没去那儿,估计还没开透吧,一般我们呢是5月份去对吗

这个我买的盆花和束花,花骨朵而,在COSTCO,但没几日就全开挺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大师好!看到你来很高兴!
郁金香真是很上镜的花种,茎长而叶疏,颜色多品种多,果然令人喜爱~~~非常容易成理想装饰。你们家有花地,尤美啊!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好!

拍的好!艺术处理好!光影效果好!我的独立花园里也种了郁金香,刚补了一些新品种,有一种特别漂亮,有点像花仙。祝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美了!渥太华的郁金香已经开了吗?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漂亮的郁金香!
杜姐是在哪里拍的这些照片?真美!

祝你复活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拍得太美了!娇艳,晶莹。。。
杜姐,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