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斯堪迪纳维亚游:我也有“自拍利器”

(2014-03-01 08:14:19) 下一个

我也有“自拍利器” ~~(多图)



 




看到很多人喜欢用“自拍神器”拍自己,听说一款又一款一版又一版的相机问世,就是为了满足这风靡一时的利器需要,以至于其中一新款,还没有上中国的市,在东边那个原创国里,利器产品就已经脱销了。

拍完之后随时就能PS做后期,该变大的地方就随心所欲地大了大了,该变瘦的地方,也就随心所欲地瘦了下去,然后把自己拍成丰臀肥乳、细腿瘦腰、大眼尖脸、惹自己爱怜让别人遐想的美女!


毕竟俺们离得远,普通人是无法长得跟时尚所求那般丰臀肥乳细腿瘦腰大眼尖脸的。。。。但是比起动手术整形的花大钱买罪受,试想一下:拍一拍照就让变成人见人爱我见犹怜满足极大荣幸的美人了,还有此等好事,难怪很受欢迎!

挺喜欢赶科技潮流的一个人,俺也曾心动想添一款----如果不是很贵的话。

因说句良心话,也是很想多拍拍自己的,并未追求丰臀肥乳细腿瘦腰大眼尖脸的后期效果,只是苦于镜头里常常只有别人的身影。尤其当游山逛水来到一个美妙处,估计前世今生不会再有第二次相同机会了,就很想留下一个影子,一个纪念,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形象。遗憾俺家没有培养出“御用摄影师”,像流坛的弹指一瞬间mm以及我们的mizi家那口子一样,将自己心上人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一个回眸一个扭身皆放在举足轻重的位置,借助光影,配上美服,倾注心血,赋予关注,欲与创作,共同欣赏,一镜一镜地摄取,一帧一帧地雕琢,显现她的美好同时也寄托了自己的乐于付出之心,多么高尚德老公。。。。~~~~

到网上去查一查那款“自拍神器”使用者的反馈,缺点一栏看到不少类似这样的评语:“无任何性价比而言”,“手机的质量,单反机的价格!钱多人傻者才买。。。”等等。我想也不至于着急到如此地步吧,那么,神奇的利器,拜拜了您哪!

当然俺也是有自拍办法的,权且自我安慰一下----虽说无法尽现俺的完美丽质(哈哈),常常是变形的模糊的残缺不全的无法后期改变的,但毕竟那是纯天然的呵,既便利又省钱的那种。

我的利器,那就是利用橱窗玻璃----可谓穷人的“自拍利器”~~~~。


1








2

用游轮船舱的玻璃门自拍过~~~~





3




4

也用塔林市政厅及对面商店的窗玻璃自拍过。

其实当时只是看中玻璃里反射出市政厅的尖顶,很别致啊,结果还看到了自己·~~~满意了!





5



6





7



8



9

在阳光里
在橱窗反射中的
哥本哈根老街




10




11




12

这儿是好友阿飘所在的国家

不久

我们就见了面

我们的热气

足以将这个老城的阴霾驱走

太阳出来了 真美好




13





14





15

一般来说,通过玻璃拍照,影像会因为反光而大打折扣,

如15,16

但是,只是希望留个印象表明自己到过此地的话,倒也未尝不可这么拍









16




17

当时并不能猜到会得啥样的效果。

要放大以后·才知道
---

饥肠辘辘的人啊

面对新出炉的面包发傻~~~~






18

倆公婆难得有个合影





19

哪怕只是反光和反影~~~~




20


好主意!!乘女友整理东西的机会,通过玻璃,摆个波士,看看自己~~~






21




22




看来

经过玻璃中的反射

会产生比现实更美的影像



23






24





25




26


我将下面这张由橱窗玻璃反射出的丰富和美,设为了一个摄影集的封面


非常难忘!


因为再过五分钟,我就在大街上摔倒了


造成粉碎性手肘鹰骨骨折的后果。。。

这次北欧行,无法让人忘怀,

其后遗,到今天也还没有全部消失。







27





若是刻意追求,有道是求之不得

28





最理想的结果,

是“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29







此行是以一个身体的小插曲而闭幕的,

从而敲响了慎行的警钟,也是人生一个阶段吧。




30






每一次心跳 都是在等
每一次启程 我奋不顾身

我看见 镜子里的我
在一片 孤独的沙漠
熬多少黑夜 多少眼泪
只为灌溉一朵蔷薇

不放手 就算到最后 什么都没有
那又如何 至少曾经 我是我









斯堪迪纳维亚(北欧)和俄国途中所摄







=============================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


原谅我的后知后觉,原来米子藏在这里~~~gagaga

要请你们家的御用摄影师留意了,我们的毛豆不想摆拍,必须抓拍那些动人的一瞬!

总而言之好福气哦

对了我的手臂,谢谢关心,等第二次手术后才能知道最佳的可能性,目前还不行~~~

mizi 回复 悄悄话 来杜姐这儿补补课,没想到还被点名了哈。其实我好久没让我家那个拍了,我很不喜欢摆拍,更不要说还要换衣上妆的,家里的那个"棚“都冷清许久了:))

最喜欢第3张,最后一张也好,因为看得最清楚。怎么杜姐的手臂还没完全好啊?那后遗,能让它永久消失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不敢。。。哪敢。。。阿晴你喜欢我就最开心了

阿晴周末好!新一周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照片,喜欢这两种不同的风景,大师级的构思和效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苏乡门地' 的评论 :

阿苏,就是说,蒙蒙胧胧滴也蛮好看是伐?哈

嗯,我当时从相机视镜里翻看到这样几张,内心也是十分欣喜的!
橱窗里是花儿呢!跟你们那儿春天的美丽花有一比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你依然是原来的你 :D 不必瘦身,不秀腹肌,依然美丽!!!

24.25.26,陶醉在这样的缤纷里,太好看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哈哈,半吊子很南方话啊。。。

没关系只要有诚心,完全可以成专业御用,好好培养~~~~。等着看mm新片啊!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我家的御用是个半吊子,不过他知道我爱臭美,就偶尔帮我照几张,有心意最重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你好!

听你这么说我只有一个要求了,呵呵,那就是----请多来玩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每一回你都使我,有如置身天宮的感覺,無須羡仙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哦,谢谢新力评赞!

都喜欢啊,那样我真是太高兴了。。。

偶尔拍几个反光照片真的蛮好玩的。最好背后另一侧是有太阳,光线强,影像就更清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哥XD' 的评论 :

XD,停滞也不好,还是静静的往前走吧。。


真的,看到你文章标题,就想象你做帖时候的滑稽样子。哈哈

怎么会收藏这么多,发明创作又这么多,乐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我也在扳着指头算我们本家明妹子啥时候就能去俄国了。。。

等你的旅行心情,祝那儿天气好,政治气候更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心妹,我若用手机发微信一个手指就行了(但眼睛酸,呵呵)所以爱用手机发微图文帖。。

但是进城的话,处理照片右手用鼠标多了就疼,很碍事。。。

所以对进城发博客很有心理负担。我尽力而为吧?好的,让我想想办法换一台电脑,不用鼠标的那种?。。。

我们几个昨天在微群里直播奥斯卡了,直接对着电视,每有节目和宣布的结果发表意见和看法,好爽的呢~~~感谢微信。。

你得了几个奖?我只猜到四个,但比较主要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是啊心妹,我记得看到过你扫完雪,对着汽车玻璃留的倩影~~~

也是一个土办法吧,虽说不是很完美的很能装扮自己的办法。。。

对了,我的手。我一直在忍着,有时,特别忍不住了,有点儿崩溃,就想找个地方发发牢骚。。。我要是不摔那一跤该多好。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美丽mm非常会评论,我特别开心看到你这么说~~~~

有心想把游记写出一些不同的故事和角度,并非流水帐一般走到拿儿写到哪儿,但这等于给自己定了个目标,是需要费心思整理的,工作量就特别的大。但是一旦有朋友说好,看出了我的本意,那么再怎么也就值得了啊~~~

谢谢·!

京燕mm,也谢谢你,懂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是啊,其实还是个人博客更加完整好看,那个微园的魅力无穷,最好的是方便快捷节省时间和朋友圈

看到你们的家庭活动充满活力和希望,那才真的让人欣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还有,
谢谢关心,
会好起来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妹子,不敢当这个方法不算是首创,只算无奈之举。呵呵

我看到你的美人照片,都有用御用摄影师,哈哈 对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我只放了几张有窗玻璃的你们那嘎达,还有大量,等我找到一个好故事就做专辑!

大概会用上飘家帅哥的照片哦。。。等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iao11' 的评论 :

阿飘,这儿可以用挖鼻孔的动作来简写我的心情吗?上海市花确实是白玉兰,那个白的而不是红的,嗨 才愧,吾钻地下去。。。

至于狗一把草和喇叭花的区别啊,也可以用挖鼻孔来表示。。。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zi888' 的评论 :

本家好!担心狗儿子这一去让你悲伤,多日没消息,但期待一切都好!

是啊常常我们是抱着为人民服务的境界而自己落到对玻璃反光拍一张自恋的~~~

今年确实天特别冷,收到的电费账单可以作证,呵呵。

保重!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本家你好!

你也喜欢以玻璃为镜自拍,很有创意呢!

我也是一个只喜欢给人家拍照,而不喜欢人家给我拍照的人。偶尔也会以玻璃为自己拍上一张工作照呢。。。算是“老孙到此一游”的证据。。。

我们今天是17华氏度,奇冷。怎么觉得比当年在多伦多过冬天时更冷呢。你们那里一定是“琉璃世界白雪红梅,脂粉香娃割腥啖膻”又一个“丰年好大雪”吧?

-逸宽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还很幽默呢,这个自拍方法很独特,属杜姐独创的。希望你的手臂早点好起来。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姐,错了,不是狗尾巴是牵牛“尾巴”的花~~~~看了甄嬛传才知道还有另外一个名字~~~~看电视长知识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看来看去还是我们那嘎达看了亲切:)))

那啥,姐,你这一组反光照比利器还厉害~真的。这经验可以收取传授费的。。。

看了甄嬛传,认识了篇题那个花花是“狗尾巴花”哦。。。吼吼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各位,正在看奥斯卡发奖直播。。。 想不到这次主持人Ellen的法宝,也就是自拍,呵呵,笑她,这么聪明的人,怎么也用此招~~~~


一会儿过来回复大家

Gravity 到现在为止是最大赢家,最佳摄影最佳编辑最佳特效等,还有两个。。。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一篇编辑量真大,美景不是过眼烟云,镜头里的伉俪携手走天下,令人艳羡!

周末愉快(^.^)常在小微园玩儿,今天到姐姐大大的后花园欣赏多歇一会儿(^.^)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系列特ROMANTIC。 好美:)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跟你有同感,我自知之明滴说自己并不是一个那么爱给自己拍照的人,信心不足不想自己打击自己的一点残留的虚荣心,可是后来发现我一年一年都没有自己的照片且不论好看难看,心里就给窝了火,哈,我就是再不济也还是要留一个影子给自己是吧?不过自拍还是没有别人给拍的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按下快门,特别是我的这个破水平:(所以到现在我竟然没有一张自己喜欢的照片。呵呵抱抱杜姐,你的手臂还是很疼吗?但愿不特别影响你拍照。今晚要看奥斯卡奖仪式嘛?你要常到博客来帖好片片,这样你高兴大家看见你更高兴“我也常来看你的新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自拍的也怎么好,看到姐的pp我都不好意思发到博客了,有天壤之别。

这次度假好好拍拍,偶也壮个胆发出来嘻嘻

本家姐你活得自在活得充实,祝福你!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体形停滞在30来岁。
我家沙发没残雪了,但还有最后一拨儿美腿。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图美,字寓意深,全都喜欢,哪天我全都照搬!
祝健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园子啊,好久没见都安好吗?

谢谢你问候,我已经开始端起相机了,但没跑远也不忘脖子上套着用,可以借一下力。

很想三月份去远一些地方拍候鸟儿,但没最后定要根据情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倩女幽魂。

盼杜姐手臂早日痊愈,再出江湖,重端相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这位白衣裙美人,我知道你的,全家都非常喜欢体育项目对吗,把遛狗当成跑狗,哈哈,我记得看笑了!!

谢谢你的留言,祝周末好,享受FL州的美丽春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阿松请随意!

对了我也尝了你们家的茴香馅儿大包子~~~

阿松听说国内昆明火车站出事了,a 对着平民百姓下手,真残忍啊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and interesting!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谢谢杜姐的点心,我这儿刚吃了午饭:)
喝杯你的热巧克力奶得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一转身,就非常惊喜地看到我们的阿松啦~~~

早饭吃了吗?我这儿有自己做的点心—(萝卜丝饼)外加热巧克力奶,来一点吧?

谢谢你的评语,总是给我很温暖的支持!!

周末娱乐(代替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创意的自拍利器,还拍出了这么多美丽的片片,好欣赏!
问好杜姐,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是昨天发的帖,仍可以从编辑处看到内容,阅读却打不开,只好今天重发一次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