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与45年前的小朋友 初见在一个美丽城市(珍贵照)

(2013-08-19 22:04:09) 下一个

我今天晚上说了一句很傻的话, 在饭桌上对着45年前的一位小朋友  古辛mm 说--- 嗨,怎么会啊,咱们真是一拍即合,有说不完的话题 好可惜我怎么会到现在才认识你。。。

说完我就窘了 知道自己犯了个逻辑错误!! 哈 (这句子应该怎么改?)


感觉真的十分奇怪,

古辛小时候与我同在向明中学,同参加一个球队但我们不同级(低一届)。虽说是当年都知道的那些陈年芝麻人和事,成为今天联系的一 个纽带

奇的是从最近联系上之后的第一通电话开始,就没有隔阂感,话越说越多无轨电车越开越快都停不下来。。。

是坎坷路上相似的命运

个人性格上的相互吸引

写作和摄影上相同的兴趣

造成-----

自己像找到了一个相见恨晚的新朋友!   


=================================


内容十分丰富的一天!


今天是分手45年后的初次见面

和古辛

在我们下榻的旅馆合影


 


古辛住在加拿大西部一个非常美丽而新颖的城市。

我们中午抵达

下午就见面,

热情相拥之时刻,

45年时光的隔阂

突然哗啦啦粉碎

而为这一感人场面做见证的是我们共同的朋友-----

那就是我们家的老公(当年我们是校友,但也不同级~~~)。。

哈哈

岂不令人快乐地呈现泪眼









古辛mm无忧mm健康mm还有其他住在这儿的朋友,

因为有你们而喜欢你们的城市,我今晚就在这儿住了~~~~!









从图片夹里找几张珍贵片子传上。

为及时记下这美好的一天。











(摄于今天,还有很多精彩,匆匆的,先发几张,慢慢充补了)




辛苦了古辛小妹~~~~~ 咱们后会有期!!









Free count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袖2006' 的评论 : 袖袖啥时候来过了~~~

这是在卡尔加里小朋友家那儿拍的。新型城市,前途无量额。。。

问好小声音,粉玫瑰,59号李子,花翁,红旗下,阿飘,阿晴,心妹,疏忽了这儿的各位朋友热情留言,不好意思啊!发现我们的友情在见光之后总是越发的醇厚和自然了!多好啊

此外

这个错句还没人给我纠错,阿飘,你说咋办。。呵呵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把我们这里排得太美了 等着你来常住 等你更新(: ) 中秋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中秋节快乐!圆满幸福,健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丰富的生活,两位大姐姐都很年轻,珍贵姐妹情!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哇~~~~姐,我没想到这儿发了,来晚了没沙发板凳我就站着看美人儿~~~那啥,病句有谁解了没?


问好楼下亲~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度假回来,向杜姐问好!等着杜姐的新作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倆的友誼,友誼萬歲.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看见Calgary Tower啦。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UMARTINI' 的评论 :

表哥念的向明中学,阿拉考不进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45年啊,真是弹指一挥间,杜姐还是那么年轻美丽!
为你们的姐妹情谊感动!
问好杜姐,祝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is5' 的评论 :

哈哈这位朋友瞧你说的

不过 我是手边带着当年的照片与小盆友会面的,很美很美~~~

这会儿我在外头没法给你看而已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姑娘,窈窕迷人优雅韵致评得恰如其人,佩服佩服!!

对 我的头发颜色比较深一点,园mm应该能认出我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艾粉哎,这故意的模糊 不是你的问题,而是我的问题~~~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老花眼越来越严重了,看都看不清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心妹你都好啊?对,去了西部,一直有这个心愿但没合适机会。。

挺好的,这些天在大山和美水中忙着东跑西颠,有点累,但睡眠特别S沉投入。哈!

打开陈酒坛的比方真好!

有机会我再发新片片,是些特别不同的景色。)))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阿松!

经历了这么多年这么多事,细想之下,感觉大家都很珍惜友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我说的这位小盆友,我们是上中学时才认识~~~~~奇怪的是我们都有一颗年轻的心

哇,我把自己年龄给暴露了,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茂斌好!看来老友重逢能使人增加能量这是确实!
发现这几天的精神状况比在家发傻时可强多了,一定有作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是吗,粉偶也在附近住?

哇也,早点儿认识你就好了~~~~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向明中学,听着挺亲切滴!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可以想象到,你是很开心的。我们也分享啦。看来你又年轻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是和幼儿园的小朋友重聚吗?大家都很年轻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感动的快乐的重逢,替你们高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老友就是一瓶陈年的好酒。杜姐去了西部啦,高高兴兴会朋友,拍照片,胳膊看上去美如当初:))旅途愉快。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黑头发的是杜姐!您的小朋友背影窈窕迷人,两位女士优雅韵致。
Amis5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是45年前的小朋友的照片呢.两个"老"女人有啥好看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翁,会的,会持续。。。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發,期待著相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啊 ,昨晚没顾得上回复你前边的留言,今儿个咱要朝山里去了,谢谢你的感言,感叹人与人的情份,常常是只需一些锲计就会升华!也谢谢你好听的声音~~~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偶为你高兴啊,太不容易了,45年的光景让我羡慕这份友情相聚,好好享受吧,不易啊!

问候燕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这么快啊!惊艳了!!哈哈

我们真的是心有灵犀了!!

谢谢!请随意!

我都没法入睡很幸福很兴奋的。尽管有时差哈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有缘终相会,优雅的姐妹照,祝福友情,在美丽的城市晚安好梦(-_-)zzz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