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琴海边百花香,郎里个郎里个郎里个郎

(2013-04-11 17:08:11) 下一个

 

 

“春天里来百花香,郎里个郎里个郎里个郎” 




Ooooops





1



2




虽说人生
是充满未知数的人生

但当你拥抱一个鲜活的生命入怀
当你亲吻一个刚刚来到人世的婴孩

满心是欢喜
又何必多烦恼

做一位站在爱琴海边眺望的行路人
我感觉希望正在前方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点击右下方块放大了看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你好!非常高兴听你谈这些~~~多日没回复,感觉很不好意思,今天特地早起一会儿专门过来回复大家留言。

不久又要出远门,希望自己一切都安排顺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吗?可惜不是我做的呢。。。我们必须跟着船在天黑之前就上路,只有居住下来的人才能拍得这样的经典落日美景~~~

最理想就是飞过去,在那儿至少呆上几晚。非常浪漫的一个地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好,对啊 这条线路看来是最受欢迎的。

哇呀

我已经欠下好多游记,债多不愁,只能慢慢整理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北京园子,窝心也是上海话也,酱紫啊!哈。。。
谢谢你的好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
也问好阿松!预祝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十号高速的评论:
是啊,真想逃到一个平静之处!无欲无求地生活在自然里。

四十号mm看到你来真高兴!你最近的气色非常好,那美丽合影让我无法忘记一直存在脑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妹,出去几天换换环境~~~
老天保佑,我们这一路真的很顺,天气不好时在车内,天放晴了我们也该下车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啊 真的是香椿吗?好喜欢吃腌渍了的香椿头。。

你看我糊涂,光知道拍照,不认对方~~~

燕鸥mm你好!祝歇网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易丝湖的评论:
确实,看人家几百年来老房子怎么改建的,还不都是依照老格局保留老传统?哪有推倒了历史的。。。
推陈出新才好,全新的古迹,估计也就是我们的国人说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嘻嘻。。。起个称心标题不容易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旅行回来之后我已经送到店里清洁去了。吹吹也不是很有效,原来SENSOR很脏了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mm鼓励~~~~!这个岛确实非常受人欢迎,很简单的色彩,却效果那么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好!刚刚结束一个短期的临时决定的美东之行~~~看樱花去了!

途中听说有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很震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是啊,艾粉,正是爱琴海边的小岛圣托里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我回来了~~~~昨晚提心吊胆地看Price守门。。。幸亏有前一盘先进两球,然后又被攻进两次才没让人失望。
最后50秒的GIONTA反应真快,在被对方后卫推倒之前已经出手,不可思议进了关键一球啊!
这场胜利太关键,否则就是连输四场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碧海蓝天,家里有亲戚来自希腊,她就把家装饰成金白蓝色调。

杜姐美丽人生,悠哉旅程,又要上路,玩得开心~~~~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油管也是你做的吗?太棒了,我竟然要掉泪了。音乐很动人
我年轻时的梦想就是到爱琴海边沉思~
这色彩,小屋和大海是最美的结合。纯净里的古老气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玩得开心,看到你的路线了,景点的古典之路,好好玩,等你的游记!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俺看的最觉窝心(台湾用语呦!)的一组希腊风光集锦照片,视角独特,没有匠气,特别是猫狗的抓拍,自然舒展,美不胜收。谢谢杜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地方,精美的摄影,让人心旷神怡。。。

问好杜姐,周末快乐!
四十号高速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看着外面雨雪纷飞,真想逃到美丽的爱琴海边啊。
杜姐姐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心旷神怡的图片,你要出去玩了?路上注意。多保重身体,等待你的分享。今天这一带天气很差,明天会好起来,一路平安。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真的好喜欢!
赏心悦目。享受。
3,4那个植物是香椿吗?看着挺馋,哈哈。
郎里个郎那个小人头特好玩,喜庆。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得利于这个地理位置,自然景光, 简简单单, 平平凡凡, 把房子白蓝色一刷,和周围环景相吻合, 日子该怎么过怎么过, 简单就是美. 什么市场化, 工业化, 现代化, 城镇化....见鬼去吧!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还以为你要讨论白杨和赵丹或经典老电影。

风景如画!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还算干净,没有良策,吹吹。査一下相机有没有自洁的功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看得真过瘾啊!看了好几遍了,拍的真好,都喜欢!
祝杜姐旅途愉快平安,多拍片,等着看~~~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看了视屏唤起我曾经的记忆,非常熟悉非常亲切非常喜欢非常留念。

那夕阳西下时的景色真美!姐,您游度假去了,羡慕死了。

祝你旅游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这是爱琴海呀。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嗯,看到了,Habs进了5个,Galchenyuk和Gallagher都进球了,还有Ryder,Pacioretty的两次助攻,今天终于赢了Buffalo,不错啊,杜姐这是去哪里玩啊,看来Habs势头还是不错的,Price需要多磨练啊,我觉得他会好起来的。玩的开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好!看到视频里的日落之色,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真巧真巧刚从你们家园回来。。。睡不着又起来

同你预说一下哈:一路平安,快乐!

路线是这样的:

罗马(意大利)--> 那不勒斯(意大利)--> 西西里岛的卡塔尼亚(意大利)--> 雅典(希腊)--> 米科诺斯岛(希腊)--> 艾菲塞斯/库萨达西(土耳其)--> 罗德斯岛(希腊)--> 桑托里尼岛(希腊)--> 克里特岛的夏尼亚(希腊)--> 威尼斯(意大利)(最后从法国巴黎转机飞回到蒙特利尔)
5忧 回复 悄悄话
似曾相识,看来大家去那里都“拷备”同样的美景,呵呵。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蓝得心旷神怡!
那个蓝顶教堂和钟牌楼是经典画面,已成了Santorini的招牌了~~
好喜欢#7,小巷深处有人家~~
能否说说你这次邮轮的路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你好小声音mm!是的,还是去年的事儿了,但片片一直没下决心整理出来(太多了,有点怕怕。担心我的脊椎啊。。。哈哈哈,其实是没给自己压力~~~)

昨天同边走边摄朋友聊天谈到了,所以赶紧的先找几张看着啊?还有好多,等我度假回来再继续。。。

问好潜水的灌水的各位朋友们啊,随意玩,这几天不打算上城里来了,等我回来 希望有礼物可以带给大家啊。。。

祝大家晚安,春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太美了,令人神往的爱琴海,杜姐去了那么美丽的地方?太羡慕了~~~~~~

蔚蓝色的大海充满神秘感,视频也制作的好棒,赏心悦目,美的享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茶香大侠 你好!

突然发现第十张上有个大污点赶紧的用橡皮擦去。。。啊哈,可见相机里进灰尘了!

但我已经没时间做清洁工作。要睡去,明早5点是一定要出发的又遇大雪呀。。怎么办,

要不把吹吹带在手边,自己来清洁。。。请教良策?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蓝!心旷神怡!最爱1、2、3、7!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99999999啊,我们一起去吧?再去我都愿意。好好在那儿呆上几天,在阳台上看日落非常浪漫的。郎里个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是谁大觉而是睡大觉

改一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哇,叶子mm已经在沙发上了,赶紧的。。。我去取茶水和小点心~~~

有点儿刚收下的老家来的浙江新茶!对希腊岛屿非常值得一去,昨天我极力地向边走边摄大侠推荐。想起这么久的相片都还躺电脑里谁大觉,明天凌晨就要上路,外出玩几天再回来。。今天匆匆整理了几张带花儿的~~~~

请叶子mm随意啊!几分钟的视频非常美,非常专业,角度和时段都不太相同,也请欣赏~~~~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去,羡慕嫉妒恨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些照片美不胜收,看得我心驰神往,这是希腊的美景吧.
我去过希腊,但没有去照片里的那个岛.很可惜.今后一定补上.

谢谢杜姐的精美的赏心悦目的照片!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