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悲伤我特别心疼

(2013-04-30 10:06:51) 下一个







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伤心我特别心疼。。。)







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希望我们每个人)

丰富地过每一天

>

快乐地看每一天


保重!



(文字为歌词《心墙》的节选)





 

歌:《你和我》(You and Me -Olivia Ong)


摄于《华盛顿行》这一路

喜欢大片花树热热闹闹的,
 也喜欢个体的个性了的
这些个花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新力来过啊!你好!~~

过奖啦!那天我带着长焦距,所以比较容易接近目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完了,我失败了。。。哈

啊那就不说啥道道了,就这么那个相机随意摆弄吧,对准了花儿凑近了拍!也许效果令人惊喜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花脉都能看那么清楚,专业水平的摄影。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晕,偶笨到连解释都看不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国铁树的评论:

发现这儿的旱地水仙花长得很壮实,跟这儿的女性好有一比!哈

南国mm你好!

这几天我们开始直接尝试夏天的滋味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如果你有ps的习惯,应该什么后期效果都能做出来。。。

呵呵。

我也不是很懂,大概相机能有手动功能就行吧,虚化背景是必须让景深缩短才行,就是说让光圈放大(数字反而小的那个),然后把长焦用上。。。

试试啊?如果成功就是你聪明!如果失败就是我没说对~~~~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花园里的第一朵水仙花开放了:)
谢谢杜姐的诗意画情。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问杜姐姐好。

想问一下,如果是普通数码相机,想拍出那种聚焦物清楚,而其它背景模糊的照片该如何弄。

相机白痴不好意思地飘过。。。。:p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过奖了啊,刚好有只北美知更鸟飞上了樱花树机会难得,被我打到了!

心妹首先只想抱抱你,紧紧的!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得让人看了腿发软。那只鸟儿拍的真好。杜姐真是了不得。看的我眼朦胧。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昨晚很可惜,开始顶住了,一直0比0的。。。希望第二场能翻身!


好多专家都预测渥太华7场赢蒙特利尔!
唉,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是守门员。今天看来还会是傻大个上场。。。

我好失望!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希望Habs今天能开个好头啊,好像是打Sens,应该能拿下吧,我更看好Budaj守门啊,Price还是差了点。昨天Canucks输的可惜了,可能还是伤病原因吧,实力好像没有以前好了。哎,希望能总结教训吧。我最近都在看NBA Playoffs,因为父母都在看。昨天Rockets没有林书豪也赢了Oklahoma City Thunder。可能要黑八啊。我也难得看一回Canucks或者Habs比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圆圆多日没见了,总是那么热情啊!

祝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一霖一如既往的支持,也谢谢各位朋友不嫌弃!

春色大自然我们的最爱啊一霖那儿甚至有20多年前拍的美丽风景照片,好惊叹~~~

如果用IE浏览器的朋友,大概能听到这儿有我非常喜欢的一种Bossa nova新爵士曲调。可惜火狐浏览听不到。

待找找什么样的工具没有插件要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鸟语花香,多愁善感。。。抱抱善心的杜姐。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满园春色,
满屋粉丝。
杜姐这儿永远欢声笑语,
我永远只能后排远远望。
心情照旧被感染。
谢谢杜姐分享花香、鸟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鲜花献给红豆mm

你最近好文连连,看得我一次又一次发笑。太拟人化了呀,关于两代兔子的对话。。。

小黄鸟非常可爱,你给它们喂啥啊吃得那么欢快!

问好红豆妹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好的,愿大家都心情好!

今晚看你们博士屯的冰球队首场对多伦多。。。希望多伦多赢。啊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阿飘,希望大家心情好!

我赶紧的挥鞭骑过去。。。

你睡了对吗?

突然想起文学城欧洲版是不是同我们有区别?
所以你遇到情况没法编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马上看将军,花间看美人
-----俺们的粉偶说话是一对一对产生的,更佩服了 哇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mm,有你在这儿我就心安了
谢谢帮我回帖啊!

这两天冰球联赛进入季后赛阶段,忙着在研究各队之间的情况和记住哪个地方有直播等等,感觉时间更不够用了!!

匆匆回复一下。亲爱的希望你能常来,原因?你知道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你是说我在马上看到了杜将军, 花间撇见了杜美人?这回明白了。不过我还是只看到粉荷, 没见粉玫瑰呀。什么时候给我们烤一个?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低落”了? 没事, 我举着我的小金箍棒就冲将过来了, 把“低落”打得个稀里哗啦。

其实生命的动人之处就在于她的百转千回,迂回曲折,峰回路转,柳暗花明。“低落”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低落中沉迷,迷失了自己。 像杜马姐有这么多的业余爱好, 这么多粉丝缠绕,即使低落, 也是瞬间即逝,相信你会迅速反弹的。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你慢悠悠骑着马来, 广大樱花却为你怒放"
=======================================

俗话说:“马上看将军,花间看美人”,懂了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花语花心花开花谢。。。。姐姐多愁善感了~好图好字。。。祝姐好心情~


另外跟姐求助:
姐知道重新编辑文章怎么样不用代码编辑么?我现在博文编辑打开都是代码而不是之前的老版本那样再现原文格式。。。有其他渠道么?这博客发表文章的新版面实在不便,姐遇到我这样的情况么?哭死我了~我的最大的问题就是现在不会编辑旧文,打开文章编辑就是源代码~可我不会编辑源代码的文章尤其不会用源代码贴图啊~愁死我了~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美!有这样的春色和旅行,应该开心才是,来,喝杯好茶!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特别喜欢第一张!也喜欢有小鸟的那张,杜姐的片都好看!
今年春天不长,所以都不带伤春的啊:)
杜姐写的也好!!!
晚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你好!
给这么高的评语啊
足以让人激动得睡不着了。。。呵呵

认真告诉你啊,亲爱的园园,
往往一句正面鼓励的话语
会带给人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谢谢园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西门公子好!

帮你擦擦眼泪吧(真的假的?~~~)没想到你是那样感性的一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丹儿的评论:
谢谢简丹儿!
握握手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 的评论:
我没事!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
希望你头不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认识你真好!
每次都因你的幽默和可爱,而让我微笑,
你是低落心情的克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报告粉偶,我们大北方这儿的树开始变绿了!散步的时候忍不住朝这新生命现象的诞生而多看几眼,终于一年中最困难的阶段过去了,需要的是耐心和再坚持一下的勇气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亮亮妈妈的评论:
亮亮妈妈,看到你的赞许我非常欣慰!网络把我们位于天南海北的姐妹们连一块儿了!

前些天在欣赏分享你们的第一次游轮经历,边看边回忆起自己的,感到非常亲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看到你园子里那绚丽的玫瑰,好像看到你善良美好的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mm你好!有时感到自己语言的苍白~~~希望姐妹们都顺利克服生活中的低潮。。。

此外 辛勤写作的你 真是个小蜜蜂!也请保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让你喜欢我很高兴!
希望也能像你笔下的动植物一样充满感情~~~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摄影,张张喜欢!配的诗句也那么动人,欣赏!

问好杜姐,周二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照片,真切的话语,你在心疼一位姐妹吗,春天是善感的季节,一切都会好的,拥抱真诚善良的杜姐,春天好,大家都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心墙打开一扇窗,鲜花阳光友爱透进来,杜姐姐善解人意,心心相印,恬静的美。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花儿。喜欢这两句: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Enjoy every minute.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春深似海。。。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 你可不能悲伤, 我们都心疼s了。 但这次我的悲伤更多的是因为我匆匆的来,却啥也没看见; 你慢悠悠骑着马来, 广大樱花却为你怒放。 我不是心疼s滴, 我是气s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你悲伤我心痛呵呵

还是开心的玩吧
简丹儿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的PP太漂亮!

每一句都让人心动.....

谢谢分享.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多愁善感。。。酒不醉人人自醉。花不伤人人自伤。叹,哭。。。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杜姐的照片越拍越出神入化,而且杜姐还解话语,心疼着花儿的悲伤。。。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悲伤我特别心疼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