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眼里的名牌折扣大卖场(Woodbury Outlets)

(2013-04-27 13:55:15) 下一个






1

引子:


写这集感到有点儿困难,是因为时间、地点。
以下的图片拍摄和经历都发生于2013年4月15日。
我们后来才知道-------就在那天,就在我们所在不远处的名城波士顿发生了惊人的马拉松赛炸弹爆炸案。好多老百姓遇袭了,三死,无数伤,血流满地,这一天甚至写进了美国历史,但当时我们忙着尽兴,忙着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地购物,
一点儿不知道附近发生了如此惨烈的大事。
 

既然准备了这些图片,就放进博客吧。
事后注意到下面这两张片子的背景,电视里正实况转播着波士顿马拉松的现场!

2



比赛已经开始一会儿了。

当时怎么会想到----几小时之后这座城市会经历那场惨案。。。

所以特别憎恨和鄙视那些自以为有理的政治白痴战争狂人!
专拿破坏老百姓珍贵生命和安定生活的方式来恐怖绑架整个社会的极端分子!


3





虽然片片质量不高 但也收藏吧!

是爆炸发生之前那几个小时。。
一切安排都还那么令人兴奋而安定有序,


4




然后拖着装那些大大小小宝贝镜头的拉杆包
离开位于新泽西州的旅馆重新上路,目标是Woodbury Outlets,
离纽约不远的一家名牌折扣店大卖场。。。



-------------------------------------------------

 
这次巴士旅游团安排了一整天时间参观访问名牌折扣店大卖场Woodbury Outlets。初始我对这一安排是非常不以为然的,内心宁可花费更多时间关注在华盛顿及其樱花的身上~~~~

5






何况我绝对不是“名牌控”。

这跟自己的经历有关吧:

下放过农村,在国内国外走南闯北的颠簸多年后,才有比较安稳的经济环境。。。。因此节衣缩食,安贫乐道,安定而让人感恩的生活方式,好像更能使自己感觉舒适。

在国内曾经乐衷于买点儿零头布自裁自做衣服,出国后更是爱在街边设摊大卖的市场淘便宜货,我曾经花3个加币买过好看的花花衣服,花6个加币穿上很合腿的牛仔裤,自我感觉也挺不错。

 
 
6



Woodburyoutlet离纽约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据导游说 其规模之大,名牌店之多,(折扣也很舍得下,估计都是冷销,下架和脱码的产品吧~~~),是名牌爱好者不可错过的“血拼”之地。难怪大家谈起的口气都是那么流利和熟悉,我竟然不知道从来没去过,好像太说不过去了也跟着进去看看吧。。。。

Valentino、Prada、Burberry、Balenciaga、Oscar de la Renta、Salvatore Ferragamo。。。名单上还有很多赫赫有名的店家,共212家。

但是该大卖场的布局本身并不像百货商店那样都集中在一栋比较洋气的楼里,而是十分的分散,占很大块地,每个店都有独立的店面,外观也几乎是一样的,因此说是特别的购物街区更形象些。

如果不是进门时就得到一张大卖场的免费地图上有各商店位置并同店名与号码相匹配,还有各店折扣的COUPONS小册子(售价十元,跟旅行团来者免费~~~)第一次进来的客人很容易迷路,走晕。。。




最热门的店,毫无疑问肯定是COACH啊

唯一门前排长队的。


但我心目中的目标店是Sony,走好多路,在老老远的地方才找到了~~~

听上周刚刚来过这儿的边走边摄告诉我,可以买微单机子的配件,电池,存储卡之类

那儿的价格非常好

除了优惠价,税低之外,更有10%的追加减价。

果然




7




比如买下这款50mm的定焦镜头,F1.8 !

拍人像的话焦外非常虚非常理想,只花了218元就到手了

而在我们这儿需要399.99,并加15%的各种税!

差别那么大,真是无法理解


8



几乎所有人都喜笑颜开,带着大大小小的包袋

在里头游走


9





想而知 我对自己的收获也是满意的

(三个包包三双皮鞋两身衣服一副blingbling施华洛耳环外加一ipod的耳机


发现自己对名牌店这才刚刚有新认识!


10



11



12



13

我不知道顺手拍得的这个BUBBLE气泡

美丽眩目,但稍瞬即逝(消失。。。)

同我们这些物质上很满足的人们

有什么寓意的关系




14



15


(图·已删)

上图穿的就是才说到那件只花3个加币买的花花衣服,从几年前去波士顿玩 一直穿到今天。

上周末穿着去吃早茶,被服务员DAVID夸身材夸了好多次,我知道正是这件衣服的功劳。哇哈。

特地挑出这张,因跟波士顿还有点儿关系。

这些都是后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榕树下的评论:
榕树mm就是厉害啊!一眼便把我看穿~~~~

我确实对这个大泡泡很喜欢!
胜过喜欢那些名牌。。。。

真话说已经很少拍自己了,最习惯说的是====惨不忍睹,
有啥可拍啊。甚至连镜子都很少照 拍拍气泡之类还是很有趣的~~~
榕树下 回复 悄悄话 通篇读下来, 看到了一件战利品,bubblegun反而成了主角。 杜姐童心很足呢, 怪不得看着特年轻苗条。 真人秀太少了, 不过瘾!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记得我妈妈有句古语:三块钱,买件衣服穿几年。。想她了!

风儿好感性也抓住了话题 看来我们都挺喜欢。。。


是在我们这每年两次的PLAZA摆摊活动里发现的,也算是名牌店打折扣回收资金之类的商业活动,牛仔裤甚至还是LEVI'S~~~

你们俩出去吃饭,倒真的是一道美风景。我见过穿裙子的你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没衣服穿了, 跟着杜马姐逛商店。那件三块钱的衣服哪买的? 我也经常去WBO呀, 没见着卖呀, 下次mizi去时帮我买一件。

杜马姐说得对, 每次跟mizi出去吃饭旁边都倒下了一大片,所以她敢一个人出门-不怕碰上坏人, 全被迷s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这是我也想知道的----名牌是个什么牌。哈~~~

新力,你的遗传因子非常显性优秀已充分体会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我就在那里啊~~~~~

问好一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你在哪里呀,玩得好开心呦^_^为你高兴。

俺看见那件花衣了,好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夏天去了波士顿郊外的Outlets,比我们这里便宜多了。

我想有空了学习学习名牌是什么牌,然后当国际倒爷。杜姐跟俺一起干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不哭不哭哦又没啥好看的~~~

我知道你喜欢名牌如果不是那么贵我也会喜欢的(特别舍不得把银子穿在身上,是守财奴行为~~~~)。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狂哭~~~~我没有看到穿花花衣服的姐~不是我懒来晚了,前儿昨儿都在忙院子,没空上来,今儿上来一看,好,3了~哭死我了~

姐,我其实很爱名牌的,名牌的东西好在做工和款式,其他也没啥,所以喜欢归喜欢我还是不常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不敢当不敢当!大家一起玩而已啊
京燕mm我们上网就只是图个开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请偶像不用等,立即上菜。呵呵

估计国内女孩子还是喜欢包包的对吗?看了一个台湾女子谈包的节目,才知道原来这是个投资手段,几千几万的更投资房产似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是大家在羡慕你啊:
“身材一级棒,看那跳芭蕾似的长腿,羡慕极了~~:)”
红豆mm非常喜欢你对金丝雀的代言。哈

小鸟儿的毛色那么新鲜啊真的好看!

你用的那张美人依依图 让人想到情感丰富外表婉约的一个你。。。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哦 以后我们有的是机会看~~~

我目前想看你从西雅图带回的照片...

对了,看到黑妮和你在我的博客同一页面一起出现,高兴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我见过米子的背影,穿裙子,侧光,好美好标致一个美人儿 属于多一斤嫌多少一斤嫌少,曼妙的脚跟里迷S一大群人,风度飘逸的那种哈哈 你就不要去爬山了,多累啊 行了平地走走一样的~~~

记得我真的很为COACH而惊讶,不全是华人撑起了店,排队的人中老外占多数,男人也不少~~相比之下其他店就冷落多了!肯定是薄利多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dike的评论:
从你的文字看你一定是个小妹子~~~~

好久没见,问候一个!
是不是蒙城老乡啊?是喜欢做首饰的朋友对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妮的评论:
凡凡老师来过了,多荣幸!喜欢你表扬我但是也没忘了----你才是文字大家!得心应手洋洋洒洒的风格是灵气,是学不来的值得仰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随风mm好!已经挂在板报上好久啦~~~傻傻的旧影一张其实没啥,家里人有点挂不住了。呵呵删了。对,我也觉得自己变得好多,年纪啊不饶人呢~~

对了 我看到阿飘的花戒了,羡慕你们都有玉手指我是无福戴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相由心生,优雅善良慧心的杜姐姐,走到哪里都象一阵春风~~~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对,门口有发的,我是自己先打印好带着的,保险一点。

照片? 现在的还是以前的?现在的容我几个月,等我靠近你的身段。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次旅行收获真大!喜欢你的照片:干净利落!羡慕你的身材呀!
继续等你的好片~
新的一周开心快乐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样的身材和精气神,不需要名牌!:)没看到3个加币的花衣裳,想来也是很不错~~
mizi 回复 悄悄话 哇,杜姐太苗条了耶~~~我今天去Hiking了,一个冬天没什么大剂量的运动,居然爬得喘吁吁的,让我家那个好一通调侃,说下周还得去接着爬。现在看到杜姐的身段,不用我家那个催了,我的动力都来了。

其实,一件衣服穿在身上的效果,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人的气质。名牌穿在不合适的人身上,有的只是暴发户的俗气;但好的气质,能把白菜穿出million dollar dress的效果。

Woodbury离我不算太远,所以每年会去几次。那里唯一一家我从来不进去的店就是coach:)) 不过,我常常会空手而归。看杜姐满满的几大袋,也算是不枉此行了。
mandike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或者妹), 好久不见了。又看到了好文章!问好。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很久没来你的小屋串门了,还是那样精致和美艳!发现女人的年龄可以长大,但文字不会老去,只会越来越精致优美和典雅,你是我的楷模,我以后的文字也要优雅得如同你的博客,si charmant!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好可惜, 今天还想上来看看你那件花衣, 已经删了, 好在昨天已经看过了, 只是匆忙没来得及细看, 很好看.
DUMAR姐姐这次的照片和以前看到过的不象了, 不过还是一样的年轻也很有味道.
真是没想到DUMAR姐姐有这样一篇关于这个OUTLET的美文美图, 虽然离我很远但也知道,一直希望有机会去逛逛,因我有一个国内的好友前些年在纽约买了房, 总说约了等好友去时我也飞过去,顺便也可以逛逛这个OUTLET, 可这么久了还没成行, 总有这事那事的绊着, 最好能有好品牌的欧洲瓷器.喜欢逛街, 不一定非得买什么,看看橱窗.漂亮的美女, 赏心悦目, 很放松.
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你们那时进门是不是另外发了50-70%打折的COUPON啊?
这就相当便宜了如果国内有朋友想要的话。。。
我是”阿莫林关进“头一回听说!

给我看看你本人的照片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我也同感啊。回来以后就使劲睡,放心睡,发现家原来还是在这儿。。。

只是国内的亲情,是任何蓝天白云澄净环境没法替补的,让人非常纠结。。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谢谢啊!

我尤其喜欢帮别人挑衣服。都不用试穿就知道对方合适与否.haha

想当年全家几代人包括同事的身上都有我杜裁缝留下的痕迹~~~现在喜欢上网,缝纫机好久没打开用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哈哈,我也发现了我们在同一时间打字呢~~
谢谢杜姐关心,一切都好。感觉还是更习惯呆在美国,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顶顶牛的评论:
顶牛的mm你坚持不给我看照片啊?
无法判定你说的是真的。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波仙子的评论:
仙子啊,好久没见你更新,以为去了国内!

你这个说法挺有特色的,会让卖衣服的商人伤心。。。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真的啊
我这方面特别愚,当朋友来访希望去大卖场逛逛 买些东西的时候,我就傻眼了。。。。

以后知道了,纽约那个太远。能在开车不太远的地方发现一个,太好了
亲爱的顾客同志们。。。哈哈
谢谢紫萸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
为你详尽的评论和鼓励。。。
知道我是随意而不讲究穿着的人了对吧。
祝新一周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栗米mm我们一起在打字啊。哈哈

回来了!感受怎样啊?家人都好吗?

好好休息,有机会就唱首新歌?一边打着乒乓。。。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国铁树的评论:
赞成!以前常说量入为出,当物质条件不够好的时候;
如今虽有一些条件了但思维习惯依旧在。当用在做有意思的事情方面,内心感受更舒适些~~~

南国mm我们是生活在同一个城市是吗?
这样你认得我了,说不定无意中就碰到了 仰面一瞧---哇是你啊~~~~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杜姐照片好激动!真是气质美女!身材又好,好让人羡慕哟。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骚客过奖!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但我并没有任何保养啊,有空就走走路之类,喜欢晒太阳(防骨质疏松)
其他保养方面啥也不懂化妆品都不用的哦。。。

包里只有一口红 哦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啊,这个微单啊 真是个好东东,怪不得好多专业人士都买了(跑好几处都有人顺口告诉我。。。“哦我也买了。"出门忒方便嘻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哈哈,尼斯mm啊。。。

是的是的,当时有点爽
但逛街太累,很快我就找地方坐下
后来吃一碗6.99元的馄饨面,那才是真的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rOldBull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价廉物美的缘故?
MrOldBull 回复 悄悄话 COACH都成制服包了。为何还如此趋之若鹜?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俺好激动看到你和领导了,玩得开心吧 购物爽吧^_^


祝你玩得😄
5忧 回复 悄悄话
你买了微单吗?

杜姐身材保持得很不错,和以前相比,俺现在是胖若两人!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不用讲身材啰,讲你的脑袋就行了,那么好。能量多。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杜姐了,好靓,好潇洒。
少的时候,就过节俭点;多的时候,开放点。不以少为低,不以多为高,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就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太荣幸见到杜姐了,身材保持的真好,好品味,服装非常合身,优雅大方,端庄美丽!

第四张pp的服装显得精干利索,花衬衫的那张充满青春活力,真好!

问好杜姐,周末快乐!:))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靠近的地方也有一家outlet,我前年去过一次(也不是名牌货的粉丝),广场里都有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广播了,我听了乡音好亲切,看见人头簇拥的乡亲就更以为在国内那个大商场里了,记不得广播的开头是不是“亲爱的顾客同志们。。”。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好没办法,不是衣服价钱的问题。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

您的身材真让人羡慕,我正在减肥中,哈哈,我得总看您的照片帮助坚持减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美丽的杜姐,真好!最后那张花衣服在杜姐身上很好看,杜姐很会挑衣服:)
名牌店真是没白去啊,杜姐以后会有更美的片片上市了~
问好杜姐,周末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我上次在Coach店里帮表妹买了好几只包,两只手都拿不了,差一点挂在脖子上,LD都嫌丢人。
我那里有沙发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