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素颜和不素颜的美女照(图)

(2013-03-07 14:14:17) 下一个


发帖两天后我把标题改了,并对“素颜”一词作了补充说明,

见仁和见智的都在标题里了 ~~~~






(图文原创,《五洲同春》艺术团来蒙特利尔演出的专题之三)





2013年,由中国广播艺术团主办的“五洲同春”艺术团连续第6年在加拿大巡演,从2月16日开始在多伦多、滑铁卢、渥太华、舍布鲁克、蒙特利尔、魁北克和埃德蒙顿6个城市巡回演出,19天的时间里进行了7场演出。从民族管弦乐合奏到二胡、笛子、板胡、京胡、琵琶、唢呐的演奏,从民族舞蹈到杂技魔术,这台演出既有很强烈的民族传统色彩,节目的编排也充满创新之意。



之一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303/549.html


之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303/3264.html



(《五洲同春》艺术团来蒙特利尔演出的专题之三)

他们把我分配在主办人张先生的家属和有摄影师摄像师的那一桌,最大的好处是与即将表演二胡的天才小男孩同桌了。此外那位常常在活动中见到的摄影师DAVID也在同一桌 他喜欢喝红酒和我一样,又发现左邻的那位摄影朋友用的照相器材也是佳能家的。

因三个人都是用的佳能相机,DAVID甚至带着小白(70-200mm  f2.8 ),记得我们特地为此干了杯,然后又干杯。呵呵~~~~


这就成就了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还有,拍到几位素颜的美女。

是真正意义上的美啊,自然,真诚,简约,实在,然后是天生丽质! 同印象中所见国内那些装腔作势忸怩作态满身名牌却透着小家子气俗气暴发户气的女颜是那样不同。

也许这儿的风土人情影响了她们,使这些女孩子们也入乡随俗了~~~~(变化这么快?哈哈)






1

        邻桌的素颜





2

台上的素颜

好可爱的这位央视主持人

名字没记住




3  左起:

团长江平 ,热情洋溢,才华出众的一位魅力男子。

影视演员、女魔术师      魏一  

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歌手 尹岚  
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歌手
  岳璐



4   左起:

    女魔术师 魏一   
   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歌手 尹岚   
   中国广播艺术团独唱歌手
  岳璐







5

喜欢这位圆脸蛋美人儿~~~

脸大脸圆的女孩子看上去多富泰多滋润啊!






6

尹岚在唱歌中

好看吧





7



8

岳璐在唱歌中





9



10

忘了听介绍她叫啥名儿

只知道她是影视演员








11

朗诵中



12

发现这女孩子很朴实

后来才知道她就叫魏一-----------

身怀绝技的一位多方位“魔女”

中国首部大型魔幻剧《梁祝》

就是她主创的

她特地

前来告诉我

她就是招贴画上的那个演员

然后才有下面的合影~~~

谢谢魏一

只是这张照片怎样才能送到你手中呢?







13

记得以前在淮北 当地文工团的演员来学校为孩子们排节目

化妆的时候就很喜欢找圆脸的小孩子画,说是化出来的效果好

也不知啥时候开始流行 现在且越来越流行 锥子脸!

多少人为拥有锥子脸而奋斗着。。。

忙于整容

削脸颊开眼角用美瞳

也不管用得着还是用不着

让万人共一面,这世界怎么了?



据书上说,流行美学同社会现状有非常强的关联

社会越是浮躁、越是生活压力大、越是不确定不明朗因素多,

就越流行瘦弱、尖削的体形和外表,服装也越是窄小短;


社会越是安宁、越是舒适宽和,就越流行饱满和丰润,

女人的服装也越是宽软,裙摆越长而且越幅大







多好看的圆脸女生啊!


愿不久的将来

女子以美丽的圆脸为傲!





素颜这个词常含有两种意思:

其一,指女子不施脂粉的容颜
其二,是指女子皮肤的白皙



例子:

李白《古风》之32:“绿酒哂丹液,青娥凋素颜。”
葛洪《至理》“然荣华势利诱其意,素颜玉肤惑其目。”



补充说明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燕鸥妹一同意,我也安心了很多~~~~

记得以前国人没那么多锥子小脸啊 都是大脸女韩国人给害的!哈

问好各位,没注意到这儿的留言回复晚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尔东喜欢这些女孩~~~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的确不错,水灵健康漂亮:)
“脸大脸圆的女孩子看上去多富泰多滋润啊!”--哈哈哈哈, 被杜姐的话笑坏了,呵呵。同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是很巧的机会就去参加了一下,事先想不到会遇谁遇到什么,结果还不错,就是没好好吃饭~~~

京燕mm周末快乐!读了你翻译的诗,有很舒适的感觉。这是本好书!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赞自然美女,在演艺界保持纯真的自我更是不易。

杜姐姐我们跟着你沾光儿,近距离接触祖国文化艺术。

周末愉快(~_~;)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哥华的雨季的评论:
温雨你好!对,最近两场都棒!

我昨晚(周六)特别为Canadiens 的后来居上而兴奋!1-3,两局后还落后,竟然在第三局连进三球!最后是后卫保证了成功,4比3赢了Tampabay!真是不容易的一次机会!使得我们重新又回到东部第一。

不过昨晚亲眼看到Prust受伤的经过,好心疼!冰球比赛的速度和场子的限制对快速前行的队员是非常残酷啊!

Gallagher,Pacioretty。。。哇 这支队现在越来越寄希望于这些不要命努力顽强的年轻小伙子了!多么厉害的门前反复重力进攻!以前的比赛只见其他队这样打我们的~~~

教练昨天赛后好高兴,当然!对方有着这么多大牌!Stamkos, St-Louis,Lacavaliere。。。。。

没让对方反弹,真是全队一起努力不错的精神面貌~~~~
(球打好,就是因为所有的环节都好乐!)

加油,包括温哥华,不要松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mm一份心,我已领!其实不必了,我喜欢看你制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上一郎的评论:
江上来过啦!淮北老乡,未及远迎呢。。。

谢谢你喜欢至少其中一个,哈~~
几个人当中是魏一最符合小巴掌脸的“时尚”特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逸宽本家好久没见,都好吗?

高兴你所说!

外表只是一个敲门砖对吧,好不好究竟如何还是放在生活里为人处世才能知道的。。

(当然,她们的工作是女艺员,外表好给人多一点愉悦感还是必要的。从而想到刘晓庆了,整型不要过份才好,能让人认出个性特点才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去南韩了吗?无忧mm真是果断说走就走实现心愿,不像我啊。。。。

等你回来看你写游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问好安娜和小宝!周末好好休息啊!

接下来你会比较辛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好!春天来了,昨天去看了美丽的花儿蝶儿~~~

她们都是演员,梳这发型是因为接下来晚上会有招待演出的缘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长得都很漂亮。。。
为啥都是那种发型呢?嘿嘿~
问候杜姐,周末开心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这里的美女们,我最喜欢那位宝钗的美丽。问好姐姐,新的一周愉快!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外,常潜水,憋不住了,上来冒个泡泡,再潜。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眼福!好摄福!

这些美女不算浓妆艳抹,想来是可以算作素颜的了。

我猜想:贵妃杨玉环就该是个圆脸富态相吧。

美女天成固然好看。有张漂亮脸蛋自然是美女的一个条件。但是不耐看。可是内在气质却是另外一回事情了。气质是与修养成正比的。否则拍张招贴广告照片倒是可以的,一动不动。而一但走下画面,一开口,言谈吐语,或一活动,举手投足,待人接物,就会要露出轻薄浅浮的馅儿了。那就难免有些倒胃口了。。。还不如让那种美人站回到广告照片里。也算是一种经久不衰的美。

谢谢杜姐分享!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魏一。。。。:)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心虚地说,恩,偶还欠你一个生日帖,今年,一定。
温哥华的雨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今天Habs客场4-2拿下Carolina Hurricane,不错啊,总算是反弹了,你一定很欣慰吧。希望每场都有这个态度啊。我们Canucks,哎,加时赛被Columbus Blue Jackets绝杀了,而且还是客场,拿到1分,也不错了,主要是主力都受伤了,希望能看到反弹啊。你放心吧,Carey Price会好起来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玉妹翻墙好!

最近好多朋友都在说减啊减啊,真有这么紧迫了?

好吧,让我也去磅一磅体重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周末快乐!
你做的美帖我看了很惊讶,那雨一滴一滴地掉落 非常细腻真实!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shangren的评论:
入乡人你好,看了你和其他朋友的意见,我把标题改了,并对素颜一词作了补充说明,见仁和见智的都在标题里了呵呵~~~~

谢谢留言啊!
lushangre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都不是素颜。算浓妆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多美女的片片。。。。

问好杜姐姐,节日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照片照的好 ! 诶美女迷倒了俺这减肥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mm来过!你好,周末快乐啊!

是啊,那么多人口的大国!
我常常为台湾和香港那些弹丸小地却出名了好多好多的美女而愤愤不平。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你好bounty,第二张里是蒋小涵,留言里头有位朋友一下子就认出她了~~~

天生丽质的女孩子化淡妆挺好看的,相信你也同意!

要不我把标题改成“素颜和不素颜的美女”?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是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啊,我们这儿倒是有好几个城市接待了,估计同接待单位很有关系吧?

刚好那时是天寒地冻还下着大雪,都为这些演员能乐意过来北国访问而感动的~~~

谢谢叶子支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好!你们那儿又下大雪了吗?奇怪我们这儿是晴天,好天哦。

唱歌的两位好像也不年轻了吧,魏一年纪还不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XD,这么会开玩笑啊,但你忘了把写完ZHI后的笑意添上了啊。

哈哈这是我今年三八收到的礼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国内美女就是多!:))杜姐拍的漂亮!

还是喜欢自然,真诚,简约,实在的美,淡妆最适宜:))

杜姐节日快乐,周末快乐!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第一,二张素妍,这不都化妆了吗。第二张是蒋小涵吧?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奇怪,今年[五洲同春]怎么没来我们这里。
谢谢杜杰的分享! 照片好漂亮,尤其是圆脸美女。

祝你节日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三八愉快。这些女孩子很年轻。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素颜美女都比杜玛差得远远,在我眼里,也就魏一还算接近杜玛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也祝周末愉快~~~好好休息,估计时差还在吧只是以工作克制了。。。

关于脸部怎样注水,保持光洁,这方面还得请教化妆专家了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现在明星的脸都跟注了水似的,咋看咋不自然,你说那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本家姐啊,妹妹谢谢你的夸奖,脸红木好意思,你抬举俺了,谢啦。

祝 周末全家与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njaminyu的评论:

你好本愚先生!首先祝周末快乐!

这位老鹰朋友,让我把你的留言搬上来让大家看~~~

“好看,漂亮!喜欢圆脸有点肉的美女!旺夫哦!”--- 估计应该代表了男士的想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JSDCH的评论:

哇呀,不好意思了,还真是这个名字。蒋小涵!

原来她这么著名啊,怪不得让她从旁边那桌上台的时候,底下还小轰动了一下(可惜我不认识)

不错的这女孩。看到她的穿着了吧非常随性。

这样的,算不算素颜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榕树下的评论:
实话说吧,我还真没看到有其他帅锅,除了照片里两位,还有一位唱民歌一位演魔术都不是凭长相取胜的。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榕树下的评论:
榕树mm好!

我印象中你也是同样类型!当然发型不一样。。。你是长发妹子对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6869的评论:
是这样啊!那么巧。他们这一大帮,是同一架飞机吗,有将近一百个人吧?

演员应该有很多出国机会,应该学着一点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你好随风mm,对啊应该叫妇女节才是!

今天是为女子单列的节日,对自己要好些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粉偶像你好啊,以前都是这么说的。圆脸福气,阿婆要是看到儿子讨来的媳妇是尖下巴,也许心里会咯噔跳一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方到佳境的评论:
佳境,佳境啊!我看到你了,

你完全有条件自信的呢,原来素颜美女在这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隔壁那桌全是素颜美人,可惜等我知道已经晚了。匆匆捏一张,还是糊的!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啊看表演还有吃饭啊~~~~

石妹,早知这样我就带上小钢炮了。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tyndall365的评论:
谢谢你来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lloworld1000的评论:
拍的是几个女演员,用素颜表述同浓妆艳抹相比吧!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孩子妈,我信你说的!接过砖擦擦亮,赶紧供奉起来了~~~~

化妆技术都能这样就好了,走近看都发现不了啊!

以上照片摄于两个不同场合。(素颜和演出中)

倒数左二是魏一,当然,她脸型和五官都很标准美女。只是这样的类型在演艺圈里很多不太容易辨识,比如我,就没把她素颜照和舞台照联系起来。是后来才发现的,但那个圆脸女孩,我一下子就认出来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读了你最近两篇新文章。

平实的叙述底下是涌动着的深情,属最好的文章那种类型,很受感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与老大的评论:
嗯,这个魏一是很有才有创见肯付出的新人,大概以后媒体会经常提及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远方的港的评论:
拍到的是几个女演员,用素颜同浓妆艳抹相比而已吧!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nelytwins的评论:
你双胞胎还孤独啊,要求好高。问好!对 我是女的 正庆妇女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同嘎嘎中!
~~谢谢阿飘翻墙!你来我就高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姐“我也是圆脸。。。”嘎嘎~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从审美观就可看出楼主是为女士.
远方的港 回复 悄悄话 这都叫素颜
与老大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魔术师,浓眉大眼,会美很多很多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都不如姐美丽大方,心里话。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挑个刺哈,都是大美女,但非素颜,化妆技术好,看起来自然些,我更喜欢倒数第二的美女,审美角度不同,表砸我😄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are they really 素颜美女?
suntyndall365 回复 悄悄话 test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美女!
最喜欢#1里的美女,自然素雅。

看表演还有吃饭呐,边看边吃啊。
方到佳境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觉得自己脸型不好,找到自信了。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圆脸福气好,羡慕杜姐又吃喝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养眼啊!杜姐拍得真好!

能看到他们的演出,也是一种福气~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若没记错, 蒋小涵唱歌很好听, 那时她很小, 十来岁吧.三八节, 还是叫妇女节好听点, 祝DUMARTINI姐姐节日快乐.
6869 回复 悄悄话 我跟这帮人是一个飞机过来的,素质太差,飞机刚一落地就都站起来了,下飞机的时候空乘没有一个跟乘客打招呼的。
榕树下 回复 悄悄话 2看着清清爽爽的, 好喜欢这种味道。 下次拍些帅锅啊, 不要重女轻男:)

祝阿姐节日快乐!
TJSDCH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央视主持人是以前的童星蒋小涵啊。她小时候演过很多儿童剧,很可爱的。头几年好像主持过央视的电影频道。
benjaminyu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漂亮!喜欢圆脸有点肉的美女!旺夫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五七mm你好~~~也是啊,我也是圆脸。所以为圆脸女叫喊一下

祝三八节好!

以前听插队在云南的童鞋说,云南贵州那儿以盘子脸女人为最美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天生丽质固然美丽,自然,真诚,简约,实在也让人舒服。
中国人大都圆脸庞哎。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