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风雪浪漫里 仰天看雪的女孩

(2013-02-17 07:14:01) 下一个



雪之舞



     诗配图 BY   人来茶香(点击):



“是风雪浪漫,下雪时开车,看到一位仰天看雪的女孩,很有意境,写了几句”


“情人节前应景之作,应了雪景和情境,女孩便成了一个触发点。

回去后想拍一张女孩和雪的片子,家里两美女没有一个愿意被拍,

也罢,让这幅画面留在想象中、诗中。”




雪意浓

修了很久
一滴水的纯净
凝成洁白的晶莹

念了很久
逃出心的乌云
飞向人间的二月

飘了很久
只为寻你
冰雪中的温馨

立了很久
是在等我吗
仰天看雪的女孩
清新 痴迷
寒风锁不住你
含笑的双眼
红唇间
燃烧的美丽

若是有缘
就让我亲吻你的脸颊
哪怕瞬间
被你融化
成那颗爱的泪滴


1



2



3




(一个修,一个飘,一个念,三个动词又简洁又准确,写出人与人之间的缘份来之不易!

那女孩要是知道大侠曾为她一个不经意的动作写了这样美的诗,不知会怎样?)



关于人来茶香网名的由来:

点击: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5706/201105/19183.html

“人走茶凉,自然属性,无奈而不能更改。我所能做的是人来茶香,真诚而淡定地对待自己,家人和朋友。愿心灵的茶香永久。”


很美好的文字很美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不用谢,茶香先生~~~~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曲子真好听,增添了气氛。谢谢您的用心,及贴上了博文的链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补充,这首曲子是德文版的雪之舞。
喜欢吉他,喜欢这女孩收敛含蓄但是温婉的唱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呵呵,我这就把你的网名由来找到,链接放在下头了。说得很好,我也有同感。

虽然亲友们人走,分别,远离,长久没见,但那一份美好回忆和情份,都在内心存着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nghua_deng的评论:
谢谢你啊新朋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我们都感觉到了(用心,然后用眼~~)美和一般漂亮的区别

谢谢安静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土他炕上的的评论:
村长好!酷宝从杭州刚回来,我已收到她的来信。“晓茜的事业越做越大,真为她高兴!

看她的照片,好象比前些年丰满了些,更漂亮了。人活着要有精神。她事业成功,自然越来越美。”
同感!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杜姐及各位的喜欢、鼓励!给大家拜年!上茶!

心姐那句话让我笑了半天,多怪我,ID没起好,感兴趣读读博客里最早的文章,题目就是人来茶香,也就知道名字来历了。做一下广告啊,生活中真人,用流行语来说,很man, 自己和周围朋友都这么认为,哈哈,再次感谢!
yinghua_deng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不是一般的漂亮,无论是文字还是图片更加是这份心思,灵感!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雪+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哈哈真的吗

心妹没开玩笑?


茶香大侠的博客 确是有很明显的艺术特色。这就是为啥他刚一进城发博客就感受和注意到他了~~~

不是用机器和数据拍照片的技师,
而是用眼到心来感受场景的艺术家。

也很喜欢他图文并茂的形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别砸我,我以前一直以为茶香是一个女性:))他的诗和画很小资。人性化。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是啊。也读了你的更详细感受,非常同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好,晓得了!

谢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孩子妈最近没见你更新啊,忙着哪?

对,这篇就是好,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圈圈你好!首先祝新年大吉,全家幸福!

你的评语很好,简洁明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mm你好!赶紧去查了,长周末啊这个长假可惜是美国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真的好美!也很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不要谢我要谢茶香

圆圆快来听新歌(全球首发 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杜姐和人来茶香为我们带来美的享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和画,动人!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看!
名字就很浪漫~
杜姐长周末快乐!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人美,景美,诗美!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篇好诗情画意,美。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偶喜欢~~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大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