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借着初升太阳的力量(与心妹呼应共勉)

(2013-01-23 00:01:02) 下一个



bymyheart 于2013年1月11日早晨写道: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0482/201301/10024.html


“。。。。。。我拿了咖啡在门口等着 BUS 告诉司机,他(大河感冒发烧。。。)还是不能去学校。

这时东方绚丽而灿烂,就在这几分钟里朝霞纷呈,可以眼见着云在光的作用下在天上变换着花样图案,云朵由淡粉变成粉红,再变成桃红,橙红,红黄,满天云霞,太阳出来了,回头看西面那一脉山岭,峰上像戴了粉红的顶戴。

早晨,冬天的早晨真是气象万千。

我端着咖啡站在门前的台阶上,感受这朝霞纷呈,太阳升起的时刻,傻站着,沐浴着,被感动着,我其实就是想忘了昨晚的担忧和儿子的病痛,脆弱的烦恼,借着初升太阳的力量,哪怕只是一会儿。

今晨正好面对彩霞满天,曙光初照的场面,就把病痛焦虑留给黑夜。”



这么巧,刚好那天清晨,在几百公里远的北部, 同心妹一起,我也正望着那天太阳升起之前十分壮观的场面而感叹不已。


非常不喜欢灰暗不明朗的状况。

黎明前的黑暗会让自己感觉虚弱,彷徨,迷惑,疲惫,孤独,焦虑,甚至害怕。。。。


一旦东方既白霞光升起,初升太阳的正能量和强大的力度甚至能使整个寰宇,满天的云彩都深受感染而改变,更何况我自己那一点点渺小的心思?

少沮丧吧多些儿振奋,今天又是新开端,我对自己说。。。。





摄于2013 01 11 清晨 7点22分 






借着初升太阳的力量,与心妹呼应共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说得好,有啥更比大美的天地和自然界更好看啊

问好美丽mm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景色, 不感动才怪。 天地大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mm好!谢谢你的感言·~~~~

我们这儿天天晴天,呵呵
但是气温很低常在零下二十多度甚至三十四十(摄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mm好!谢谢你的感言·~~~~

我们这儿天天晴天,呵呵
但是气温很低常在零下二十多度甚至三十四十(摄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也感冒了吗 病了一周!

请保重啊!



今冬的天气不是很顺呢。。。


对啊正在看直播~~~

非常精彩的一场,势均力敌哦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绚丽的美! 谢谢两位姐姐分享的美丽力量。

我更盼望正午的太阳和阳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阳光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谢谢分享这两张 PP。

刚看完老费对莫瑞的重播 。你是看的实况吗 ?

病了快一星期 ,没上网 , 消息都不灵通 ,今天得补补课 。

问好 ,周末愉快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

天好,心情也会变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确实是这样!视觉印象非常重要~~~

有一次我从大自然里感到过恐惧,是去到ATLANTIC CITY赌场的海边,听大浪阵阵排山倒海涌来的声音,却因天黑见不到形象,那一刻我简直惧怕极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京燕mm!

我在零下30度的冬天,感受到了你的话语中的暖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谢谢逸宽本家,我去你那儿看新照片,好几次了

啥时候发给我一个信息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好!

听说这两个队的教练Harbaugh是亲兄弟俩?挺有趣的Super Bowl 对决啊!

是下下个周末吗?

这几天包括本周末我将把激情全付给网球了,
期待自己半夜里能起得来。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听说你病了,要好好休息啊!因见或不见,我都在这儿~~~

也谢谢你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如此美丽的天空,如此美好的祝福!

谢谢杜姐惦念!一日不见杜姐的美文美图和夏园机智幽默的插科打诨,如隔三秋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好,正忙着看李娜打澳网的半决赛,没来得及回复大家

看来是我比她更紧张啊!

好好好!李娜真行啊!她什么奇迹都能创造出来,既能在这么重要的中央赛场里发一个球,竟然把球打到观众席的第五排里,让各大媒体当笑话,也能在大家都预测,说她打不过手感正好这次从来没输过一盘的莎娃的时刻,用两盘6比2的绝对实力,把个莎娃打得叫不出声啦/

哇呀,看到你的超大进步,我真是太爱你了!

这么集中思想,这么稳定发挥。。。她的正手进攻(穿越)目前是最强的!她二发的成功率相当高!

谁都不怀疑今天的比赛不是偶然的,而是新教练,新训练方式,新策略,新夫妻关系放在一块儿的优秀结果啊~~~~

剩下的是决赛一关,估计会比两年前进入决赛,却在小克面前一筹莫展的莫名其妙局面会好些的。

加油李娜!

美国的小威因伤影响发挥没进入前四。这对李娜有直接帮助吗?拭目以待了/

今晚接下来的比赛是阿扎伦卡对阵新当红炸子鸡斯泰芬斯。决出另一个决赛对手。。。

我说阿扎应该会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清晨!充满着希望。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总是让人感动!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气象万千的早霞,给冬天的大树和我们心里一丝暖意。

姐妹情深,问好杜姐心姐尼斯姐,冬安(^_−)−☆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喝!

这天边启明的火烧云是最激动人心的!预示着又一个晴朗乾坤艳阳天!

也是最吸引我心和眼的一种日出,千百遍不厌。。。

谢谢杜姐分享!

顺便遥祝心妹和公子安康!

逸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呵呵,我那天看见的也是这么绚丽的早晨!你这两天忙着看网球比赛,我周末看了两场橄榄球大区冠军赛,现在49ERS和巴尔的摩RAVEN最后进入超霸杯的比赛。:))比赛到了赛季后都非常值得看。你们那里冷吗?我么家这边特冷。出去一趟跟没穿衣服似的。祝愉快。
尼斯,好,要回国了?注意休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亲爱滴。。。哈哈哈。

尼斯mm一想到回国日期接近,你的心情如何

我也看了一部分啊,简直,我有点受不了了~~~

几次离开电视呼呼,又重新起来看比赛结果。。。。钟加的劲头一来是很会人来疯的呢。当我看到他的发球好而罗杰不是很理想的时候,我那个懊恼啊不已。。。

好一番争斗甚至打满了五盘!这是我睡醒起来刚刚知道的结果。开心了,但紧接着为他体力的艰难付出后要和轻松入半决的穆雷对阵争取入决赛而担心了。这个粉丝太脆弱 呵呵

一定要把第五盘看一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滴,刚看完费天王与法国Tosn 这场比赛,好悬啊~~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清晨彩霞满天,那刻所有的一切不悦都不存在了,只有静静去欣赏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和来自心中的那份静,能永远就好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坐上姐家沙发~~啥待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