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米兰我们想你了

(2012-12-24 12:51:42) 下一个



一年一度的节日在即,好多次在给朋友群发邮件转发资料发节日贺信贺卡时,无意中就把米兰的邮箱也一并点入了。

然后就发现
然后就发愣
然后三思感不妥
然后删除。。。。

米兰这会儿你都好吗?
想你了!


酷宝宝曾发给土村姐妹们一段深情泣诉的文字,字字句句勾起姐妹友情

无数情节,令我扼腕掉泪至今天 读了又读 仍不忍释卷。。。。



米兰,你要化一缕轻烟,袅袅飘离凡尘间。

忆往事,禁不住双泪涟涟。

你我曾,悄悄话刷墙,笑声一片;

也曾经,在加州的阳光下,见光更艳。

数年间,电邮往来,无话不谈。

刹时间,你撒手人寰,友情路阴阳阻断!

虽然是,你瞬间离去,将美丽定格在永远。

皱纹不再爬上你的额头,白翳不会罩上你的双眼。

我却盼,你白发批肩,步履蹒跚享天年!

人道是,你去了天堂,与父母共聚,也是温暖。

我却说,人间更需要米兰:

十数载夫妻,恩爱仍太短;

女儿稚齿,需膝下承欢;胞姐孤单,

依仗你照看;诸多朋友,更期盼你的笑脸!

睁泪眼,你不在眼前;声呼唤,你再不回还。

从此后,只有在梦中相见!

米兰呐,唯盼望,你身去天国,灵魂永驻人间!

酷宝



歌曲链接



《孤月的离伤》

演唱:小小艾
摄影:Dumartini
音乐:孤月苍夜
中文填词:海上云
MV制作: 海上云



后记:有一天在五弟五哥那儿看博客,留言区突然看到网友ID 木兰的留言。
也不知当时怎么了,老眼昏花的缘故?心有戚戚焉的缘故?竟然将木兰误读成了米兰(真抱歉啊木兰mm ,不过那是真实发生。。。),心一悸 发愣了好一会。

所有米兰的留言,来信,邮箱,地址,电话号,面书链接都还保存着。常常对着她留下的信息在内心说上几句话。。。。

我们几位土村的姐妹又重新活跃了,又进一步密切了,这都是得益于你的感召。

我们惜福,并惜缘。

罢了曾经说:“在这个季节里格外怀念大雪,除了怀念之外还有深深的感恩,感恩大雪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大雪依然活着,活在你们所有人的身上,也活在我身上。只要我们还活着,他就活着。

让我们把米兰的名字也加在大雪边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阿翠,知道你圣诞之后就外出度假了。非常需要吧~~因为很不可思议的 是你这么秀气美丽多才艺的一位职业女性,竟然在烹调方面独树一帜!

大家都休息休息(今天我们这儿是风雪交加,没见过这样的!),然后等看你的下一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翠花姐,您的招牌烤排骨今晚就会出现在俺家餐桌上.谢谢您的好菜谱!有一段时间您的博客不公开,我老公和孩儿们直怪我学艺不精,没把菜谱打印出来,失了正宗原方的味道. 在这里恭祝翠花姐节日快乐!
***********************************************

刚有空坐下,谢谢闽姑mm厚爱,深表谢意,排骨取之不尽,尽情的做吧!其实大多网亲们都做的非常好了,好就好在大家可以任意发挥,喜欢什么味道的自己可以控制调节,你一定做的非常好吃,对吧!

偶尔也去健坛取经学习,收益非浅~

顺便回杜姐:最近有点忙,圣诞晚餐可能没时间做帖子了,现在做个帖子不如从前麻利了,呵呵......

最后再祝XDJM们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圣诞过得还开心吧!对啊我也看到了!气象台说你们那儿下了雪。。。太棒了!这才像过圣诞的样子。每年我们这儿都是在节前会下一场大雪,应了大家的心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是这样,想念她!多么充满活力和秀外慧中!

谢谢花姐来访,教会活动很多很忙吧,今年加州过节的天气帮忙吗?

听说很多地方有下雪的,有气氛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原来是吓唬人的?那样我就放心了~~~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闵姑新年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健康mm新年好!
相信很多人都在思念故去亲友。每逢佳节倍思亲确是十分自然的想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小黑的评论:

小黑猫你好,我昨天怎么没把留言留上呢~~~嗨 真不好意思

好久没见了!谢谢你的同感和支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嘴张大婶儿的评论:
书记,我只有一个感叹:当她生命中最需要我们的那一刻,我们都没能听到,真的很难受!

小荣,你各方面都美满幸福,为你高兴!保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米兰应该能感应到我们的牵挂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每每看到这些伤心的怀念文字就会心痛 。。。

在你不少博文的留言区见过米兰这个ID ,但没去浏览过她的博客。英年早逝,可惜 。

珍惜过去,更要珍惜现在 。保重!

今年圣诞我们这儿下了雪 ,这是在美国这么多年过的第二个白色的圣诞 :)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虽然晚了点,还是想这你。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想念米兰的爱心,快乐,活就要这样活!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嗯,我也收到过通告.第一次也吓得我快快地删了.后来我看其他人的MV也被加了广告和诸如到Google PlayiTunes AmazonMP3等处买音乐啊什么的(某些歌是加了版权的),我也就胆颤心惊地多放了一会儿,又查查自己帐户的Account Status,看到一路绿灯(Good standing),所以现在妹妹我暂时"大胆地往前走".我想常在河边走,鞋总是容易湿的.有时候无意中就会违规copyright.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的网友想着网友,挺感动的。米兰在天堂一定能看到。也一定很幸会。杜姐圣诞快乐!
贫嘴张大婶儿 回复 悄悄话 斯姐的帖子,又想起了米兰,不想多说了心里难受,歌曲歌词歌手合作的真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也想米兰了。。。

抱抱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闽姑,原来你是MV制作大师啊!

我已经去欣赏过了,大赞!非常专业!包括选图片,安排,歌词的同步设置。。。很简洁但很有效 都是恰到好处!向你学,收我这个学生好不好?

问题---你有没有收到过网管的通告,说你侵权之类并告诉你在哪些国家你的MV被禁了?我才放几秒钟就能收到类似的通告,很担心,所以删了。。。。

请问你是怎样处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阿翠,很愿意想象米兰在上边听到你呼唤的那个表情。。。也是,我想兰妹一定听到了~

平安夜过后想看你的大餐阵势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无忧mm!遥祝新年好!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翠花姐,您的招牌烤排骨今晚就会出现在俺家餐桌上.谢谢您的好菜谱!有一段时间您的博客不公开,我老公和孩儿们直怪我学艺不精,没把菜谱打印出来,失了正宗原方的味道.
在这里恭祝翠花姐节日快乐!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地是地,正是鄙人.呵呵~~不过现在俺改邪归正了,业余制作音乐MV.欢迎您点击俺的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LF4CWjsq1bYcn0MKd9Jg/videos).今天借宝地给自己做个广告哈^&^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Tremendously moved by your words and blog.
Rest in peace, 米兰姐姐.

大家保重.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大姐,最近也在想米兰,也是看到她的留言,如你所说,发愣后,心疼~~

今天在做圣诞晚餐时还和劳工念叨她呢!我想兰妹一定听到了~大家都在想念她,我们永远的米兰~~

晚餐后刚收拾完坐下.......

杜姐节日快乐!楼上楼下的XDJM们节日快乐!新年吉祥!
5忧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谢谢新力

大家多保重!!

并祝新年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闽姑的评论:
谢谢你告诉我你的真实感受,谢谢你也这么想!
闵姑,你是不是健康坛的那位朋友啊
诚祝节日好!大家都多多保重!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虽不认识,听了她那浑厚的女中音,很难过!

大家保重!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挚感人!读得我泪眼婆娑...蕙质兰心的米兰有这么多怀念她的好朋友们,她在天堂里一定是微笑着的.
祝博主圣诞和新年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圣诞大餐快吃完了吧

我正在弄我的软不拉圾的头发真想像三妹和四妹那么盘一个头,可惜太稀少没弄成,又舍不得去剪短了//

祝节日全安!一直想让二妹显身,都没辙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节日快乐~
米兰,你在天堂好吗?天堂没有车祸,希望你在那边一切都好~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