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2月18日,必须记住的日子(家里的琐事)

(2012-12-18 18:52:13) 下一个

历时整整14个月的案子,总算今天解决了。

总算!   结束了这场历时一年零两个月的艰苦的独立的作战,(苦哇~~~)

今天下午律师刚告诉我这个消息,他讲------我方提议的最后一个方案,原诉方律师终于接受了,那时,很奇怪的是-----我并没有一点点轻松感,难道因为这个过程实在太烦把我弄麻木了?难道我的忧心忡忡就此成为性格一部分了?难道没意识到可以真正开始执行一年多前被这件事搅局了的计划了?

一来一回地交往,曾被对方拒绝了好多次,提出N个建议和方案,。。。大家都不肯让步,当然最后还是我让的步-----

毕竟牵涉到四家分担的庭外解决方案问题,确实也是够复杂。

绝对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及姐妹们再遇到这类司法纠纷了,真烦啊!主要还是牵肠挂肚的心烦。。。

但问题是===命运又不是自己能预测的,隐患也不是自己的原因造成。遇到问题了,麻烦来了,我只有一个招数,那就是认真对待,直面困难和挫折,尽力而为地同律师配合应对好,去除一切消极和埋怨,然后需要吃亏的时候就吃亏也认了。

不是说花钱消灾真的能消掉灾,而是花钱之后能让不安焦虑的心情放下,问题解决后心事就扔一边去了,从此不再接触这一大箱的来往公函公文。去你们的
  奶奶个头  !!!

接下来是出银子给律师,又是一个大问题。   最近刚听说的,BC省有个女的为对方分手要房产而接手官司,结果官司是赢了,但房子却还是丢了,因为事先应律师要求把房子抵押了从银行贷了预计的律师费用,否则不给代理。高额的律师费用!每小时收费300加元,写个短条子打个小电话也都记账都是收费的!

记得我们家心态最好的大姐夫说过,凡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能算大问题。。。。大姐夫是还没遇到过实质性的麻烦,我估计他这么说。。。。


好吧,记录了一个重要流水帐。。。总算有个交代,在过新年之前。


圣诞新年到来前夕,让我大声地喊(多喊可以多出点晦气。。。。。)

祝全家人节日快乐,祝街上和网上所有的朋友,认识的不认识的统统都快乐健康~~~~~


杜马问候过

然后开始提前喝酒庆祝。

----------------------------------------


在此期间曾经一边等消息一边专心写各种各样的博客,用这个特定的办法让自己头脑每天都被其他琐细的事情占满,这对排解自己的压力,忘却担心和焦急有很直接的帮助,至少不唠叨了。。。。特此,谢谢我的博客~~~~~

昨天做的视频说的是勇敢面对问题,是同坚持不懈,同与挫折做斗争有关的,今天18号刚巧也完工。所用音乐很悲愤和大气,里头有自己的心情。

可惜有牵涉到版权问题,刚放上才几分钟就被YOUTUBE网管发现 指出来了,侵权?不明白!大家都是这么下载音乐的嘛,乘警察还没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赶紧我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黑妮的评论:
哇塞!不知道你在这儿留言了差点错过~~~

谢谢你这么说,好人应该都有好报的,老天爷听到了吗~~~~

祝你新年好!等你的电影报告。。。
黑妮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为你高兴啊!好人永远有好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你,细心而敏感善良的阿晴!!!
虽然我尽量克制自己不要用家长里短的烦事来影响自己情绪,也有实在控制不住的时候

周末了,想:阿晴和小宝在干啥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对啊,过去了就不再想~~~

昨天有个节目里说了一句台词也是这意思:要朝前看,不要经常回头~~~

阿松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谢谢焕华,我们同祝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从从前的文章陆陆续续知道杜姐一些不顺心的事情。
希望乌云渐渐过去,希望杜姐健康平安,全家假日快乐,喜乐平安。
有什么事情,就在这里说说, 我们替你分担一些风雨。
永远祝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不知详情,但过去了就好。

祝杜姐阖家圣诞快乐,万事如意!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祝 圣诞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我突然啊对篮球赛不感冒了。。可能要等季后

还是网球好看,看到罗杰最近在圣保罗被人包围着逛集市吃水果,在比赛前跳马舞,,,好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你喜欢看3D片吗?挑一部比较轻松好玩的坐影院消闲,感觉不错哦,吃吃喝喝看看,看完就散~~~

要不就是走另一个极端,看Ben Affleck的ARGO 或Hugo的Les Miserables,深沉严肃地认真一回 呵呵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原来想出去玩的 ,现在看来不能成行 ,那就在家呆着吧 ,和朋友们聚聚 。
也许会去看场小牛的球赛 ,遗憾的是这个赛季打得很不尽人意 。

许久没去电影院看电影了 ( 似乎没有吸引人的片子 )。杜姐节日里看后介绍几部给我 ,有兴趣的话我也去享受享受 。

在 TT 看见你了 :)

周末愉快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好滴!谢谢小和尚~~~~

我们都要乖乖滴!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祝杜姐姐新年大吉~ 必须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真是这样,想开了就心定下来了~~何况世界末日都可能啊~~~(搞笑一个。还会有真相信的吗。呵呵)

谢谢雨滴mm安慰,祝圣诞好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杜JJ。有些事情碰到了躲不掉只有面对。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希望JJ苦尽甘来。 好好过圣诞新年。

你最新的博文不能留言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也祝你圣诞快乐!有啥安排吗?去哪儿玩吗?

我打算多看几场电影,最近好的片子真的好多!

我去过体坛了。。。。向大家问好~~~~~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但有了结果就是好事。既来之则安之 ,保重!

刚看到你的新帖,但不能留言 ,就在这儿一并留了 。
很喜欢最后那张"一家子"的片片,非常有趣 ,看的我乐坏了 ,呵呵呵 。
哦,豪宅把那个贴转到 TT 去了 : )

杜姐,预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健康 ,事事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谢谢宝宝的留言。也祝你节日快乐!----喜欢穿平跟鞋的人~~~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知道前因,但是看到了后果,那就该放下了,好好过年!开开心心!等着杜姐更多美片、游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艳阳的评论:

倚天mm,非常谢谢你的安慰和祝贺!也同祝~~

相信你们家过圣诞一定很开心!女儿今年得了这么大的奖项,真是值得庆贺的一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原来很担心的就是一拖再拖。。。一下又到了新的一年了。

接下来可以心定定地安排来年的计划了,真希望早日同你在一块儿爬冰川~~~

你们那儿的朋友又要聚会了 我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这件麻烦事影响你太长的时间,左右了你的心情,使得身心都会疲倦,等到最终结果让人都无法有兴奋感。----Bingo!

尼斯本家所言极是! 好,忘了它!

也祝你有更好的一个年份,各方面都满足心愿!
还有,头不疼,哦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哦 阿飘的劝慰很有用-----至少下一步知道可以做些啥了!
很羡慕你常有高昂的精神状态,我的情绪有时会突然掉下到低谷,然后强做精神把自己调节到需要的程度~~

是不是同食品结构有关?我素食比较多,甜食比较多。不爱肉食。。。难道我是兔子,嘎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是啊心妹,把自己划入淑女那可是作茧自缚!就不能大口喝酒,大步走路,大声唱曲儿 大胆说不啦~~~疏泄郁闷非常有必要,可保持身心健康~~~

看到你的新体小说,赞!你很擅长心理描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谢谢米子。你提醒我了~~~我又加了几个字在标题上~~~

“写下这个标题时一定是出了口长气、放下千斤担的感觉吧?”----嘿嘿 写下标题这句话,是脑子里一下跳出来的,潜意识是为以后老公回来 顺便谈处理过程时 更容易记住。。。

---米子,实话说真的很奇怪,这次并没轻松感 到现在也还是。。。这样束手无策举目茫然的感觉,现在想起来仍旧揪心,只是努力不去想吧。

这经历毕竟一生一回,一时半会大概还忘不了,(那过程实在太波折太烦了!一年来起起伏伏的认识多少人 同多少不同行业人打了交道,都是因为这事~~生活曲折真的很锻炼人的承受力和意志。。。)

我也有努力寻求开心的习惯,这样好,不自寻烦恼,不管心里多么有事~~~这样人生比较简单

圣诞你在外头过吗?祝全家幸福快乐!开心迎来新一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十号高速的评论:

抱抱你啊妹妹!
并向你们家ld致意!

希望好好休息,下次可以用过新年为理由,让同事们再聚餐一次~~~
估计容易被感冒是同抵抗力下降有关了,这儿冬天室内外温差那么大,嗨!

让孩子们进屋就洗手,常常洗手。。。


那么等你身体好些我再发帖?
四十号高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很不幸,这胃才好了两天,昨晚又开始发烧,一度烧到39度,老公也没去上班,在家陪我。刚才两片泰诺下去,这会还有38度2,一直都没出门,都不明白是怎么得的。估计是襾小子从学校带回来的病毒,明天中午本来要和同事们去聚餐的,肯定是去不成了。郁闷哪!
杜姐姐要做帖子给我,真是受宠若惊,期待中…
mizi 回复 悄悄话 城门上看到这个标题,没敢点,以为是谁的国仇家恨呢:) 不想进来才知道是杜姐的“家事”。

我想杜姐写下这个标题时一定是出了口长气、放下千斤担的感觉吧?其实了了就好了,不管这事曾多么烦心。因为“吃一堑、长一智”是人的本能,所以没必要去记住那些不开心。

我这几年发现自己记忆力越来越差,于是很阿Q的就是只记生活里开心的人、事,不开心的当然也就不值得放在我日益减少的资源里了。祝杜姐节日过得开开心心,看电影、拍美片,新年安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刚刚从街上寄快件回来打开电视见美国总统正在呼吁对枪支暴力采取行动,希望孩子们的鲜血擦亮和唤醒了人的最基本的是非观念。。。我去看电视,然后回复大家啊!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抱!大喘气!大声骂一句人!喝酒!(骂人和放声大笑都有疏泄郁闷的的作用。真的,不必老当淑女,或那么要求自己:))过去淑女不用操持这么多人事和纠纷,我们没有那么滋润所以也要学点犯坏出气的手段。:)
庆祝!好好过节!MERRY CHRISTMAS!让爱回到心上散到你爱的人身上!新年好运!健康。祝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姐~不管怎么说官司暂时有了“着落”这总是好事情,起码知道下一步怎么做。。。希望姐下一步一脚踩个金元宝~大吉大利~

环抱楼下众亲~预祝阖家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姐啊,我认为还是忘却这个日子,因为这件麻烦事影响你太长的时间,左右了你的心情,使得身心都会疲倦,等到最终结果让人都无法有兴奋感。

能在年底之际得到消息,一却不悦的心情都让2012年带走吧,以一种好心情好状态来迎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祝福姐圣诞快乐,顺心如意!
5忧 回复 悄悄话
虽有吃亏是福的说法,吃点小亏也就认了,吃大亏时心里还是愤愤不平的,有时我也会象你那样,对着无人的空间大吼几声,去你奶奶的,看来骂骂也是发泄的一个渠道。

接下来杜姐可以心定定地安排来年的计划了,先说声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九月艳阳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好:

虽然不知道你的官司是什么,但事情终于有了一个了解,而且是在节日到来之前,是一件好事。你可以轻松愉快地享受假日。

祝你和你的家人圣诞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十号高速的评论:
小妹子你好些了吗?我昨天还在想,要做个美美的好看的帖子送给你看着玩,就散散心,人有时就莫名地会很郁闷 大头鬼啊,,,我完全知道是怎么回事~~
保持心情轻松不容易的。
做好了,下个博客就是了!
四十号高速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姐姐有什么麻烦事,解决了就好,喜欢你那句去你个奶奶的头,哈哈!我喜欢说见你个大头鬼!
祝姐姐新年好心情!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你好石妹!说来话长,我都忘了这事情同哪些朋友私下讲起过哪些还没讲过。让我找个时间另写信给你啊,也许能提供些许经验(教训)也是值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虽然不知道杜姐碰到了什么麻烦,但是解决了就好!
开开心心过新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亲爱的含嫣,我不太喜欢抱怨,尽管同大家一样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摆不平,原谅我今天抱怨一次,然后好好的过节。。。

我从心妹那儿看到纽约的奢华美丽安详因为血案而受到些影响。希望大家也跟我似的,遇到困难心情不好就大叫一声几声,把晦气除了好好继续生活~~~

谢谢你。看到你,美丽的含嫣,心情会好!!~~~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杜姐还有这不爽之事缠身。总觉得杜姐千好万好的。

抱抱杜姐,祝愿一切吉祥如意!圣诞新年快乐!安康!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