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悬崖瀑布峡谷上这些玩心跳的人

(2012-12-14 21:30:42) 下一个



谢谢你老哥XD  以这样的方式纪念真的很潇洒。大家都来!


那天去参观这个所谓的“大峡谷”(当然不是去了美国亚利桑那州那儿~~)只是路过而已。

天气很不好,不仅大阴着脸,刮阴风,还时不时飘下阴雨点子,整得自己的心情也是十分阴。

下车前把长焦头留在车上包包里了,因为根本没指望会拍到啥有意思的片子,

随手只把个小镜头揣在怀里:

俺们就当是去爬山锻炼的!

1


结果呢?

自然是后悔了。

因为看到山崖上有不少人玩心跳呢!

人们有攀援的,有跳崖的

有玩穿越的,

也有在悬桥上战战兢兢的~~~




2   这地方学名叫"圣安娜峡谷",是包括在圣安娜省级国家公园内的主要景点





3 从指示图上很清楚地看到这儿的地形了

大约建了5-6个悬桥




4
最不可思议的是基本所有瀑布经过的地方,
都有石板阶梯可与水并行!
是谁做的好事?




5   根据山里的路
悬桥分成三个不同层次





6





7 走在中间那层
最好看---抬头:上头有人桥上走
低头:下头也有人!







8 叹!有人惊险翻越到悬桥外走路
叹!有人利用这浪漫机会玩亲亲~~~

当心!下面有人。。。

看钢丝上
看山崖上




9

勇敢的人们在徒手攀山



10这些男女玩大了!他们是带设备器械的,年纪也稍长~~~
有这份共同的兴趣爱好挺不错


11  哇呀 走钢丝


12 哇呀,腿肚子抽筋

(看到前边有座悬桥,该去那儿~~)


13

这个峡谷区建了很多瞭望台,

随时可见

非常有利于象我们这样走走歇歇的游人~~



14

美!

(手持拍,靠铁腕~~~)



15

一边是陡峭无比的山石
黑森森滑溜溜

一边是轰隆隆飞泻直下的大瀑布水
掀起云霞溅起雾嶂

人们用他们红红黄黄的鲜艳衣帽装点着阴雨中的阴沉风景





16


好看!惊险!佩服!

不过太远了

十分后悔随身没带长镜头抓人物神态!

小头相机,让你勉为其难了。。。。




最后,外加一张-----终于登顶!

是未经剪裁过的真实场景

看到我拍摄的位置和眼中所见人物的真实印象。



是不是只有家门口墙上爬动的小蚂蚁那么大?

不过

这些小蚂蚁实在太厉害了

看看他们曾经爬过的路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mm,我看到你总是想方设法安排好自己和小宝很感叹的,工作上担负重任,生活上得心应手,真不错!

祝即将来到的节日好!本身是个宗教节日,想不到成了商家大规模推销商品的机会~~~~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分享的照片,太棒了,你出去玩也想着我们,真好!
喜欢这些景色,和那些勇敢的人,如果没有孩子, 我也想去玩,哈哈,孩子让我留在地面,也挺好的。
最喜欢第15张,虚中有实的感觉。
谢谢杜姐,祝你们新的一周健康平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不要害怕啊,在我的印象中伶俐剔透的圆圆是天不怕来地不怕连牛也不怕的~~~~

还是早几个月就拍的照片。。。我前一段攒了许多帖子都是做了一半,只想乘圣诞前把这些未做完的东东赶紧解决了。。。轻松好过年啊~~~

谢谢谬赞哈哈,实在过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勇敢的杜姐,敬业的杜姐,勤快的杜姐,大师级的一线摄影作品。
我敬佩得五体投地,却看得两腿发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妹你好~~

哈哈,光看着是比实际走要难,因为有想象。

如果(只是举个例子啊,)走过去可以救一个人,估计你就会毫不犹豫地过去忘了自己可能的危险。。。

周末好!石妹圣诞花买好了?昨晚上街拍圣诞灯彩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潘小咪的评论:
行,再联系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心也发抖哇,好好的路不走,非去爬峭壁;好好的桥不走,非去走桥外边缘。还有那钢丝!打死我也不干~~

杜姐周末愉快~~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我最稀饭!
我们下一部是不是去看电影?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rn的评论:
这是在加拿大东部的魁北克省,沿圣劳伦斯江岸。Canyon Sainte-Anne离省会魁北克市不远,如果参观Sainte-Anne-de-Beaupré 那儿知名度很高的教堂可以顺便去一下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抱抱啊不要怕,看到你看真好开心的~~~

看别人惊险,我就有一种羡慕,以前可没那种经历啊以后也没了,((
呵呵

你这是太谦虚让我感到不好意思,你摄影很有水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也问好阿松,周末愉快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就是啊真勇敢

还看到更惊人的场面,但光线太不好都拍糊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亲啊听说你回科威特了~~~好好休息 然后把大吃大喝的酒菜放点上来馋馋我。。。

我一点也不怕吊桥,我在那几个上面跑来跑去地玩还故意晃让同伴叫唤~~~

但是我怕登山。腿力太不好的缘故吧。
5忧 回复 悄悄话
估计现在连那吊桥都不敢走了,更别说那钢丝,看着都怕。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的人真勇敢哪,图8看的我都腿软~

喜欢这些精彩的片片,问好杜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杜姐家了,周末特来看望,一进门吓一跳啊,杜姐惊险之旅啊,不过pp很有气势,很美,不如虎穴焉得虎子:))

来学习一下杜姐的摄影,每次来看到杜姐专业水平的摄影都赞叹不已!
Cor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是哪里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che的评论:
不客气~~~

原打算放一个视频在这儿,但来不及完工,明天再发了~~~

祝你周末快乐!
xiach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