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完医生 找机会为自己庆祝一下(电影Life of Pi)

(2012-11-26 13:29:03) 下一个




(11月22日)




(这只老虎,是我拍到的“RICHARD PARKER” ~~~~)






星期四(22日)下午两点有同家庭医生的约会。两个月前约的,原来想等ld回来后刚好能陪着去,但他推迟归期了,只得一个人去。

从诊所出来时天色还没晚,抬头看已有半弦月挂在初冬澄净的云片旁边,觉得空气里充满一种别样的温暖。。。

人老了嘛身体总是不断出问题,这一两个月里曾接受一系列检查,(完成了五六张单子~~)然后为所有将出来的结果担心:如果查出是这样,那么。。。如果是那样,那么。。。就从没有敢朝好的结果想,一直以来都是个忧心忡忡的人,只是外表看不出。呵呵。

就这样表面上乐呵呵,实际上内心担忧不已的这一两个月过后,今天与医生谈话,她给了我所有检查中让人感觉最幸运的回答 ----- 没有坏消息。 这一次医生把我的状况全面回顾了一下:说原已存在的问题,有的指数稳定下来了没继续恶化,比如说骨密度;有的则得到改善,重新维持到了正常水平,比如坏胆固醇和血糖的指数。。。新发现的胸部钙化点问题,六个月后以及一年后继续B超和X光深度检查随访,然后应该就没问题了;而那个隐性出血迹象,经过本月腹部B超检查和查血及尿培养,结论正常,并没有发现细菌和肿块(最担心的一个新问题。。。),然后她提出需要调节一下日常用药物的使用情况,把FORZAMAX停止(英国最近有个新研究报告,提醒此药对食管癌上升比例有责任。。我前一阵同医生谈过,她当时可能没看到报告,没能同意,现在主动提出停药,很好。还加大了防胃酸食道反流中介质NEXIUM的用量,这也是符合逻辑的改变,也很合我意。。。)所以尽管进医生办公室前十分紧张,说着说着人就这样放松下来了,是很明显的轻松感。

那天晚上上网,在文学城看到有位网友(知凡?)说起李安精心侍弄了三四年的一部3D新电影已经上映了,非常非常好看等等,我立即有了庆祝自己的想法。不是常有对自己再好点儿,比如送个礼物给自己一类念头的,如果能暂时地忘掉烦恼并转移想法,从而得到心情的调节,何乐而不为呢!!

当即从网上购买了周末票(太方便了~~),也帮潘小咪的妈妈买了一张,估计她会喜欢同我一起看电影。


(11月24日)

所以,看过《LIFE OF PI》 了 。



(戴上3D眼镜,4只眼变成6只眼~~~)



李安不错,敢对自己说----“嗯 让我拿砖头来砸自己的脚吧~~~”因改编得奖的畅销小说压力很大不是吗。。。同名小说的原著故事原本就很棒,充满哲理和想象力,在我们这儿学校早都是家喻户晓的。

有个花絮顺便说一下:

作家不是加拿大人并姓马泰尔吗,我一看就知道同我们加拿大魁北克有关系~~~电影中开头对话部分里令人非常熟悉的街景和室内风格以及结尾处的外景地,我看到了蒙特利尔老港。。。还有那片我常去的草地,背后的博物馆建筑和远处的雅克 • 卡蒂埃大桥。。。。

为了求证,我们还特地等到电影放完看完了字幕,果然见到有“蒙特利尔拍摄组”这样一班有上百人参与的人马~~~~

佩服李安!在拍这样一部在情节安排上充满想象和魔幻风格(你们相信结尾处叙述者说的哪一种可能性呢?),手法上充满前卫数码拍摄技术的3D电影时,却在细节安排上如此周到细腻,增加了令人信服的一笔。)))


我还不知道李安在看完小说后是怎样决定要改编成电影,是怎样的一个心路过程,但能看出他至少决定要十分尊重小说,很聪明的李安 ---- 没必要打破小说的框架! 在哲理上,在情节上认真捉摸原著并跟着前行就是,小说早已开拓了一大块供读者无限想象和思考的天地。

所以就这么拍:重点渲染海船遇险后的经历。。。浪啊风暴啊水域啊救生船啊,尤其是讲人与兽的对抗过程,能充分发挥3D电影的优点就行!这种技术处理能够极大地再现思维,重现自然,特别能以放大的形式来突现人内在的一些东西。所以特有视觉效果。。。

我们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关系之间确实有问题,确有这种表达上和接受上的缺损,更有修补关系的需要。


回来之后找资料看,想知道电影是怎样拍老虎的 因人虎同存的图面非常真实,不是所有的画面都能用数码技术完成。

找到的这一段说明:

原来启用了四只最训练有素的老虎!(一雄三雌),原来启用了世界最顶级的训虎师。。









下面是我看电影时顺手拍的几张照片

很喜欢的一个影院FORUM 22 

是以前的冰球馆。看过球赛,看过演唱会,保留很多近一百年来的记忆,我在看台上还小坐了一下~~~看到远处的电影广告了

1





2



电影院广告

就像我们喜爱潘小咪一样喜欢大老虎啊?




3


说好了圣诞之前我们再来看一次3D电影~~~




4

细节:主人公从小喜欢看惊险 探险 奇遇一类书(还是法文版的!呵呵),

爱思考,所以才成为这样叙述的天才


5




6


7



8



这就是可能中的厨师大坏蛋了~~
由法国元老级的 Gérard Depardieu 扮演,嘿嘿。手臂还刺青了?难为他了
(刚发现少发一张图第8,这才补上)


图4-8,

放映时候我随手按的几张截屏,因是3D片,片子自然很糊!没法让镜头也像我们一样带上眼镜啊。。。




下面的几只老虎是我拍的真老虎,也来凑一下热闹---这最近的RICHARD PARKER 热啊!! 人与虎的关系处理,也是小说中最好看的部分,曾看得津津有味的。




10




11






13



(这一张,我收集在摄影作品图册里了。都说好~~~)



14





最喜欢的还是最后这张。

在我想象中的 ----骨瘦如柴的RICHARD PARKER,(为了他我们观众曾经流了泪。。。)在丛林中得到休养生息之后,终于生儿育女在加拿大成了家~~~~



特别喜欢的影评之一选登: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663444/








老虎的眼睛里果真看到我的倒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个是给你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403/201301/10552.html#mark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灜的评论:
彩。。。彩。。。表妹这么说让我大笑~~~亲亲湖州人E

立即去听你的偶像唱歌,度过很温柔很舒适的一段时光。谢谢你!

明白了,这下做加拿大邻居了!为了工作孩子从温哥华过来好多人。。。

骨质疏松我大概是从来都有,缺钙,从小没吃的,发育不良嘛(是我对医生说的,她也赞同)经过这一段的治疗,据她说是有效的。我走路的习惯也是她鼓励我的。需要坚持下去。

好,我会过来认真学习你的著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你阿晴,你真是善良的妹妹!!

你的高兴太让我感动。。。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爸爸的评论:
小玫和小妹音相同,所以以为你是酷宝宝换了个网名来玩笑~~哈哈

原来真是纪念老爸爸的原因(这个我是猜到了的~~~)

小玫,我去重庆是文革期间跟一条大油船大串联的结果,船到哪人到哪。。结果逛了好多地方。美其名为干革命。哈哈

我不是学医的,但是家里有人学医,我也挺喜欢生物,当时成绩非常好,可惜文革了没机会继续读书,文革后上的大学,又受家庭出身影响没法挑专业,说起当时事,好心痛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这个电影很好看,你儿子肯定会喜欢~~~

祝周末愉快了!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彩,彩。。我也跟着松了口气。

赶快献礼物以示庆祝表姐无恙!

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667326.html

这位小姐在日本很红的。是小妹我的茶,呵呵。。

对您就不太高雅了,请您稍稍降低格调品味,好吗?

关于骨质疏松,以前写过几篇拙文,给您参考。

1。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304/201008/4767.html

2。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304/201008/13328.html

3。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304/201008/12542.html

谢谢表姐特地来看我,我这次选择了多伦多,主意是机会和好学校比温哥华多点。等把孩子塞进学校了,大概也就算马马虎虎安定了。

BTW,坐时间太长会影响血气的,血气对我们女人很重要。血气足顺可防病,反之既然。有空再来看您,请您多加保重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太高兴了,一定要庆祝!
前一段时间,知道姐姐有心事,希望你健康如意,今天看到太高兴了。
永远的祝福!
老爸爸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姐我不知道你们的姐妹排名,只是看见你写得有鸭腿端给别人,还有茶水点心什么的,好馋人,就加了一句.不过看见你文章里说到你69年去过重庆,那时候不是上山下乡就是串联,那末你应该比我大些,称你为姐姐也实在,你是学医的吗?字里行间很专业的,或是学生物的?
我用老爸爸是为了纪念我父亲,我是他最小的女儿,很想他.

上周么去看了007, 明天也去看老虎,还不清楚这里开始了没有,我们这里总是比你们那里慢些.

祝大家都开心过周末.
小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最重要了,为杜姐高兴:)

拍的老虎太漂亮了,好欣赏!

又有好电影看了,真好!谢谢杜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starweiwei的评论:

同哈哈~~~

我最要好的文友也叫薇薇。。。她最喜欢说“勿要太好哦”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你是上海人吗?看你说「感觉不要太好哦」。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starweiwei的评论:

谢谢你来看博客!好幸运的星薇薇,问好~~

同意你说的,是解读过分了,大概有些人看完电影晚上睡不着了,就在床上想啊想的。然后出现新迹象新幻觉,哈哈。。。。

其实第二种可能性也是隐隐约约,小说作者和李安都不打算放大写细致的,多留些疑点让大家发挥,希望让其余味无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关心。
我是早已经习惯了的,没事~~~

我以前也不大进影院的,但这次开了头,又想去了,感觉不要太好哦
尤其是看3D片,效果比在家好。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Dumartini,
祝贺你医检一切正常,照片很漂亮!其实我还没看过这个片子,只是见网上分析越来越恐怖了。但又似乎写得有些道理。经他们这么一分析倒很想去看看了呵呵。但已有人反驳说如此人就是哥哥的话,那为什么后来pi把儿子的名字还要起哥哥的名字呢?这样讲不通。所以估计也是过分解读,脑补得太过的结果。哈哈。不过也有人说原著小说里indicate这个Frenchman 与pi是非常close的。还有就是有人问如不是这样的话前面讲这么多家庭中的事意义何在?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没事真好。。。抱抱姐~以后这样的检查还是等姐夫回来一起去~

这啥子电影,我很久不看电影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starweiwei的评论:
太残忍了,不会吧,一家四口在那儿参与残杀了(但斑马的断腿,和Pi父亲的腿有联系吗?这么巧啊,当初我曾经有一念闪过)
不管怎样,取深层意还是只信表象,各人所见了。。。

小说真是不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ckystarweiwei的评论:

真的啊!第二种已经很恐怖了,你想想。。。相互残杀,所以无法用镜头来表现。。

看来电影看完,大家还有兴趣谈论,评价好,且越谈越玄乎~~那就是它的魔力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不再酷的评论:
明白了,小妹宝宝~~~不过真是很巧

正在长期服用抗胃酸的药,用书记告诉我的话,是药三分毒,还是有点顾忌的。。。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影评如此欢乐,应该未体会到此片乃一恐怖片,可google影评「第三个故事的可能性?」。看看四个动物各代表了谁,就知道真相比片中的第二个故事还要可怕。这也正是此片精妙之处。
酷宝不再酷 回复 悄悄话 斯姐,尽管年纪老大一把,但嫩还是要装到底的。“老爸爸”这个网名不会考虑,但若看到“宝宝”、“咪咪”、“毛毛”(好像有些装嫩太过?)这类的,可能是我。
斯姐,我觉得你还是胃酸过多。多吃碱性,少吃酸性,可能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我以前看电影吧,最怕是之前先听到了很多赞,抱有期待了,结果到了电影院看过觉得非常非常失望。。象吃了苍蝇。

所以先不愿看剧透。。。

但这部电影估计不会,因为有3D效果,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没看过,不过等我们这上演了,去看一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果然玉mm玩一大圈以后回城啦~~~

你好!想要就拿啊!不满意尺寸的话,我发给你超大的图片。告诉我要哪个就行!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来给您报道了!俺吧老虎送一个属虎的朋友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真想同你一起打啊,下回我们打冰川吧,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问好这位文人骚客啊
谢谢你来~~~~
我是常见你留言的,但是去博客里看,怎不见更新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昨天还在圈子里上上下下的找个不停~~”-----

呵呵呵,不好意思,因书记她常常来博客关心我的,所以才这么说。。没想让三妹你这么猜啊

过节期间看到你们家的温馨,再对照体味我们家的冷清,哇呀。。。。情何以堪 哈哈哈

谢谢你了

看到四妹已经外出度假,又一轮节日庆祝要开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mm问候!

我现在对你满腹的话,只好留在心里~~~哈哈

或者留在你的档案美图那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爸爸的评论:
小玫,难道是小妹吗?
看到你说“也想吃一只老二家的鸭腿..”
嘿嘿
不用担心啊,食管反流现在看来是个比较普遍的问题,好多身边的朋友都有或都听说过。慢性症状控制好了,预后还是良性的~~~

比较严重的例子,因为食管内壁溃疡和幽门螺旋杆菌(HP)阳性,不得已做了微创手术,将幽门口收紧。手术效果也不见得很好。。

至于恶化的可能,资料上说的---并没见有直接的关联。。
估计你同我情况是一样的,少吃刺激性食物,入睡前不吃东西,枕头垫高甚至床头垫高等等,希望症状不要发展。。。

祝顺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逸宽,看来你在沪上乐而忘归啦

谢谢你,每次去医生那儿听报告结果总是提心吊胆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嘻。。。。谢谢你的高度评价

粉,你看过这部小说吗?你喜欢这个故事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eps的评论:

哇呀,你写得这么好!
永远的王者。。。虎视眈眈。。。令人望而生畏。。真的是这样,用我们人类的角度看。

所以经历风暴后他的虚弱越发使PI心生怜悯,要抚摸他了。

整个电影使我掉眼泪的是两处:一,PI探身望着水中瑰丽世界,水里幻出他母亲的形象。突然间我受不了了,为这个孤独受苦的孩子。。
二,船上经历又一次风暴,老虎落水后被救起但奄奄一息,一爪耷拉在舷边,他已经差不多被命运所击败,英雄末路,让人唏嘘。。。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可怜见,皮包骨,丛林也许会给它一线生机

当今的数码技术真可以啊,我觉得最后那只虎从暴风雨之后整个是动画。为证实我有拍了照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洋东镜的评论:
你好大队长校友~~呵呵
我会同家庭医生说去,看是否需要换一种药试试。但我的食管烧灼感一向是没有发生过的,所以不知道Prilosec的主要功能在那些方面?

你都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为你说到我的同感上,让我们握握手~~~

书真是人类通向进步的阶梯啊,个人意义上也是!

我最近一年在重读世界名著,尽管好些是在青少年时期,甚至上小学时就偷偷读了(最近我的大表哥,一位退伍军人,还在见面的时候向我大大地表示了道歉,因为他发现我偷读《贵族之家》,然后向我妈妈告状了,那时我10岁,嘿嘿。。。是有点太早)今年我认真重读了这本书,发觉原来我在写作方面的一些习惯,比如喜欢清晰的结构和简洁的叙述,喜欢情景交融而不善娇柔做作,大概都是从喜欢读屠格涅夫的文字开始的~~~同年轻时候的收获不同主要是表现在对宗教对不同阶层社会生活的理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看到你的双天鹅感觉温暖!
感恩节日一定在非常和煦温情的家庭气氛中度过,接下来又是一个重要的宗教节日~~~都是嘉庆的机会!

看了电影,感觉激发孩子的想象力真的很重要!我想小说的作者之所以有这么了不起的对未知世界的探索,然后写书,是同他喜欢读书和思考,还有同他旅行多的经历分不开的~~确实需要多见见世面多读些书。

祝节日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前几个月打鸟,上几周打人,这几天改打虎啦!哈~~~~~~~~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同九月妹打擂台,精彩,目目不暇接。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这几天只顾得忙那所谓感恩“大餐”的图片及做帖子,没注意杜姐的大老虎原来在这儿呢,昨天还在圈子里上上下下的找个不停~~

现在做个帖子真有些力不从心了,感到越来越麻烦不容易,很欣赏、佩服杜姐和其它XDJM的执著和坚持不懈上图写博~

身体检查的结果太值得一庆了,最开心的就是一切都好!

细细的欣赏杜姐的大作,真是太美了,好喜欢生动神气的大老虎片片儿,也很喜爱最后那张呢!

杜姐尽量放松心情,精神不要太紧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记住美味不可多得就好了!

回头再来看杜姐!先和LD出去遛遛弯~~:)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是件很值得庆祝的事!
为杜姐开心,身体好比什么都好!
电影不错。
问候杜姐。
老爸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姐的关心爱护,也谢谢西洋东镜的建议,这么多年都没在周围的朋友里找到受同样苦难的人,这里一下子就感到了知音的感觉.

不过我的问题和你们或有不同,就是胃镜检查是喷门处炎症,症状为吞咽疼痛,吃了多年Omeprazol,也吃过 Nixum,结果是一吃就好,一停就来,
中药,针灸都试过,效果不明显,吃东西也很注意,还是有感觉,长期如此下去岂不是恶变的可能很大?
不过看到你们的漂亮老虎很开心.也想吃一只老二家的鸭腿..
小玫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杜姐为自己庆祝的庆祝心情!

好漂亮的老虎哈!真是难以想象有人会忍心伤害如此神奇majestic的动物呢。。。

祝姐姐永远好心情!

-逸宽于沪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像老虎
Fieps 回复 悄悄话 老虎是一种让人永远着迷的动物,人对它们又爱,又怕,又敬。我总幻想有一天,人人都能亲密地拥抱它,抚爱它,但是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它和人类永远都有隔阂,它在它的世界里单纯地爱着,率真着,为自己的一份宁静对人类虎视眈眈,它是那么骄傲,那么美,那么勇猛,那么自我率性,它是永远的王者。
谢谢介绍,这部电影是一定要赶快去看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在去看电影之前,先读了您的帖子,对老虎的拍摄心里明白了很多,不会一边看电影一边疑惑,能集中精力观赏电影。唯一的疑惑是,影片最后那只皮包骨,皮毛黯淡的老虎是哪里里找来的,摇摇晃晃的好像马上就要倒下似的,让俺担心它是否还有捕食的能力。
西洋东镜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好几位说自己有胃酸过多或反流的问题。如果经检查没有胃部实质性问题,不妨试试此药: Prilosec.
此药曾是处方药,近来刚转为非处方药(OTC)。我患此病多年,中西药都用过,无大效。今年胃镜检查也是浅表胃炎,医生建议此药。效果很好,症状基本都消失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谢谢杜姐,我有这本书快十年了,当时这本书刚出来获得MANbook PRIZE,我们家一伙子人就轮流看,都说不错。
我其实挺喜欢李安。但书的内容显然丰富的多。就跟我们看电影悲惨世界觉得很不错,但是无论怎样还是雨果的书内容要深刻丰富的多。电影只不过把书普及娱乐视觉化了。也许没看过书会更觉得这电影拍的不错。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人到中年多保重!您热爱大自然多活动放松~~~Life of Pi, 我们也看了电影,震撼并引人深思,想起以前给孩子们买过这本书,是雪儿的最爱,她以前推荐给我,我没太在意“男孩儿和老虎的故事”,这几天我拿出书来翻翻,人生有那么多的未知,我们一层层发现新的世界,新的自我。。。节日快乐(^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你好!

嗯,我百分之一千同意你的感想,呵呵。故事好是根本。

当然李安没有糟蹋小说原著在信仰在精神上可供思考的激发点,这已经非常了不起;

其次他很聪明地使用先进的数码拍摄手法来完成小说中最为吸引人的历险部分,拍得好,有形象有色彩,引人入胜,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小说的可视性力量。。

你看的是英文版吗?我这儿有中文版的链接,如果需要的话。。。

pdf格式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04483&uk=4214069310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杜姐平安吉祥。我也看了电影,正在读这本书,我想首先是书写的好。书要揭示的内涵和内容是很深的。李安能尽可能的表达原著的丰富和深刻就很不错了,当然电影的技术和3D带来的视觉惊艳是导演的手笔。但故事本身是原著的功劳。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爸爸的评论:

小玫你好!我是在多年前发现自己喉咙有很多黏液(痰)时去看五官科专家的,结果当场做鼻咽镜,发现问题出在食管口,肿了,他立即诊断出是胃酸反流造成,让我去做胃镜~~~结果:浅表性的炎症无溃疡,而HP是阴性,才比较放心。打算明年再向医生提议做胃镜比较一下。。。

确实,尽管找到原因,但非常难痊愈!

需要长期的坚持并改变生活和饮食习惯(网上可以搜到注意事项的)

祝你此次检查一切都顺利!

然后我们一起为你庆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你叶子mm的问候!

嗯,这部电影确实在观赏和思索方面都有收益,
现在看电影要求高,选项多,很少会在看电影的时候一分钟都舍不得分心了,也许只有冰海沉船这样级别的片子了。。
选角也是一个奇迹了。
当然男孩子表情很生动很自然。。。看到有一次拍完水片时可能太艰苦吧,同导演拥抱在一起(要安慰安慰这小孩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杜姐! 看到你一切指标正常,健康,真替你高兴.
现在讲求的就是健康啊!

真巧, 我周六和LG也看了Life of Pi.
It is really amazing. 李安真不愧是讲故事高手, 整场电影, 扣人心弦, 十分精彩. 色彩也是美的惊人.
听说那个男主角当年是陪他的兄弟面式, 结果, 被李安看上了.
男主角从没演过电影, 李安就给他进行封闭式的训练, 结果, 他演的人物是活灵活现,真实自然. 特别是他与老虎的对手戏, 实在是震撼.
老爸爸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加美图,很有同感,这周也要看医生,特想问一下,你是否长期服用此抑制胃酸药物 ?我也有几年,也不见改善,你的医生是否让你过一阶段就转换另一种?有无做胃镜?
等我得了好消息也要学你犒劳自己一下.

小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是啊随风mm看到阿飘和家人们了,非常好~~~

估计1 9 4 2 是被电脑吃了,呵呵!

不谋而合!我也想过要看一眼这部,但又怕失望。犹豫着,也许网上看算了~~~

李安的这部魔幻片子不会让你忧伤好久的,因为最后人物得救了!
而那比较残酷但是现实的另一种相互残杀的可能性,他没有用画面来表现,而且剧中人也都不相信。绝境处仍保持希望,这是电影的关键一句,应该符合大家的承受力~~~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写错了, 是还想看"1942", 明明写了, 怎么一POSTING上来就没了呢.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写错了, 是还想看, 明明写了, 怎么一POSTING上来就没了呢.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为DUMARTINI姐姐开心, 身体健康是第一大幸福. 也想去看这部电影呢, 不知有没有空, 还想看, 又小担心看了得难过好几天, 哈哈, 看个电影都搞得这么纠结.

飘回来了, 她的老父亲恢复得很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嘴张大婶儿的评论:
张书记,你这么关心村民让俺感动,好的,一定保重。。

你也是啊!

天冷了,外出要防感冒!你皮肤好不用担心,我觉得自己脸上好干...有啥窍门及时传给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潘小咪的评论:

呵呵,那天看得非常尽兴,我吃玉米片太多嘴上起了泡了!

下回我们看哪一部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贫嘴张大婶儿的评论:
小荣你好!

这么快就在沙发上了。赶紧端茶上点心。。还是来扯个老二家的鸭腿先啃着~~~
贫嘴张大婶儿 回复 悄悄话 热泪使劲好好的拥抱斯姐
俺太开心了太好了
这个消息比什么都开心啊
激动的俺打字都打不了啦哈哈
这么好的片片俺都看不下去了哈哈
平时就是要好好善待自己
只要有了好的健康身体
才可以爱亲人爱朋友
才能给与别人更多的爱
好斯姐好好保重
继续开心你的爱好
俺可是你忠实的粉丝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马姨,下次我们再一起去,电影院里看3D电影太棒了!
贫嘴张大婶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沙发俺一定要先占住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