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精美的一顿午餐啊 (光顾看了,吃得不多~~~)

(2012-11-19 04:04:42) 下一个



今年坐游船去南欧时,我们是买带阳台的舱位,但是在订票时被自动升舱成了VIP客人 。。

这是头一次跟Celebrity公司出海旅行,怎么会有这等好事?我们自己也不知道~~~可能卖不掉就送?
 

先说说船上所举行的一次午餐的场面。。。。



1  大餐厅 从楼梯下来的角度看。。。因把平时吃饭的圆桌都换位了,就显得特别的宽大




2  从另一个方向看进餐厅的楼梯 到处亮闪闪的灯,是很新很现代的感觉





3

餐厅里的冰雕

在这条船上是头一回见   所有的冰雕都被我通拍了一遍~~~



4

SALADS 的专桌

这儿是我午饭的“主力内容”




5

酒吧这儿很冷清了

因为不是免费的



记得另两条船上都是免费供应酒精饮料的呀?

(指搞活动的时候)


6

各式火腿肠
很多肉

那后边的花盆也是一种冰雕



满目很特别的花儿吸引了我








7 漂亮的色彩,完美的造型。。。知道是用什么制作?




8


放大了欣赏一下手艺

然后吃不吃它们?


小红皮萝卜 土豆 胡萝卜 加薄片的奶酪用竹签子串一下

里头全是生菜叶子,那就是盆花的基础,

欣赏一下这创意啊

凭的是简单的刀功很好很环保的想象力

9

绕一圈。。。

哎 这儿有好东西!




10


看到有位亚裔的中年客人,拿个大盘子专装龙虾头

他就不怕高胆固醇啊!





11


这儿半边空了

全是他拿走的。。嘻



象这样的鸡尾虾和柠檬

一套套地装在杯中,我就觉得很好

吃多少拿多少,这就有个合适的量的概念了~~~


12




13


我是鱼虾素食者,见到这么新鲜的冷餐虾,怎么忍得住不拿一杯啊?

下面这盘是我的午饭

总的来说平时很习惯吃得清淡的

十几天的游轮这么大吃大喝下来,

体重没增反而成功减了一点儿~~~







14 然后是点心和甜食。。品种非常多

我尝了好多种

但今天看着照片有的仍不知道是啥~~





15

闪闪亮的红苹果 听说是用巧克力做的?





16

天妇罗炸香蕉
好吃!

小伙子的态度
真好!




17 埃菲尔铁塔下有无糖的奶酪蛋糕在泛光 那就多吃几块



裹水果的
白巧克力喷泉

19







新鲜水果攀
蓝莓的那种最好吃






21

觉得寿司吧摆放得很美

那几盆绿色小猫草非常有特点




22

面包看起来每一种都新鲜好吃

但好像消费得不多




(这又细又长的面包不知叫啥,我很喜欢饭前蘸着salmon sauce吃~~~)


事实上面包远远没有下面看到的那种食品

受欢迎





23


哇 是烤乳猪 啊





24

怎么感觉这头小猪很可怜,即使被烤熟了还在痛苦着。。。人怎么啥都吃啦!







是看到全猪的缘故吧,直接让人想到了它活着时候的样子


25   o_o





这方面我是绝对没有好奇心的 没吃过烤乳猪

尽管那天好多人想尝它,排着长队,但我赶紧走开了。


肉食一直都不喜欢的

现在则越来越少吃,实在是很没有欲望了。

26




27


也许这只是一顿BRUNCH 吧

比较简单,除了烤乳猪,还有炒鸡蛋之类可现做的,

不过场面还是挺好看的

按老公的说法是没啥实质性的东西可吃


哪能比得上吃中菜的丰盛与爽快啊


小乐队在工作
他们该很饿了





28




29

回望一下

最后来一个全景照~~~~~







(还有很多很多照片来不及从RAW转换过来看。以后慢慢补进来。。。)



后记:

这批照片是用索尼的微单NEXT 5N小机子所拍。不知当时怎么想的,单用了RAW的格式,而一直没有转换成直接能看到的JPG。

没印象,一直没能看到照片是啥样的(从没用过机子带来的软件~~~)所以几个月都过去了也没想到要整理他们。。。

昨晚试了,学会转换了,然后发现RAW的质量相当可以。。。。 颜色正,图像很清晰而有通透的感觉,比我对它原先的印象更好了。

喜欢这台小机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在我印象中叶子mm是不用担心体重问题的!

先吃了再说,呵呵

祝你们感恩节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看,好吃,好玩儿。
唯一不好的就是,体重啊~

精美的图片,美好的回忆啊!
杜姐真幸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啊啊,原来阿松也喜欢吃甜食,那我们握握手,甚至抱抱~~~

我是天生的甜食控啊,婴孩期开始~~~那时候没啥吃妈妈说只要白粥放点糖我就欢天喜地的了~~

现在看到这么多诱人的点心,多么幸福的时光!哈 恨不得每样都尝...

外出旅行因为要操心的事多,上岸外出走走走的活动量大,也许就是因为忙,才能控制好体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新力mm你好! 刚从哪儿回来?

我这些都是好几个月前的照片,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好像总是在旅游那样~~

等你聊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你厉害啊,只有这一张我觉得景色很奇特,船内温馨而船外可见岛屿的森然,因而喜欢,
所以做了HDR的处理~~~

谢谢小溪喜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sa01的评论:
哎呀,忘了写行程:


Cruise Ports

Departing from Rome (Civitavecchia), Italy;
Naples, Italy;
Catania,sicily,italy;
Athens (Piraeus), Greece;
Mykonos, Greece;
Ephesus (Kusadasi), Turkey;
Rhodes, Greece;
Santorini, Greece;
Chania (Souda),Crete, Greece;
Venice, Italy

威尼斯船停靠后又再多给一晚,次日下午下船。。。
是12日游,连头带尾是13日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sa01的评论:

你好新朋友。。。

是听说的----celebrity公司每年推出一艘新船~~~

我们这船叫SILHOUETTE,是2011年首航的,http://www.celebritycruises.com/explore/ships/detail.do?shipCode=SI
刚好那时走我们要去的路线。。。

刚才去找链接,发现被评为2011年度最佳船,还是有可能的,因各方面都不错,个人感觉就是太安静,少些热闹,估计同参与的旅客的层次和所寻求的风格有关吧?

如果刚好在档期和路线相同的情况下,我觉得坐新船的感觉是非常值的~~也许价格上比拼不过其他公司。。

要多看一些游客的评论部分,还是比较真实的。。。

祝你们玩得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圆圆我们同感啊

想到那年参加活动看到捉猪游戏中的小猪了,多么可爱啊!成了盘中餐了!赶紧走开。

大家都不要吃烤乳猪就好了,就没人杀小猪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确实!刚开始寻游轮,时间上和旅程上合适的找到的是另一个,但年份久了,我看了有关的VIDEO后决定放弃,然后才是这艘~~~幸运吧

问好随风mm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甜品,太诱人了。。。

杜姐厉害,在这样的诱惑下还减掉了一些体重,佩服佩服!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刚刚从外边吃回来,看了还是想吃。
那个细长的面包一定非常好吃。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我喜欢第三张,有居家的感觉,很舒适,温馨 。坐着看日出一定很不错。

花雕很漂亮,都是精雕细作的艺术品 。

看了这些美图我也想去坐船游一回 。。。



Lisa01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是Celebrity 的那条船?行线? 我正在筹划明年的欧洲cruise,所以想问一下.多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啊, 我可怜的小猪Babe! 555...;-(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看到了, 谢谢. 一年新的游轮真的是又漂亮又干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冯程程16的评论:
是吗,我是从小都不爱吃肉的,现在越发排斥,发现这偏执倒是对身体有好处。。。咱们握握手吧
记得你有很美的一幅ID照~~~
冯程程16 回复 悄悄话 不稀罕吃肉的同仁来了,握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不再酷的评论:

酷宝别担心,在砸下之前瓶子里早就喝空啦~~~~哈哈

说真的,真没注意。。光是觉得用这个办法放酒挺不错,猜酒吧该有冰箱吧!

其他的冰雕也都没融化,室内温度不高,空调很足~~~~
酷宝不再酷 回复 悄悄话 斯姐,冰雕在常温下能够保持多久?如果稀里哗啦化了,搁在上面的酒砸下来了,酒瓶子摔了。。。。那多可惜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这条船确是比较新,比较现代,跟以前不太一样的感觉~~~

游轮文化中很重要一点就是对待船上客人非常的尊重。比较喜欢这点。
我们有一次已经订好下船活动,可我先生他不喜欢这个项目,但退票的限制期已经过了,我说我们就去算了吧?我先生跑到帐台上不知怎么一说他们就同意全价退了票,我还感到吃惊呢。~~~

心妹,听说从纽约就有直接上船的路线,这样一来可方便多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对了,如果你再次过来,会发现我又加了几张照片~~~

凡是无框的就是新添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谢谢你抽空过来支持我 随风mm

就是!很不容易及时把旅行照片整理出来,时间一久呢又有新的生活内容压上,更不容易有动力了。真是个问题对我们而言~~~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真奢侈的海上生活啊,好看。看见杜姐了你真年轻,问好。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刚上班就看到了美图, 乘午餐时间一定要冒个泡顶一下, 辛苦了DUMARTINI姐姐. 说到照片, 整理起来可真不容易呢, 我今夏旅行的照片, 别说整理了, 连看都没看全呢, 哈哈,等圣诞节放假吧.

喜欢你的摄影, 有故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n_guy`的评论:
是绝对的审美疲劳了~~~

我做了一个很英明的决定,是问餐厅的经理要了十三天中的所有食单MENU ,打印出来的全套~~~他非常慷慨答应了 最后那天当礼物给我一大卷

这样当我看到照片里某一种曾经非常喜欢吃的鱼我就找到那天的菜单~~~
mn_guy` 回复 悄悄话 个人体会,头二天觉得新鲜,好吃,以后就觉得一般。事后想不出船有啥念念不忘的好吃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我正在纳闷呢,旅行敢情好,就是拍完了,那么多照片没时间整理怎么办,请教了!

要不然整天坐那儿摆弄,真的费时间极了。当时不拍呢又舍不得,这就是我目前的心情。

船上十几天 可以想象得出我拍了多少多少的片子。都躺在那儿,移动硬盘里。。。就像这批,几个月过去连看一遍的机会都没有过。。哈。亏待了。。昨天看 发现有不错的内容,这么久了才发现真是不好意思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rad的评论:

哈 为你们看法一致而鼓掌。男的大概都是这么直接,进来就是为了找吃 喜欢吃对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815的评论:
谢谢新朋友的评价,这三个“相当”一来,很受了鼓舞,我昨晚好几小时多折腾照片,那种劳累就得到安慰了!

视觉上还是蛮有看头的 统统是摆放的艺术,使我们好吃的中餐也能得到一些借鉴~~~
Strad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说得对,没啥实质性的东西可吃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土耳其也吃了好多甜点呢,等有时间了也贴贴。
m815 回复 悄悄话 相當稀飯,相當精緻,相當幸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