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届中国好声音结束:祝贺梁博,祝贺吴莫愁

(2012-09-30 04:33:34) 下一个



从早上7:10 找到这个链接,节目开始时的直播

开始看的,一直到中午(星期天起这么早啊,是《好声音》的魔力!!)


~~看完了,链接就删了啊~~~




喜欢的主持 华少,劳苦功高

同大外甥R长得实在是像~~~




四评委的尊容













最后媒体站位 用脚投票的方式真太残酷了

 

祝贺这两位90后!

 

喜欢梁博的清爽和纯净

更喜欢吴莫愁的可爱个性和创造性没商量。

这儿有现场记者写的投票思路实录:(很对我自己的路子。ZT在此)

记者手记

我为什么选吴莫愁?


梁博最终登顶,让不少人意外,也让很多人振奋。但是他的风格也成为了热议的焦点,有网友这样评,“亚军莫愁参赛共唱了8首歌8种风格,冠军梁博唱了7首,他的风格分别是:汪峰,汪峰,汪峰,汪峰……”

在决战表演到一半时,我就已经预测到梁博会得冠军。那是激战氛围凝成一种综合信息被我捕捉到后,所做的职业判断。但我仍旧把我的票给了吴莫愁。

《中国好声音》事实上只是一档非常优秀的电视节目,它在本质上并不承担着“振奋歌坛”的作用,它的好看之处在于用一种温暖而明亮的人性方式,与观众达成情感沟通。“音乐”之外的内容,并非它的主要追求。但是,由于极高的收视,“好声音”被不同的人赋予不同的愿望,例如我。关注歌坛的我,就下意识地希望它能给死气沉沉的内地歌坛带来一股“破坏力”,让它能够打开窗,荡涤霉味。而吴莫愁具备这种力量。她是诸多内地年轻音乐人才的未成名代表。目前很多成名音乐人制作的音乐早已不能够满足听歌者需求。乐坛太需要一个“妖魔”般受关注的怪咖,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音乐不应该只是那些老一套!所以,我投票给吴莫愁,这代表着我对这个行业的期许。但我当然也知道,梁博像另外一个汪峰,像另一队旭日阳刚的歌手,才是许多普通老百姓对于音乐的最日常的满足。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握手握手!抱抱抱抱!

我也是最心仪这两位啊~~~~~~~

不喜欢四平八稳中规中矩的流行乐坛,既然是流行,一定需要出彩的有灵气的元素~~~~

原来是有点不明白的,汪峰为啥这么红啊?原来后生们喜欢唱他的歌有市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注意没汪峰唱的那首歌时机很突兀,而且没有字幕,其他歌都有。是不是导演给汪峰临时加的,给一笔钱了事。呵呵,纯属八卦。
这些歌手各有特色,大部分歌唱得可圈可点。最帅真可爱的当属吴莫愁。男歌手挺喜欢音乐疯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就是啊!我也注意到了,这个明显是安排失误,怎么也能找到一个陪伴的人吧~~~

艾粉,你最喜欢听哪首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哈哈,谢谢尼斯mm关心~~~

我一个人在家过的节。所以看这个还是助兴的呢。。。听上去热热闹闹的,看完还能想上一会儿,然后我又下载了几个喜欢的歌听,整一天脑子里全是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都是正坐,一长排沙发呢~~~~~~~~~~~~~

无忧mm你们聚餐的菜片片上来了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mm的热情祝贺!

你也一样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先代表潘小咪谢你了,唔哇~~~(他的叫声就是这样,很特别的~~~)

中秋过得好吗?我们这儿一派凄风苦雨而且整整下一天都停不下来
上超市买菜,就那儿人多,估计天不好就全留在家烧烧吃吃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四十号高速的评论:
你的头像才是真正可爱啊~~~

今早看到出太阳我还高兴过以为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天终于能看一眼。谁想----又阴了!嗨。。。

祝四十号妹妹秋天一切好 多保重自己!适当做家务不要太累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握握手安静妹妹!!喜欢这个节目的人还不少。。。确实有别于过去常听说的选秀~~~

你最喜欢的那个最后赢了吗?
你喜欢ADAM LAMBERT的声音吗?他也是通过选秀出来的。美国偶像也就是只有他一个 比较真才实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你好!

看完了,要收收心了~~~

我这么多的旅行游记,一直都想连续发一些的,因为贪玩而没法完成任务。。。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读你的留言总是以笑结束~~~哈

也不知这是哪来的规矩 前半部一点不唱票(光看到传过来一个名字),最后环节呢又要亲自站队点数。。。

还算好,最后那两位没有那啥丑闻,又年轻,挺喜欢,希望他们接下来走好

热热闹闹的一个夏天在好声音陪伴下过完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汪枫很憋气。上台颁奖,只颁了一个,另一个让礼仪小姐给颁。haha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本家姐,可别让这好声音,影响了咱家姐夫过节的好心情哦~

俺知道你酷爱好声音,没商量,吼吼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哼,额是正坐,你是歪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遥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甜蜜圆满,万事胜意!~~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佳节快乐!!美满团圆。也问一声潘小咪好!
四十号高速 回复 悄悄话 漫画太可爱了!
不过对三大弟子不太感冒,最爱的是近池,师太,平安和梁博。幸好梁博进了,否则真不想往下看了。
今晚估计还是看不到月亮,呜呜。
anyway,祝杜姐中秋愉快!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中国好声音!祝姐姐中秋国庆阖家欢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杜姐一起祝贺!

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什么人捏,我们在影坛灌水灌的手脚发软你倒好坐上沙发了~没天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最后媒体站位 用脚投票的方式真太残酷了
=================
这说明一件事
一个人脑子空没有事,有事的是,脑子空又进了水。脑子空进了水也就罢了,最后还被门挤了。。。这就悲催了,最最后就弄出一个用脚投票的滑国际大稽的让世人哭笑不得的笑料来~

对了,姐,跟着修竹妹妹来“讨债”。。。今儿看了你给的实况,害我一天没有干正经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哎呀月饼啊?赶紧去mixi家要几个各种各样的来。。。
我们家很简单只有鲜肉月饼一种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日暮倚修竹的评论:
哈哈哈,亲爱的倚竹女士,首先祝月饼节好!

我确实想不到自己沦陷到如此境地啊-----

还过节啥的,整个星期天嘛事没做就对着电脑傻乐了~~~~


外边在滴滴答答地秋雨不断,清朗的月娥啊你在哪里。。

还不如继续沉沦

谢谢你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中秋讨债的上门了。是你当初城头的一声吆喝,让我跟着沦陷了几天,白白牺牲了一盆盆眼泪水。现在后知后觉不去纠结了,乐得看你们的小心脏还在那儿七上八下的~~大过节的,就讨只月饼做为精神损失费吧:-))中秋快乐并祝你喜欢的小妹妹能走得远点!!
btw, 还是看小费和小纳比赛爽啊,规则一清二楚的,心里再纠结也不觉冤。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你好,节日好啊!

无忧mm 这个链接连科威特也能行啊。哇~~~~

到现在为止我很满意选的结果。。。加油吴莫愁小妹妹,真的很喜欢你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四评委的特征抓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