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来看,多么美妙的世界!

(2012-06-09 17:51:06) 下一个


行前 + 1 ~~~~要小别一段了各位~~~~下面的录影如果点开FULL SCREEN 放到最大看,会是HD高清效果。。。


刘荣黔先生推荐的,给大家分享~~~~



----------------------------------------------------

I see tree of green,red roses too

我看见郁郁葱葱的树,还有那鲜红的玫瑰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我看见他们为我和你盛开

and I think to myself,what a wonderful world

于是我心里想着,多么美妙的世界啊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我看见蓝色的天空和那白色的云

the bright blessed day,dark sacred night

我看见明亮受到祝福的白天,黑暗庄严神圣的黑夜

and I think to myself,what a wonderful world

于是我心里想着,多么美妙的世界啊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so pretty in the sky

彩虹的颜色,在天空中多么的美丽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那颜色也显现在过往的人的脸上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saying"how do you do?"

我看见朋友们握着手,互相问好

they're really saying"I love you"

他们其实是在说:“我爱着你。”

I hear babies crying,I watch them grow

我听见婴儿的哭声,我见证他们成长

they'll learn much more than I'll ever know

他们将学会比我知道的多得多的东西

and I think to myself,what a wonderful world

于是我心里想着,多么美妙的世界啊

yes,I think to myself,what a wonderful world

使得我心里想着,多么美妙的世界啊

I see trees of green,red roses too

我看见郁郁葱葱的树,还有那鲜红的玫瑰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我看见他们为我和你盛开

and I think to myself,what a wonderful world

于是我心里想着,多么美妙的世界啊








我覺得感覺好極了!也許對妳的攝影創作有助,寄上請參考。   榮黔 09/06/2012


斯眉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高兴大家喜欢这个帖。

谢谢啊,问大家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还没回来呀,miss you.

向你问好,祝你端午节快乐!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

杜姐,我也将去度假,欧洲杯的半决和决赛看不到了,因为正在旅途中。

温网下星期开始了,预祝你和坛里的球友们看球愉快,聊球开心。

等着欣赏你的游记和美图。

夏安。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杜姐回来没有?祝玩的开心!过节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好在玩吗?
明天是端午节,问好杜姐,别忘了吃粽子啊~
节日、旅途开心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一路开心,收获满满!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旅游愉快,what a wonderful world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
我家老大和老二,上Kindergarten的时候是同一老师,Kindergarten毕业的时候,唱的就是这同一首歌,老师在前面领唱,小朋友边唱边打哑语手势。我在边上听的时候,眼泪不知不觉掉下来,心里满满的是感动。。。
杜姐旅途愉快!等你回来!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太美啦。杜姐,别怪我搬走了哦,给更多人一个惊喜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wonderful world!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太精彩了,收藏了。

问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和修竹一样,好喜欢Amstrong那大咧着嘴巴的笑脸和“what a wonderful world"这首歌。祝杜姐旅途愉快!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分享!

这位先生的朗诵真是太有吸引力了。我非常喜欢他配音的《行星地球》。影片把我们带到那些自己永远去不了的地方。。。

祝你美美地看世界,多拍PP啊!

-逸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玩得开心!
谢谢你分享这段话语和这个视屏。因为我太挑剔,所以往往看到的缺陷多一点,其实这个世界应该是美好的。谢谢杜姐在这里提醒了我。

祝你们出门一路顺风, 玩得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视频,太喜欢了,What a wonderful world!

谢谢杜姐分享,旅行愉快!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先祝福杜姐旅途愉快、平安!!!盼你回来有好片看了。。。
谢谢杜姐分享,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美好的世界,美丽的生灵们!

对了,要是杜姐有时间,时不时的冒冒泡啊~~~
祝有个非常美丽的假期!!!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要出门啦?好巧,以前看到你镜头下的动物们,我真的就会想到Amstrong那大咧着嘴巴的笑脸和“what a wonderful world" 的旋律。。。这回又能追随着你好奇的眼睛去探寻美丽的动物世界了吗?Bon Voyage!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