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说网上和网下的事(附jk 的动感小鸟)

(2012-05-21 20:03:09) 下一个


网上生活方面:


首先,下午一直没法去论坛

其次,发现我的博客总点击数突然增加了!而且不是一点点。

以前好像才4 5百万吧现在成7多了  真的大发了是好几百万哦(可惜不是账户里的钱)
吓一跳,不过还是蛮开心蛮好玩的

估计跟下午的系统调整有关系~~~


然后到意见区里看网管的留言,原来在转换服务器啊

这么大的工程,可以理解为啥这些天来一直不很正常显示,文学城的博客。



然后说说网下的事


前天(星期六)同边走边摄(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0763/201007/1815.html

外出

去西边一片自然公园的湿地散步并打鸟

片子还没整理好,先随意挑一二尝尝鲜~~~~





你好神气啊



闭着眼唱歌的小鸟






蛮开心蛮好玩的~~~



隆重谢谢JK!!

只用三张片子就能制作这么神奇的小鸟动画片

真好看!真活泼! 好有技术含量~~~

佩服啊







想知道·jk·又用小鸟做了道什么菜?

点开下面的链接就是~~~~~


《用杜马散步打的鸟做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324/201205/18883.html


哈!



ILE BIZZARD 自然中心

观察鸟的好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 这只鸟真的叫人吃惊,就在那儿闭着眼唱,好久不飞走。。。。估计所有人都打到了好片子~~

喝忘情水了?~~~~~问好啊!
5忧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打的小鸟唱得好开心,杜姐心里也一定很开心。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的高度评价~~~也有同感:对jk的制作十分赞赏!

嘿嘿,我觉得拥有志趣相投,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是一种珍贵财富,你同意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你说的!
感人的爱!

现实生活里多多益善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亲爱的藤玉,前边那个博客我把留言关了。。。因为做完帖感到眼睛有点痛有点模糊,赶紧闭目走开,免得看到亲们的留言又忍不住要上来回复~~~~~

我的视力在不断退化,总有一天没法瞄准拍照片了5555555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杜姐前面的那篇怎么不要留言阿!我好感动那两个年轻人的爱恋^_^片片也太美啦那么美丽的原始风光!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张小鸟的PP,色彩神态动感都一流,真是精品!动态小鸟更是稀罕,动画和原作配合得天衣无缝:)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我们是自己走,随便走走玩玩,不过天堂这回去不了。走的是南欧地中海这一带。

原担心太热,我一北方人,呆贯了寒冷地~~~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同感同感,真是妙不可言~~
我见过很多活动的图像,这个很合适~~~

问好含嫣mm!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六月的意大利南部是热,大概35度左右。但是我认为也没有北京热得让人难受,我问朋友了,因为我去的是意大利北部。

杜姐, 你是跟团还是自由行,计划来你所说的天堂? 我在天堂等你哦~~啥呀别人脚的说梦话咋天堂天堂的~~ 还是在美丽的阿尔比斯山下等你行不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杜姐,那些张着嘴巴的小鸟儿太可爱了。

JK的动画制作,妙不可言,精彩!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你好~~~

谢谢一向的支持!

夏天终于来了,你们那儿天好吗?

6月到意大利南边去不会很热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我做了个链接,让大家直接去你那儿看吧~~~

又一次的感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同感得不得了!

哪天也想学学。。。

TARO最近好像心情好没压力,太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代大家谢谢你的问候,jk

基本上都享受过你为我们做的好东东,然后看着你的技术突飞猛进~~~~

非常得心应手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这些天一直很奇怪,怎么就没完没了的更新设备呢?

ID图片也没法看,辨认
比较费劲啊!
只好再等等,歌也没法听。。。不知道论坛情况好些吗。。

问叶子妹妹夏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的鼓励我很需要!!

对啊,这幅活动小鸟可以说是我看到的动画里做得最逼真的了。

问好松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上来问候杜姐,一如既往地喜欢你的摄影哦~~
jk 回复 悄悄话 来啦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324/201205/18883.html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animation image蛮好玩的。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搬了,随便做的,要收博客俺应该做好一些,谢谢啦!
顺便问候朋友们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牛人牛作,好可爱的小鸟,技术含量很高呢。

祝贺杜姐中大奖! 赫赫,俺也获了些小奖,但代价是,俺制作的mp3没声音了。
等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鸟,引颈高歌。加上JK的动画更生动有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藤玉mm好
我看到你在日本最南端锦江和大峪町的美好生活了 照片和文字都那么精彩,关于游艇旅游,关于导航,充满真性情,真是令人羡慕和嫉妒。哈。。。

你主要喜欢拍什么? 我们一起来讨论好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这是一只喜欢表演节目的小鸟,面对几十只长枪短炮(所有的照相机都被它的叫声吸引过来啦~~~)

它面露喜色,仰头长啾,反复不止,让没有机会赶上上一轮叫的人也有了机会。。。。

后来边走边摄对我说:嗯,今天的主要收获是有了这批小鸟片子。。。

红豆mm你就发挥想象吧,我最爱听你的诗句,那些妙不可言,充满浪漫的话语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太惊讶了,jk,你怎么能把三张片子做在一起的?哦!非常可爱跳动的小鸟~~~

感谢感谢!赶紧把动画片做进博客,好精彩啊!
jk 回复 悄悄话 http://i118.photobucket.com/albums/o101/jiackkin99/du3.gif
(ZT小声音,顺便问候好可爱的小鸟,杜姐的摄影技术一流啊,抓拍的太棒了,很有动感,真清晰啊!仰慕!:)
忍不住整了个动感小鸟。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小鸟长得这么俊,还站在蒹葭上?
那一定是在水一方的佳人穿越的吧~
看她的小嘴巴一张,好像看见了一串串音符,飞出来了。。。
杜姐的片,越来越神奇了,嘿嘿。。。
都喜欢!!!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小声音说的好杜姐应该开课教教我们。俺先报个名怎么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儿,你们那大合唱真是太棒了,有趣的是每句唱的时候我都在想象那位熟识的ID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啊!

还有,这些天的计数器都是有问题的,有时多了有时不动。。呵呵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也打鸟了,可爱极了!你可上了本周最受欢迎博客啦,多点不出奇哈~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真的啊!哎呀,我去了意见区才知道有增有减!

幸亏不是账户里的数字~~

忧忧,谢谢你翻墙进来问候大家,真心希望如果有朝一日,你再不需翻墙,我也不必费劲整两份博客,一份专给国内的亲友看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啊!

但我在学你的摄影方法
发那个浪花一丝丝的飞溅,真是棒!

我在海边也想拍那样的 但没成功
握握手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我知道你在忙碌之中。兴奋的忙。。

不过看到你把博客关了,就是没来由地感到一阵失落

已经习惯隔段时间去你和几个朋友那儿转转
你能想象---我的快乐只是闭眼的那种吗?眼不见心不烦 心不想眼不烦而已

大家都要让夏日快乐些
等你回来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x的评论:
真的啊,希望你也是增加而不是丢失~~~

也问你好!

对了,回去过了是吧?对北京感觉如何~~

xux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I was wondering if something was wrong :)

问杜姐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看见鸟又在你的的镜头下--翱翔,俯冲,击水,歌唱或就是发呆似地一动不动,我就会然一笑:杜姐你很愉快!
爬上来看见你这么多好看的摄影享受一下,LUCK ME。:))正在进入打包,收拾。给姐姐问好。
问小声音MM好!
祝这里的朋友们夏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鸟,杜姐的摄影技术一流啊,抓拍的太棒了,很有动感,真清晰啊!仰慕!:))

杜姐应该开摄影课,我一定报名参加啊~~~~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恭喜杜姐中奖了,可惜俺的资金少了,知道去了姐姐那里,就一字“开心”! 哈哈!

问候姐妹兄弟们!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