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聪明的狡黠的和多疑的好奇的(看我怎样打狼)

(2012-04-01 21:30:00) 下一个


 



记得我在冬阳之下,冰天雪地里站了好久,

希望捕捉到这些土狼(COYOTE)聪明,狡黠,多疑,好奇。。。

不同的眼神




1
 



2




 




4
 

 

 

 


5


6




7 树林子里住着这么一家子

我们叫他们北美土狼,外国名字就是COYOTE。

 



8




9 同猫一样,他们有好奇而敏感谨慎的天性




10



11   哦这眼光,让人不寒而栗了。。。



12 也有温柔如斯,面对面,诉衷情的时候。。。

 



13 有时也显得如宠物狗一样温顺
当他们期待食物。。。



13   眼神中的阴戾+多疑
算是天性吧!

 


14


15

 

 

 

 




17




18

 


19

 

 

 

 

 

 

 

 

 

 

 

 

20   扔一点胡萝卜过去,希望它正面朝向我跑过来。。。(利于拍照~~~)

他们的主要食物包括水果,浆果,小型啮齿类动物,兔,鸟,蛇,青蛙,昆虫。等等。
 

 

 

 


21

 

 

 

 

 

 

 


22 哇  这才是我想捕捉的土狼的神情,

(有这一张,两张,三张。。。雪地里脚趾头的受冻和手指头的受累,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24

 

 

 

 

 

 

 


25

 

 

 

 

 

 






26

不是说狐狸很狡猾吗?

这儿却辨不出来,只看到和土狼一样眼睛里的温顺,可亲近。。。

 



资料:

土狼又称草原狼或丛林狼,是北美独有的一种犬科食肉动物,与狼是近亲,广布于阿拉斯加到巴拿马。土狼一般单独猎食,偶尔也会组成小型的群体。

平均寿命为6-10年。土狼适应能力极强,
森林沼泽、草原,甚至牧场和种植园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

由于土狼并不很畏惧人类,所以城镇的郊区也不时有出没。


       中文名称---北美土狼,郊狼

 

英文名称: Coyote
英文名称: American Jackal
英文名称: Brush Wolf
英文名称: Prairie Wolf

                  

 

 

 

 

 

 


收集留言处:


• 捕捉土狼的目光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10275 bytes) (490 reads) 4/1/12
• 漂亮 ! 我在温哥华近市中心的海滨也见过土狼,没你的漂亮,瘦瘦的 . -山东狂人-给 山东狂人 发送悄悄话 山东狂人 的博客首页 山东狂人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17 reads) 4/1/12
• 真的 千万不要再熊市了,呵呵。下回我们一起到海滨打土狼?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12
• #22 抓得好! -schatten-给 schatten 发送悄悄话 schatten 的博客首页 schatt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12
• 谢谢,我也喜欢狼显凶残的样子,狼嘛,又不是温顺的羊~~~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12
• 土狼眼神很多样。。。 -达眼-给 达眼 发送悄悄话 达眼 的博客首页 达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4/2/12
• 这个同人类也应该一样?问好达眼!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12
• 好喜欢那。 眼神和表情拍的很到位! -Raspberry-给 Raspberry 发送悄悄话 Raspberry 的博客首页 Rasp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12
• 高兴你喜欢!已经存放了从冬到春这么久~~~~问mm新一周好!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6 reads) 4/2/12
• 就是要这股子劲, 才会出好片。^_^ -Raspberry-给 Raspberry 发送悄悄话 Raspberry 的博客首页 Rasp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4/2/12
• 哇,跟着你的照片长知识了,你把土狼的多面性拍得好到位。 -微波仙子-给 微波仙子 发送悄悄话 微波仙子 的博客首页 微波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12
• 哇 谢谢你这么说~~估计安省应该也有土狼,要不怎么叫多伦多为土狼屯?呵呵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12
• 很漂亮!有一次一土狼在我家后院直接出现在距我6米处。 -enTiger744-给 enTiger744 发送悄悄话 enTiger744 的博客首页 enTiger74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4/2/12
• 哦!!夜里要当心你们家喂养的小宠物~~~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4/2/12
• 请问,这都是在哪里啊? -qqxk-给 qqxk 发送悄悄话 qqxk 的博客首页 qqxk 的个人群组 (39 bytes) (22 reads) 4/2/12
• 但你在哪里啊?如果在加拿大东部就好了~~~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289 bytes) (27 reads) 4/2/12
• 哦,倒是离我不太远呢。我住在Toronto. :) 谢谢!! -qqxk-给 qqxk 发送悄悄话 qqxk 的博客首页 qqx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12
• 冬春之交可以去玩玩,湖面上冰融化那一段时间,或者是夏秋之交,枫叶很美~~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4/2/12
• 枫叶看过很多次了,但是土狼倒是还没见过!拍得真好,看得我胆战心惊的!! :)) -qqxk-给 qqxk 发送悄悄话 qqxk 的博客首页 qqx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12
• 真是coyote? 你说是狼我也信啊~~~ -lilywxc-给 lilywxc 发送悄悄话 lilywxc 的博客首页 lilywx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4/2/12
• 我也喜欢拍动物, 可拍不到野生的。 羡慕!! -Alabama-给 Alabama 发送悄悄话 Alabama 的博客首页 Alab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7 reads) 4/2/12
• 这算半野生放养在很大一个公园,有人管的 若真正要拍野生的。必须去阿拉斯加和非洲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4/2/12
• 嘿嘿跟错了也,这是回答ALABAMA的。。。。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12
• 回帖在下面,Lily那儿~~~~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4/2/12
• 你要说是狼我就信,那太好了,因为狼很难打,常常在走来走去。~~这确实是土狼,个头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8 reads) 4/2/12
• 喜欢有些环境的几张。 -甘麓士-给 甘麓士 发送悄悄话 甘麓士 的博客首页 甘麓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12
• 谢过!明白了,退后一步是出路~~~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4/2/12
• 还是狐狸可爱。你们那边的土狼比我们这边的营养好些。我们这边看着都枯瘦如材,鲁豫版 -熊猫媳妇-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4/2/12
• 媳妇儿你好~~~动物同人一样,胖乎乎的挺可爱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8 reads) 4/2/12
• 好喜欢!这就是丛林有情狼动画片里的那种动物么? -晓艳- 给 晓艳 发送悄悄话 晓艳 的博客首页 晓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12
• 丛林有情狼动画片?可惜我没看过。。。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4/2/12
• 精美的一组,真漂亮!几年前夏天去过Parc Omega,只看到了土狼远远的背影。 -逐梦天涯-给 逐梦天涯 发送悄悄话 逐梦天涯 的博客首页 逐梦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4/2/12
• 还是冬天打狼比较合适,能见度高~雪白的地儿,树枝上没叶子遮住 谢谢你说今天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4/2/12
• 可爱的coyote!爽! -石头城-给 石头城 发送悄悄话 石头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12
• 高兴!好多人把coyote同豺给混淆,其实土狼象狗蛮帅的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4/2/12
• 真不错! -akiller-给 akiller 发送悄悄话 akill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4/2/12
• 请指教~~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4/2/12
• 很漂亮的动物们!野生动物园? -無欲則剛-给 無欲則剛 发送悄悄话 無欲則剛 的博客首页 無欲則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4/2/12
• 是的,只许乘在汽车里看动物的那种公园,但我斗胆下车打一回~~~ -DUMARTINI-给 DUMARTINI 发送悄悄话 DUMARTINI 的博客首页 DUMARTIN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4/2/12
• 喜欢! -不知道- 给 不知道 发送悄悄话 不知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4/2/12 18:44:31
• 太精彩了!俺家后院在晚上常常能听到Coyote像孩子哭声般的叫声, -HawaiiBlue-给 HawaiiBlue 发送悄悄话 HawaiiBlue 的博客首页 HawaiiBlue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1 reads) 4/2/12 19:03:00
• 羡慕,拍得也好!要是我碰上,肯定吓得就跑~:) -小米和小麦-给 小米和小麦 发送悄悄话 小米和小麦 的博客首页 小米和小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4/2/12 19:39:49
• 这些照拍得真不容易,很棒的专题作品 -yy888-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4/2/12 20:29:06
• 俺这次算真明白了! 过瘾! -虫庆通勤-给 虫庆通勤 发送悄悄话 虫庆通勤 的博客首页 虫庆通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4/2/12 21:12:35
• 精彩,杜姐好观察! -chicago80-给 chicago80 发送悄悄话 chicago80 的博客首页 chicago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4/2/12 22:16:39
• 这功夫深了。 -熊雄-给 熊雄 发送悄悄话 熊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4/2/12 22:53:49
• 温柔的 还有凶狠的眼神! -袋鼠窝窝-给 袋鼠窝窝 发送悄悄话 袋鼠窝窝 的博客首页 袋鼠窝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4/3/12 04:32: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贾先生!

还不够灵动~~~~
jk 回复 悄悄话 大姐太专业啦,大赞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知道你在摄影和欣赏方面很有造诣的。。

关于狼图腾----我早就买了,当时评价很高的,后来同作者一起的知青就出来说话,讲不符合真实的狼,十分杜撰了等等,人一红就有不同声音了。。。也看过几遍,姜戎写得确实非常大气!不同于扭扭捏捏的网络体小说

体坛我暂时就不去了,你玩好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嘿嘿,你明察秋毫啊~~~

问好尼斯!!都好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谢谢月儿超高度好评。。。感到不好意思~~~

我是贪玩而已

问好月儿!!!

我心情乱没法思想集中写加勒比海行,看来还要等等。。再等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月的评论:
哇,也是在加州吗?是不是会象孩子那么叫。。。

好奇~~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喜欢风景 (山水) 的远景, 全景照, 动物比较偏向近景和特写.
有一段时间常去摄坛欣赏照片, 现在很少去了.

原来指望明星今年能进季后, 遗憾的是最近几场比赛打的不好, 排名从小组第一滑至第四, 西区 #5 跌到 #9.
这个赛季还剩两场比赛. 如果积分能和小组的其它三支队相同, 那么还有希望. 但是要赢 Nashville 和 St. Louis 谈何容易 ! 听天由命吧...

尼克丝原来的教练过度的用 LIN 也是没办法, 因为另几个 PG 都伤了. 所以责任也不能全都推到原教练的身上.
职业球员不光要有技术, 还要有体能和球商, 尤其是 PG, 那可是场上的灵魂. LIN 的路还很长很长... 祝他好运.

法网要到下个月才开始, 也就是说你要那时才在体坛冒泡?
坛里的 LIN 八卦帖仍不少. 老 ID 们也坚持着在讨论别的球赛. 放弃的话那体坛真的成了 LIN 一枝独秀. 还是百花齐放的好啊...

杜姐, 推荐一本关于狼的书 -- "狼图腾" ( 不知你看过没有 ). 是一本纪实小说, 很多年前看的. 非常喜欢.

春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幽默,想要坚强,先爱狼,俺木有理解错吧~~ 杜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组土狼的照片,杜姐拍得出神入化,真是绝了!

更感动杜姐对摄影的执着投入和满强热情!
花月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后院的小树林也住了一家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也喜欢特写镜头

发现摄坛里的大腕儿更爱看全景,远景。。。

你们队也不行了。大吃一惊!

原以为。。。。

期待明年能好些?

小林也没得戏看了,我们将看网球吧?刚刚一个月前我担忧的情况,过度使用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发生。。。。体育方面可是真刀实枪要凭成绩的,追星有嘛用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总是能让我高兴!!

今天非常忐忑不安,其实我一个女人家真是经不起世面的,遇事心神不定哦

我也要爱狼!!我要更加坚强勇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基本笔法的评论:
你好!是第一次冒泡啊?(好象真是!)谢谢你这么说,那挺感动人的。。。

常来啊?那就希望我自己更努力。。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你你你一个文弱诗人。。。真拿个棍子走路?

问好海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什么鸟?大的还是小的?

如果我5月还在这儿,我同你一起去?

今天开工破土了,活儿干到一半

但收到很多坏消息。比估计的情况要糟得多。。。。气s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胪峰猎人的评论:
放心啊我不会拿枪的,我的玩具枪就是相机。呵呵

我还打了一大批各种各样的其他动物呢,看到冬天都过了,啥都没整理出来,就很汗颜///

问好猎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表扬,锐度还不够好,我也不会做后期,场面很杂乱。。。

对,雪景是加州很稀罕之物,我们完全应该输出些~~~

冬天打狼比较方便,如果树山绿了它们就该躲起来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对,他们很有警惕性,很谨慎,呆在老远观看。。。

石妹你好~~~~

最近忙啥?旅行了吗?长周末好,我们这儿感恩节,美国一样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谢谢你偶像~~~~

11的眼神确实让人有感觉,不能多看,哈

我一边拍一边叫他们====孩子们,不要呆在原地,跑起来吧谢谢你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没有啊,我一点没感到怕,我只是

第一希望它们朝我跑过来可以拍他们的动态
第二担心失去太阳光,阴天的效果差多了
第三赶紧抢拍,不要让工作人员批评///

想这么多就不怕了,嘿嘿。。。。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这大老爷们,胆子很小~~~


问好艾粉,当你注意力集中时,好象不觉得有怕这个词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百步的评论:

对,你别怕啊小鸟!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 11, 那眼神... 抓拍的好.

杜姐, 温雨的大本营我去过了, 没留言.
明星看来又在季后门外, 所以好像没什么兴致. 祝你们聊的开心, 我会常来看看.

体坛见!

问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这些真的是狼吗?看着那么的温柔可爱还都跟我一样胖乎乎的~
都是姐你拍的啊?每一张都跟年画一样~好漂亮好美哦~真的~看着都爱上狼了我~
基本笔法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总会有收获, 更是一种享受. 忍不住浮出水面赞一个, 并问个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勇气让人佩服。

我家后面山上据说也有Coyote,所以每天爬山时会带根棒子,碰到狼还能自卫。要不我以后也换成照相机打狼? ;))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俱乐部去了,我没去。五月份鸟来了我们去拍。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标题还真以为杜姐拿起枪来了? 赶紧近来瞧瞧还以为文城多了位猎人! 呵呵
张张拍的可谓入神呀!谢分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的摄影水平越来越精湛,狼抓拍的很棒,我还特别喜欢你那衬托的雪景。
谢谢JJ光临,太忙,怠慢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11 真的不寒而栗!好佩服杜姐的摄影!这些土狼不容易拍到的,它们警惕性特高。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Wonderful shots! Not easy to catch them. Like the 11 and 25 the best!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在你的镜头下狼变得好可爱啊!这眼光也变得温柔起来了!不像会吃人的样子呀!你拍的时候害怕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怪吓人的。不要命了?!
百步 回复 悄悄话 狼来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潘小咪的评论:

傻傻的小咪mm,他啥时候抛过媚眼啊?

上次听兽医说小咪超重,我就在想---怎样才能让猫咪锻炼身体啊?散步是可以的。还有上树~~~当然可以让他节食。

问你们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还以为你们最近也去了那儿。。。。

神吗?过奖啊!谢谢远航偶像这么说,多不好意思

你们摄影俱乐部的活动下站是哪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的阿曼旅游帖写得好极,图文并茂,读了让人长见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波仙子的评论:

那眼神啊,有时候勾,有时候凶残,千万别信。。呵呵

都说狐媚子,我至今没见过那样的。。。。

最好是冬天和春天交接时去,湖面开了,有树的倒影,好美!
然后麋鹿们在湖边走过,照片里非常浪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对狐狸的毛皮真的很美!(我刚出国的时候,二十年前,从国内带了一条白色狐皮的披肩送人,好柔软细致!现在不兴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是含嫣mm啊~~~你好,新一周好~~

第一张我蛮喜欢的,(所以放第一~~~)将后期做得淡化了一下,希望产生一种艺术性的效果。。。看到你喜欢,我好高兴哦~~~

我用的镜头比较长焦所以看上去很近(其实有安全距离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总是非常鼓励我,支持我,真的十分感激!其实每个人内心都有兴趣爱好,都有个方向的,一旦有机会就希望自己接近这个方向。

生活里我个性很粗,大大咧咧的那种,常干傻事。。。网上也希望能尝试着展示我的真实性格。

谢谢心妹。对了,狮子王里是有几只长相ws的动物,那个好像是鬣狗?或是豺?搞不清了。。。。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哇,土狼,我好像没见过。

在杜姐这看见,栩栩有神,目光真有威势,杜姐胆子大哦。

排得太好了,静态,动态,好神啊。第一张好像一幅画。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你挑得好,朝我身边走来的狼照片不多,但我都很喜欢。。

大多数狼是发着呆的,看到车里走下一个女人---这是什么动物啊,好奇着 那样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你挑得好,朝我身边走来的狼照片不多,但我都很喜欢。。

大多数狼是发着呆的,看到车里走下一个女人---这是什么动物啊,好奇着 那样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姜戎写的那本小说吗?曾经很热的,我也买了一本,但没看完

他把草原上的狼群的智力美化了不少~~~

对,那本书没插图,可惜

我出书,
是一定要配图的,有图多么生动啊。。呵呵

阿松好,我去红豆红mm那儿,看到她关门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让我想起了《狼图腾》的故事。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杜姐,这些照片太漂亮了。
我尤其喜欢17和20张,感受到了动感的美。
这么清晰的,近距离的拍摄,真让人佩服。

新周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佩服你!这些图颠覆了我一直觉得土狼不好看的概念(这要怪看狮王电影里的丑化 三只土狼)。你这么一个苗条淑女竟然如此胆大妄为接近狼,太敬佩。狐狸真是漂亮的皮毛。
杜姐你的武器好,技术好,这一份专注更是难得。谢谢分享,仰视。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在我的日历上做了标记,打算明年一,二月份去。你拍的狼抛的狐媚眼神太勾人了,今夜无眠~~~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谢啦!挤着暖和。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好!那眼神抓的,拍神了,而且加了有意思的解说和知识与人分享,杜jj玩的有滋味。我打算树叶长出来(春夏)去一次,秋天去一次。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狼们的身材都挺好滴,可能是一直在运动的关系吧,HIA HIA。。
狐狸的眼神多温油呀,很象小咪抛媚眼的时候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ackwind2002c的评论:

谢谢如此表扬,高兴啊。。嘿嘿

虽说器材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善于发现和捕捉,但是我还是喜欢拥有好器材。。。希望我以中等的器材,争取拍出上好的片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沉鱼的评论:
谢谢沉鱼!联想得好,也就是这件事我才瞎想起有这批片子的。赶紧整理一下~~~

分类上看,它们根本上是属于犬科

狗和狼到底如何区分,外表上大概只能看眼神和尾巴?(翘起或垂下。。)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尼斯mm 东部地区早上好!(嘿嘿)

我总是拍完片子就歇那儿了,这会儿要上旅行照片,看到几个月前的冬天还有大批没处理出来的片子。。。

这是在离加拿大首都渥太华不远处一个山里的野生动物公园所拍摄,应该不让我们下车接近动物的,但是我忍不住犯规了///隔着玻璃是很不清晰的。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代无忧mm问你好啊,小孩子妈妈真有礼~~~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我不是很喜欢用脚架,不很专业对吧~~~

这次出去旅行只带一个头,也没带脚。哈

打动物比较容易,因为速度一定要提高,很高才行///
这样把ISO也相应提高,应该没问题的

拍风景,夜景就很难了,因为曝光时间够长!这是俺练手臂功的时候~~~

看你最近的风光照片,拍得非常壮观,大气!!

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无限想象中,小不点儿的孩子他妈被狗狗追呀。。。。

这个这个,拍就打不到狼了,只能不怕,我大老远的去,不是为了去喂它,而是为了打它,呵呵呵

小艾妈mm你好~~~

blackwind2002c 回复 悄悄话 bravo...
u r a pro...
and expensive hi-te equipment..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哇,拍得真好。
但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来最近国内的疑似狼。哈哈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哇,杜姐,这是在哪里能这样近距离的拍照~~~~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楼下的孩子妈有礼啦。咱一起看杜姐打狼。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好象没用三角架(记得有张照片,侧面的),自己端着“枪”打的这些狼,真厉害!

和楼上的年轻妈妈挤个沙发哈。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杜姐了不起,拍这些画面要面对这些家伙了,不怕咩?要保持多远的距离啊?好生动的抓拍。
我一直挺怕这些动物的,小时候被狗追着跑,那个惊心动魄呀。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