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思念,梦里梦外是江南。。。

(2012-04-03 08:08:05) 下一个


(《唱坛之星》专栏)



由于度假好久没去唱坛了。。。今天很荣幸地,首先听了一首网友们全部原创的新歌-----


【如果思念】



(这个帖子做得美极,看着这动态的四季景色,不由地赞叹城里这儿真多才华横溢的朋友)





海上云作词,北美小朱作曲并制帖,由潇洒红尘mm演唱



歌曲链接在这儿



博客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8451/201204/458.html




然后,又很欣喜地发现了这个---【梦里梦外是江南】 哇!!


游子内心之丝丝缕缕

都被红尘朗诵时的深情撩拨起来,一如初春时节的杨花柳絮般纷扰纠缠。。。。


在岁月迷离的光影里,在起起伏伏的人生历练里,

我惦念我的故乡江南,如同惦念童时旧友,初恋的那一个,“不思量,自难忘!”

故乡的情境,时时在我梦中的脚步里停留;

伤感的思绪,常常在现实的变幻中演绎成了无可奈何的两地相思。。。


这真是一条没有止境的红尘之路!
这真是一条没有止境的红尘之路!
这真是一条没有止境的红尘之路!



走不回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mm你回来了~~

还在过时差关吧,好好休息!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呀!
喜欢极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蝉mm你好,首先祝周末愉快~~~

谢谢你对这个美帖的支持,和欣赏你的唱和诵一样,我们十分欣赏美好的艺术!!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mm你去论坛忙,博客这儿我来顶和回,放心啊~~~

再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忘了说---对我一定会看黎明之前,现在就去找了看

还有心术上演要到五月初,是从搜狐网的版权首发,要记得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心术这部戏是讲医务界的事,我也蛮期待~~
阿飘这么一安慰,真的让我眼湿湿起来


现在知道一帆风顺是一个多么好的词了,有时事儿会找上门来。

应对的过程很烦,但又没选择,只好对自己说----还有更烦的事呢,这还算好的。。。

谢谢阿飘mm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好!!

大家一起为红尘等朋友叫好,欣赏不已!!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江南情,听着红尘的朗诵,读着海上云的诗歌,梦里梦外都是江南了。。。

美贴美诵美文,勾起了我的思乡之梦。。。

谢谢杜姐分享,问候这里的朋友们好!

大家复活节快乐!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美言!

谢谢杜姐推荐这个原创作品和朗诵!

同样的感动,一样的共鸣!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吧(我刚才没看到你的第二个留言。。)我提个醒

吴秀波和海清主演的哪部重头戏电视剧即将上演,同蜗居一样是六六编剧?

哈哈
对啦
还没上映呢~~~~

名字叫

心术
=====================
我倒~果真是我没看过的片子。
姐,这部片子我肯定追的,这些时候天天去优酷刷呢~

另外那个冰器给我毙了!啥破玩意?女一号是个警察,导演你也找个好好的人啊,找个划了双眼皮还没有恢复好的女演员来演,那张脸比所有男演员的脸都大,你说这还能看得下去么?咬紧牙关追到十几集,实在伤的我够深够全,五脏六腑基本给伤全了~~~为了保命只能停了。实话说那个偶像在这部片中也实在不能看,不是演得不好,是演得太丑太恶让我看了翻胃~哼哼

姐,等你将坏人打败了,心情好了,一定要听话看黎明之前哦~那可真的是值得一看的。除非你不爱看警匪谍战剧,不然一定要看我偶像演的这部。比张嘉译演的悬崖好看。吼吼

再有,姐~在我那边看了你留言说被坏人恶人先告状。。。这等恶心人的事情几年前我就遇到,咬咬牙虽说扛过去了,但这样的事情很郁闷,犹如被人拖着逼着去打砸抢,不去还不行,因为不去“指定你就是打砸抢分子”那样,十分郁闷。不过姐,没事的啊,有天理的,只是流年暂时不利,姐要保持好心情去面对。吃好喝好休息好,力气活少干,多看偶像的球赛。。。气死坏蛋!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倾慕才华横溢的才子才女们!
谢谢杜姐分享!真是无比美好的精神享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的,样样都好!

两个帖一个唱的一个诵的,放在一起竟然那样和谐~~

问好阿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诗,图,乐,文,诵,贴。。。样样都那么好,极度欣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谢谢你的同感受~~

不过你有一个方便之处,工作允许你到处走到处游,如果想家,回国去很方便是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好吧(我刚才没看到你的第二个留言。。)我提个醒

吴秀波和海清主演的哪部重头戏电视剧即将上演,同蜗居一样是六六编剧?

哈哈
对啦
还没上映呢~~~~

名字叫

心术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mm你可以听曲的,点一下就行!

我是担心朗诵和唱歌会相互干扰,所以设置成了手动~~~

对,等你有时间有情趣了,要去唱坛玩,那是一个最合适玩的地方,各显神通,相互支持,活动又多。。。

问好哦!

那个秀波图谜你猜到了吧,让我去你博客检查,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同意心妹所说!我也听得恍惚。。。。

让我们很投入,是朗诵者的功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大诗的好评。确实我一直为城里的好手之多之好而惊讶!真是有幸!!

不过你的十四行诗(双雄体?哈)我只读出了情思——思念啥宁 ;)) 这一种~~~~

祝你情思绵绵,灵感不断,更多奉献,让我们受益!

度假回来立即被俗世烦事所累,无法集中思想及时放游记图文,见谅~~~~希望下周有空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你好!

同你一起欣赏,仰望中~~~~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介绍俺就赶紧听听~~

同感:伤感的思绪,常常在现实的变幻中演绎成了无可奈何的两地相思。。。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请俺们的吴秀波粉丝阿飘猜---下面这张剧照,是出于哪部电视连续剧?

http://i1.itc.cn/20120223/b25_155b856f_684f_7203_acc9_97e3253ce209_7.jpg

嘿嘿~~~
===========================

难倒我了~姐~我认识那是我偶像和一女的。。。那个女的是海青吧?可是这画面我不熟啊~是不是我没有看过的剧本?姐快跟我说是什么片片?我立马至死不渝的追~~~~~吼吼

我看的他们的合演的剧大概三本,“黎明之前”“追捕”“请你原谅我”,其他还没有看到好像,还是看多了忘记了?看多了忘记了是我看书看剧的特点~吼吼~不过他们合演中大多没有这样休闲亲密的画面啊~

姐,给提个醒呗~我去追就是~嘿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的城里的龙虎们啊(深深地感叹~)
真不简单~
这样的帖子做的这样的精美,就是不听曲子我都感觉到温馨~谢谢姐分享~~~

歌坛我去过但是不会玩,曲子贴不上。。。试过很多次,但是不成功~比较郁闷。等有时间了有情趣了一定再杀回去~~~吼吼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唯美的才子佳人篇!海上诗人春好!红尘的声音厚重温情,音色纯正我听得有点恍惚,不知身在何处了:))谢谢杜姐转来美贴。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红尘恬美的歌声。谢谢杜马,叶子。小朱不仅曲作得好,做的帖子也是一绝。

原来杜马度假去了,看了你的西班牙游记和照片,异国风情,让人向往。情歌和思乡之歌是异曲同工的。上次我写的《思念十四行》,写的是思念江南,就被人拷问思念啥宁 ;))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作品真是强手连连,美词,美曲,美唱,美帖,美得让人陶醉。
问好红尘,海诗人! 你们的作品越来越棒了。
欣赏,仰望~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mm好!

除歌以外,我发现了你的诵,多才多艺的人儿!!

现把两个美帖做在了一起,是因为发现----情歌和思乡之歌是有异曲同工之美妙的

希望你能喜欢,希望大家喜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是江南人啊,和海上是老乡~~

烟雨江南,江南烟雨~~美丽,朦胧,梦幻。。。。。

【如果思念】这首原创的词唯美,旋律优美,可惜我的唱功有限~~希望大家能喜欢~~~

谢谢杜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