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类未来的生活方式?IBM預測2015年5大發明

(2012-01-24 10:51:57) 下一个






所以,2015年,我们会这样过年。。。(清晰版)




下面这段,关于玻璃的未来,才真是公司的未来电子产品广告? 想象一下~~

唯有先大胆想象  然后才有小心求证的科学发明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分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海星mm,好多有识之士都在呼吁,但力量明显不够,就拿限制汽车排放污染大气的计划,不是每个人都听进去了~~~

祝周末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这两个地方很相像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一把刀那个 是有双刃的,一边推动社会进展,一边把人朝贪婪懒惰方向指引

我们怎么走。。还有我们的下一代。。。

本家你好!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原來這麼多有識之士都在杜姐姐這裡:)

同意,靈性的提昇、道德的進步才是文明的標誌。

亞特蘭提斯及其他文明的 前車之鑑 ~~

愛心 是船票:)

Killing is never right.

Love never goes wrong.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科技进步究竟是人类的救星还是克星?

我说是克星。是人类自我毁灭的催化剂。

试看:煤炭应用、石油应用、电脑应用、人造化学物质应用、大规模的城市化运动。。。

人类的集体智慧不足以抵抗利益的诱惑而导致这种自我毁灭成为一种不可逆的多国多种族的集体行为。如果不是毁灭这个地球,也会毁灭作为种群的人类自己。

幸好我是看不见那一天了。

-逸宽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答海上云:不是在犹他州拍的照片,是在约旦的佩特拉古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

哈哈,你怎么知道我在笑

这不全乱了套了



阎先生,你背3人的小说我刚刚才看了1/3.。。。唏嘘啊!!


你们这些科学家还真该想想,现在这么个发展,技术上无穷尽,越来越心想事成,


精神上却无比倒退,人心空虚,连见义勇为 舍身救人这些过去常见之事都成了凤毛麟角 叫古旧人感叹无比。。。。这真是朝好的方向去了吗?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三年,我估计我能验证真伪。

我猜想,用不了三十年,就没有离婚这码子事了,因为每个人都可以变形。比如,男的想别人的老婆了,唰的一下,自己的老婆就变成那个女的了。老婆呢,想别人的丈夫了,唰的一下自己的丈夫就变成那个男人了。中文早有预测,叫“心想事成”。

现在整形术太慢,以后就会发现加快办法,瞬间的事。不过,麻烦也有:某人突然变成了国家主席的模样,到中南海门口,门卫放他进去了,俩人在里边打起来了,都说自己是真的习近平。外表看都一样,李克强他们也分不清。需要彭丽媛辨认,麻烦大了。

别笑,今天以为是笑话,到时比这还邪乎。没有办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些新玩意儿进步发展真太快了

小时候说打电话可以看到人,现在说:这个不流行了,要看到3D的真人形了,天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边走边摄的评论:
所以啊,要打pp
嘿嘿

远航你好,龙年大吉!

啥时去教堂,来招呼我一起去啊!
盼2月5日聚会,再见~~~~~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几年后享受这些~~~
边走边摄 回复 悄悄话 来杜jj这凑个热闹,我差不多都忘了怎么进城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e.potato的评论:
你好土豆mm,我想大概是~~~

也难为他们花大钱拍个未来过年的时尚面貌。。。

都是我妹儿里收到的,朋友传来的~~~~

最后那段我刚刚加上是最近边走边摄mm传给我的,那个就更是广告了

一并附上了。。。。看着玩。还有人没想到的未来吗

要改变落后地区面貌,我就觉得为那些贫困地区的修桥架路工作挺重要!!

通常都非常艰巨,有没有3D立体交通法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安安安,醒来就是年初三~~~

你好无忧mm,海上云问你-----是在犹他州拍的照片吗?

你有更新帖子 就告我一声啊~~~
mme.potato 回复 悄悄话 第二个视频有点。。。感觉是电信和电子厂家的软广告。在3年内云南小山寨的医疗水平恐怕无法达到那个程度。
5忧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早晨好!

我晚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