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被感冒了(有飘尘和安静的诗~~~~)

(2012-01-17 12:20:09) 下一个



我们家狗狗感冒了,前天开始的,突然发高烧到摄氏40度!我知道狗狗平时体温比较低,正常是36度5多一点,40度的体温,相当于其他人的41度了。。。


从来没发生过急病,他体质一向不错的。急人!!!赶紧去网上搜寻,看看突然发高烧会有些什么可能。。。

这个大个子的狗狗,别看平时身高马大的好像一旦倒下就比小孩子还要脆弱!脸烧得通红,难受,说感觉----要S掉了。。。。(此处省略500字以上,就不出他洋相了吧。。)因为有这个那个的慢性疾病,我特不希望是因为体内炎症引起。。。反复多次地询问有没有其他方面的症状,好像没有。

要命的是我没法子搬动他,一旦倒下就蛮烦的。。。这一夜我只好不睡,严密观察着,看是不是要去医院,同时用各种方式为他的体表降温。服用好几次中成药冲剂,吃ADVIL cold&Flu 药片。。。。终于在清晨时分体温下降到38度5.。。。有希望了。

听到他沉沉睡去,开始打平静的呼呼。。我才感到有点累。


昨天狗狗一天的情况非常欣慰!早晨开始出汗,擦洗更衣,吃了麦片粥。除了感到弱,其他没有情况发生。。。

最奇怪的是发烧并没发生反复!(这点让我有些疑惑:如果是病毒性感冒,常常次日又会重新高烧起来。直到7-10后才根本上恢复。。。)我准备着,需要进一步观察的。


非常庆幸的是我也下午补了几小时睡眠。


尽管每次都使劲洗了手,也喝茶胡,双黄连抗感冒中成药,但是


今天发现我还是被感冒了。。555  (((((


---------------------------------------------------------------------------


抱歉飘尘诗人和安静mm,前边那个贴被我摆弄糟了,没法编辑,只好放这儿啦!

请点击: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269/201201/17074.html


冰花

文 飘尘永魂



你悄悄地来
在这季节的严寒
你悠然地盛开
布满我的窗前

你娓娓道来
你那年的心意
洁白如玉的情怀
令人心旷神怡

你穿越千年
将圣言凝缩成
花儿瓣瓣
清香弥漫寒城

你将返回乐园
泣别在霞辉
你守候在圣山
等待我的回归

安静 评论于:2012-01-19 13:00:47 [回复评论]删除 
杜姐好美的片片,喜欢极了!记得小时候总是盼下雪,可以在冷冷的窗上欣赏冰花。







玻璃花之冬天的童话

拈风为刀
雕雪成花
在窗棂间
为你种下
冬天的童话

玻璃花之春天的故事

碰一下冷
撞一下暖
塑一方园林
给你讲述
春天的故事

谢谢两位诗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英子mm谢谢祝福,你也一样,新春快乐健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润涛阎的评论:
谢谢阎先生!!!

你也一样,祝龙年事事顺心,大吉大利,健康快乐!!

特别是国泰民安

这么好诗,我要转进博客了~~~~

谢谢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我查了一下,李娜对小克那场比赛不是明日凌晨而是现在。。。马上要开始。。。

更正一下啊

在中央场,如果你能看,ESPN 3有直播~~~~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Siste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润涛阎 回复 悄悄话 藏獒?那可是国宝啊。外边太冷,不小心感冒了。多喝水,养着。


冰云磨风刀
利刃斩凌霄
粉末结雪花
窗前岭上飘
狗狗野外跑
回窝发高烧
三碗麻辣汤
憋汗别撒尿
生吃脆萝卜
响屁赛鞭炮
偏方治大病
外加感冒药
卧床多休息
道声春节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小溪mm春节打算怎么过啊?

中国的大年夜(是星期天上午吧,不错~~~)可以看到李娜的比赛,对小克哦,希望你有兴趣参与!哈

我们一起讨论一起为双方加油好吗?

我都不想提加拿大人队的那些事儿了。。唉。。。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我很好, 谢谢杜姐.

冰球仍看, 但是最近的注意力是在橄榄的季后赛.

加人的情况我知道一些, 换了教练, 还把你们最好的队员换走了-- 在对波士顿的拿场比赛中被交易掉的吧? 怎么会这样? 大概是有史以来第一次, 不可思议.

网球的 GS 我只在第二个星期才开始看.

体坛可能有三个月没去, 这两天才开始上文学城, 自然也去坛里聊球赛, 来你的博客看博文.

有空我会常来.

周末愉快, 春节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胪峰猎人的评论:

没糊涂啊,只要没把狗狗看成八角鹿就行,

向猎人问好~~~~~~~~
胪峰猎人 回复 悄悄话 猎人都被搞糊涂了,没近来之前还以为杜姐感冒了,近来了原以为你家有这么酷的狗感冒了,再看看跟帖原来是,,,呵呵
祝杜姐春节愉快! 合家安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哎呀!是小溪~~~多久没联系了

你知道加拿大人打得有多臭啊简直服了他们。。。信任危机,拿八百万年薪那个都不能上场。。。每次我看电视直播,开始好好的,还有进项,越打越不对劲头,啥样的规都犯啊,乱啊,越没气场越受人欺负...连主教练PAUL MARTIN都撤走了,气! 久而久之不感兴趣了~~~

最近在断断续续看橄榄球,但是因为没有心系的队,激情也出不来。
估计本赛季球会少看许多。。。

你都好吗?体坛我好久没去了.

网球你看吗? 今晚有较科维奇,争取成功进第三轮,纳豆和费都已经进入了!!

问好!我没事,就是感冒,没关系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怎么会阿松,我简直怀疑你们都是故意装的!!!哈哈

因为我在文章里讲得很清楚啊,

狗狗会说感觉----要S掉了吗?~~

狗狗会喝麦片粥吗?~~

谢谢阿松,冰雪聪明的阿松~~~~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尔东mm好!

朗诵专家啊 发现你越来越专业,尝试的文章基调也越来越广啦~~
但我没法留言,你关上了吗?

感冒有好多种,我的那种是头疼留鼻涕和胃疼(吃药造成的?)但我不发烧,希望你多多喝水,多休息,不要发烧!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哈哈哈,才知道我有时很弱智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保重!
我出差刚回来,也感冒了:(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杜姐,

很久没来了(很久没上文学城), 问好!

好好休息, 早日康复.

顺祝(预祝)新年快乐! 事事如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真不好意思,让你猜了。。。

其实我写的都是人类活动啊,是狗狗两字迷惑了大家吧,但是他在家就是叫做狗狗的。。属狗,脾气也像。哈哈哈

看到他好起来我也开心了,同蓝宝宝和大家闹一闹。我没事。吃药,睡觉,起来吃东西,上网。。然后再睡。。。有点难受但没事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好友!看到你非常高兴,好久没有你的消息,都好吗?

好想念你的!!

谢谢!我知道你冒泡是出于对我们的关心,感动中!!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轻轻地告诉叶子mm---好些了!但嘴上起了很多很多的火气泡泡。

内热发出来了是好事对吧~~

谢谢你的关心!大声说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你好,只因为好久没生病了,难得生一次也好~~~

可以打破长期无聊,获得夫妇间新感觉,hahaha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uifengpiaoshi的评论:

我以为看到身高可以很明白啦,所以写的,结果你认为那是躺下来量的。。。哈哈哈

祝你开心!!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总算看明白了,问候大狗狗和杜姐,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珍重!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狗狗"和杜姐,祝早日康复:)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轻轻地问一句:你家的“大狗狗”病号些了吗?
杜姐贤惠,辛苦啦。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纳闷了一下,哈哈,明白过来了:))

抱抱杜姐,你好点了吗?照顾“狗狗”你辛苦了,多喝水多睡觉,好好休息啊~~~~~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大家的留言才发现你是说你家先生吧?! 看"1.89米"时很困惑,这么高的狗狗,想狗的高度可能是躺着量的.....
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谢谢无忧说的,多喝水多休息...

如果只是感冒我不怕的...

大家都要好好关心身体!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 哈哈哈

不怕啊,这狗狗对朋友很和气的

就是不能生病,简直...象个孩子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mm息怒~~~嘎嘎
苦中作乐一个啊

谢谢关心,一霖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关照

难道。。。你真的没看出来,还是象逸宽那样是装着不明白。。。呵呵

我们家ld属狗的。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我还好,吃药了。。。刚睡了几个小时。。应该没大问题的

我们家还需要我来打天下 嗬嗬~~~~~

谢心妹问好一个~~~~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对不起对不起。。。。其实,认真读的你,一定发现那不是真的狗狗啊~~~~

问好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zi888的评论:
睡醒起来看录像了。。。我倒。。。

Dog Care Tips : How to Treat a Dog With a Cold 。。。。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sunzi888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本家啊,笑S了。。。

究竟是狗狗感冒传染给你了呢?还是你感冒传染给狗狗了?

下面联接是给你家狗狗的,请她好好读一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9Qf5rNQiNM

http://www.cdc.gov/flu/canine/

你的嘛,就免了。。。多喝水吧。。。大剂量维生素C。。。多睡觉。。。

呵呵呵。。。我家狗狗还好,从来没有感冒过呢。。。

-逸宽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 very confusing!

We demand your apologies!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我先以为是狗狗病了最后才明白是真宠爱的病了。好好休息,祝你赶快好起来。抱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家还有狗呢,才知道。

好好休息吧,赶快养好 你 和狗狗:)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hahaha~~~~ 笑翻了~~
不带这么揶揄人的哈,俺也抗议!:))

多喝水,多睡觉吧。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haha...
杜姐不带这样的啊~~
好好做贤妻良母吧~~~
祝早康复!!!
5忧 回复 悄悄话
闹笑话了,不好意思。

我还想,没在你这儿看到过大狗狗呀,要是你养狗的话,那不被你的相机宠坏了,呵呵。

原来是这个“狗狗”,那我就不害怕了,虽然他比我高那么多那么多,重那么多那么多。

多喝水,多睡觉,好好休息,好好照顾“狗狗”和自己!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的无忧mm你自己泡茶啊要好好的!


这条狗狗身高1.89米

体重210磅

你说我怎么搬得动啊。。


这狗狗是誰 你猜到了吗???哈哈哈

我脑袋好疼,要去休息了
5忧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大。。。沙。。。发。。。!

天那,你真大本事,还弄这么大只狗狗养。

我挺怕大狗的,看来要见你的话,只能你到我家了,我可不敢去惹你家的大狗狗,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