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准!喜欢这位星座大师(加几张今早红月亮的PP)

(2011-12-10 08:32:11) 下一个










每星期五,阿松会准时把善良大师James Tucker 的《每周星座》请到她博客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2&postID=8637


谢谢啊   南山松朋友!



这个星期大师是这样说的。。。。

(一直很准嘛)


Virgo-Aug. 23-Sept. 22

You have a guardian angel sitting on your shoulder, guiding you.

The key is to follow your heart, not the head.

You life path and greatest happiness comes when you are serving others.


You love to see everybody well fed and happy.

The more you receive the more you can give.


This is your harvest of a good life well lived.


确实在我的人生轨迹中, 最大的幸福感来自为他人服务的时候 。

我喜欢看到大家高兴,吃得好 。

收到的回报越多,我越感恩,

就越是想给予别人更多更多 。。。 ))

尽量想做得好,以致对自己的行为和品格要求很严格

处女座嘛,所谓 “求完美之心”是打小就有

但以后我要学着放宽松些 尤其是对待身边的人



这是我的一个缺点






音乐《相逢是首歌》





接下来是显摆-----

几张崭新照片,今早上7点55分抢拍到的,

一会儿工夫就躲到房檐后边去了~~~~









石库门mm,我能肯定这不是太阳而是月亮~~~







好大好圆的月亮!

有句诗说:月上柳梢头 人约黄昏后

这是多美的意境!





但是当我今早隔窗远眺 发现了这个黄澄澄的东西

毫无诗情又没戴眼镜的我 还以为只是盏路灯。。。






早晨的满月儿,我和你的相逢也是一首歌~~~~









刚刚晓得,

我是歪打正着了,


原来今天早上有月全食!!


看这个:BY 爱大米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2&postID=9394


我是中午才知道-----自己早晨懵懵懂懂所抓拍的

正是那个有地面参照物的红月亮~~~~


怪不得今早的月亮特别圆----十五,

特别红-----刚刚从月全食中恢复~~~

哇 哈

大概我要告别霉运交好运了。。。


 
 

(2011.12.10.中午补充)





摄影:爱大米

于今日上午旧金山海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不是总算有个留言了

而是总算有个留念存下的意思~~~

半天以后过来改错字 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mm忙完了一阵吗?
谢谢你来看月亮

你这些温暖话语真让人感动
问好雨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透过枝桠看月,也是一种风景对吗/

可惜等我装好那个想要的镜头月亮就很快降落了(快得出乎意料)

总算有个留言了~~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红月亮哦~~杜姐一定要交好运了~~:)

^o^相逢杜姐就是一首歌^o^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了清晨有月全食,却没起得了床,正好在杜姐这里一饱眼福了:)
透过树的枝桠看月亮,这月亮来得更有新意,更显得完美无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些天你辛苦了 阿飘
血脂不是降到正常了吗? 那就好!大鱼大肉本来就是好吃,何况爱吃鱼根本没问题的

我也在控制中,我爱吃甜食~~~~

嗨,人无完人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不好意思的跟姐说~我减肥只是喊喊落实不了,因为我爱大鱼大肉。。。HOHOHOHO^*^

那谁那啥姐不用牵挂了~好了~这些时候在家坐月子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欢迎丽雅大师,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不好意思,我总是在博客里自娱自乐过周末,也过奖自己,是不是很傻。。。

祝新一周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哈哈 我真的以为是路灯
这近视眼

当我没戴眼镜的时候一切变朦胧 都会很浪漫 ))

欢迎点缀帅!请来最好的茶你慢慢喝着。。。听歌看画~~~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最后那个很有归纳性是吧~~~要花很多工夫才有这个意境!
叶子mm你好!
谢谢你的喜欢...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摄影太专业了!赞!赞!赞!

我也相信这位星座大师把杜姐的为人和运气说得很准的。~~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赞迷人的浪漫:路灯说~

这个帖子很丰盛啊!绚丽得都有点儿让我应接不暇了。。。
好像来到了天上人间。当然不是北京的,是网络上的。。。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月亮图,很有意境,美不胜收~~

喜欢杜姐佩的歌曲--相逢是首歌。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不刚好嘛,我正在增肥中而阿飘你在减减减!!

我希望穿长的,遮丑~~真是因为腿又不直又不漂亮的缘故!哈


那谁那啥了吗? 代为向运动员体质问个好,同时感谢飘飘周全的照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遗憾的是我比姐肥很多。。。不然我有好几件这样长裙子和套装(新的)可以给姐美美~~~我做套装或者裙子,大多是这样的长长地~~~其实我二条腿很直很漂亮(哼哼~不自夸白不夸~)短裙穿了应该也好看,但是就喜欢长裙~不知啥毛病~

这些时候那谁那啥了我就少上来得瑟了~姐见谅~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蓝宝宝,一想到我们同时在看天,你是晚上我是白天,就好有情趣的说~~~


我呢是没有思想准备.赶紧去装长焦镜头还是晚了一步都下降到一半了 拍摄参数也不对也来不及脚架.还是隔着窗户拍的....

留个纪念吧,大家一起分享.天涯共此时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都来看看 阿飘新模样~~~~~

看来是夏天拍的,
我也喜欢看这些长长的裙子到脚髁那样的很淑女,在三亚那时买了一件还是不够长! 也许我太高了~~~~

赶紧去同ld说说===啥时候去阿飘那儿,

问好了,好多日没见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是吗~~~握握爪,下回我帮你唱生日歌,肯定不会忘了!!

谢谢菲菲!新一周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我也是落伍的呀,也是中午看到爱大米的pp 才恍然大悟的!

原来那个景象是全日食啊

今早我也试着等====根本没有黄月亮,全是蓝天白云了~~

问好尔东mm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潘小咪的评论:
小咪的麻麻你好,

我估计你也错过了,星期六早晨都=想多睡一会儿是吧~~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一直看,却错过了最灿烂的时候,因为月亮爬到了房顶,还好在杜姐这儿分享了,谢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这样的月亮心情好很多~~~~

另外星座我也看着准,我是天平座,好坏都给说的可准了~

还有姐问这照片在哪拍的,这是去年4姐(老姐)来法国做讲座顺道来比利时,我跟三儿去接她在车站有三儿捏的。。。下次你来我也去接你也叫三儿捏一张留影~~~吼吼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偶也是virgo!
月亮很动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杜马JJ好运气啊,早上能看到这么大的月亮!我实在太落伍了,中午才知道月全食的事:(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好大的鸭蛋黄呀,啊呜一口咬下来 @!@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就是有点路滑。汽车需要换上冬季雪胎了

我也是,今天做了很多事

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曼悠的评论:
最后一张是PS的结果,把各个时段拍到的月亮按顺序从盈到亏再到盈做一个系列,然后把月全食的那个放在中间~~~
底色是天空。

很棒吧?

问好曼曼悠悠mm~~~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们那下雪了,真好!

今天出去了多半天办了不少事呢,呵呵。
曼悠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一张,为什么这么多月亮啊?怎么弄出来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阿晴你好!

别样的月亮!希望能带来一些新的运气~~~

谢谢你

祝你也一样顺顺利利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我也是们从来没注意今天有。。。

刚才发现没错过,还挺兴奋了一阵子!

阿松今天外出了吗?我们这儿的房顶都有一层白了!

圣诞节可以是白色的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我摘了眼镜儿说 00 好大一路灯啊!!

taro小妹周末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哦哈哈

是啊确信,我已经把誓言写进博客了~~

石mm你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下午好!你一定没来得及看今天的月亮,颜色真的同往常不一样哦~~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别样的月亮。愿杜姐从此圆月好运重来~~~~
谢谢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有月全食,错过了~

动听的歌曲,精美的摄影,还有大师的话。。。都那么有趣:)

谢谢杜姐分享,周末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好大一路灯~ hahahaha.....pretty.....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你确信是月亮不是太阳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比我们这儿的“白水煮蛋”漂亮多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