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海艾朱影』问情之痛,也一样能荡气回肠!

(2011-12-07 20:21:37) 下一个


(《唱坛之星》专栏)



让我们支持原创原唱!点这儿听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2&postID=4318





记得半年前也有发过一首《问情》。是表达比较悠长含蓄的感情倾诉,由男女对唱的  (飞雪///小韦)

比较一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5&postID=8886





 



歌曲链接



《问情渡口》

演唱:小小艾
后期:四影
制帖:北美小朱
原曲:《姻缘》
中文词:海上云

歌词

隔着月色等候
看不清杨柳
这一世的月色太稠

隔着流水等候
水在流 沙在流
指间缘分能握多久?

等多久才能牵手?
等多久才能相守?
你是今生走不进的渡口
我在永无乡里漂流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守
看荆棘鸟在火焰中起舞
我懂他们的痛苦

隔着四季等候
山已白头
你会在哪一个出口?

隔着梦境等候
寂寞点燃烟火
你是我沦陷的理由

等多久才能牵手?
等多久才能相守?
你是今生走不进的渡口
我在永无乡里漂流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守
听荆棘鸟在荆棘中放歌
我懂他们的幸福

------------------------------------------------


哎呀
太痛
太感伤了

小小艾的海豚音
具穿透力
直刺人心扉


你们赶紧团聚吧好不好!!!




  

(评论和FLASH 是我另加的~~~~)



等多久才能牵手?
等多久才能相守?
你是今生走不进的渡口
我在永无乡里漂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mm你好!

城里的人才真多啊是不是~~~~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守”

感人的歌词~~顶原创作品,谢谢杜姐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五弟好!
祝周末愉快,打球愉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才子佳人的合作,漂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mm你好
今天我沉浸在你的美诗和忧伤中了

真的发生这样的事?那一年的夏天,一辈子的遗憾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谢谢点缀帅的美言啊
我们如此享受视听读的愉悦~ 还有你的精彩文章,
我们感谢网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的大力支持!!

希望听阿松朗诵(或歌唱)自己的诗。我等。。。。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精品佳作!!美到极致的作品!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就是大作,经过杜马君的编辑润色,又让这个作品更增添了韵味与姿色。。。

向各位大腕儿致以敬意!这歌声,这歌词,这图画都是精品,令人享受了视听读的愉悦~非常感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隔着梦境等候---这句!是让我感觉很奇怪一句。。很立体又很意识流。呵呵


指缝的阳光
痴痴等待
不变的心伤

伤心程度也差不多了~~~

飘尘你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诗作,动人的歌唱,精美的制作。。。真太棒了!

谢谢杜姐分享:)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隔着梦境等候
寂寞点燃烟火
你是我沦陷的理由

海大师的诗歌总能打动人心 由衷佩服
小小艾 唱得令人陶醉
杜姐的FLASH很有意境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

平时收集了一些。

也看着这个不俗,似能配上你词中的秋末情怀。。。

祝晚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海上你好!

正想海豚在天上翱翔是啥样的~~~
*(- 艾粉说的~~~)

衷心希望诗人你的灵感如东海水一般滔滔不尽
让我们听许多 更多的原创好歌!!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那么我们是艾粉团成员。。。

我也曾经默默喜欢,听得如醉~~~
如今说出来啦~~~

一霖,我们有很多相似的爱好,连家里买的茶壶上写的字都一样 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FLASH很符词意,感觉是在小舟上漂流,秋风起,秋雁过,秋叶聚还散。。。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马和大家喜欢这首歌。

用心演唱,用灵体验,小艾可称心灵歌手。间奏的海豚音,更是荡气回肠。用歌词中的一句,这样的歌声,是让人沦陷的理由。 ;)

十分感谢杜马对原创的支持。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是我在城里最喜欢的歌手。(不算有些有专业背景的哈。)我是她默默的粉丝,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执着和挣扎!哇 谢谢月儿的感悟~~~

我也被海上云的几句词打动被小小艾的唱法所镇!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帖子情景交融,美到极致;被这歌声和歌词深深打动了,感动这份爱的执着和挣扎。
相信爱,就是那只小船,有船就能到达对岸。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耘海扶山的评论:



这一首歌词给我的印象很深

再听听另一首怎么样?也是问情,男女对唱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5&postID=8886
耘海扶山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