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一笑:“不要碰我的电脑!”

(2011-12-02 16:33:34) 下一个











 




 


 

 


 












爱动物的人真多啊,上头那段视频有四百万的点击!!!







辛苦了一个礼拜

周末了,

晚上大家笑一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娓娓的评论:
唉呀刚刚看到你娓娓在这儿看猫咪~~~

祝你新年好娓娓,你在旅行中还是在家过的圣诞啊?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惹人爱的猫咪,感叹送给它:啊,猫咪~~

杜姐阖家节日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嘿嘿~~~笑一笑

夜玫瑰你好!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so~~~~~cute!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脂肪豆的评论:
也谢谢你来这儿玩~~~

祝新一周好。。。
脂肪豆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谢谢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我也是,祝自己

从而把头发绞短了。。

谢谢红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嘿嘿,所以,这些小动物们真是可爱~~
祝杜姐好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京燕mm,你说的真是名副其实~~~你一定也注意到了,这只黄毛颇得主人欢心有大哥大的风貌,尤其在发生纠纷吵嘴打架的时候,总是他说了算,详见10,11段 哈哈~~

问好mm!祝新一周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帅哥你好,也喜欢这些小动物吧

每段视频才1,2分钟,休息一下的时候换换心境挺不错!

祝你周末过得好!

都准备过圣诞了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小妹,你看到那个猫咪吃西瓜样子,他不是舔舔而已,是真的在咬一口又一口!

估计不会给你剩多少,哈

想到西瓜,我的口水直冒,好久没吃西瓜了
问好taro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这位大师一定是生活中很会激励人的,每个星期都把大家的心里说得热情万丈,哈。

谢谢阿松帮我分析,这样我的霉运大概快过去了,yeah

预祝节日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mm,我去了你们家才知道为啥你说是玩猫的周末了

真的好滑稽,那些猫突然变成狮子,怎么不郁闷不藐视自己啊~~~

周日好!

进一步开心!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给第一个电脑守护者起名小霸王。。。

杜姐姐周末愉快!圣诞愉快!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一共13个视频,都是那么可爱有趣!谢谢推荐分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啊, 啊, 啊, 我也要吃西瓜, 猫猫们给我留两片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你这周的评语极佳,我都替你感到骄傲~~~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玩”猫的周末,真是开心啊~~
与杜姐一起开心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哎呀呀,不是我不是我训练的。。。

taro,我又放了几集新的,希望你喜欢~~~~~

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周末快乐~~~

本周大师说我运气会好些吗?

嘿嘿

赶紧跟小猫玩一会儿吧。。。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 居然能对这么可爱的猫砰砰, 杜姐姐玩弄人家感情~

Hahahah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猫们~

谢谢杜姐分享,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