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赞我们的友情合作

(2011-11-09 14:04:31) 下一个




『飘尘永魂/叶子/雨落清痕/十点/杜马』
赞我们的友情合作



眼眶湿润了 不是心的过错~~

情感勃发了 是友情的功绩!!!

让我们象飞雁一样

洗礼在美的光环里

勇气 再加点勇气

战胜幽暗和寒冷的冲击



杜马诚谢!!!



并谢雨落清痕和飘尘永魂提供给我的编码链接!



合作的过程 想在此记录一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1&postID=4257



起源,是飘尘永魂在我博客里留下了一首新诗。。。。。
 
 


 

飘尘永魂 评论于:2011-11-07 16:09:30 [回复评论] 删除
夕阳染红了湖畔
云彩化作了雪雁
穿越了万水千山
经历了多少困难
来到这世外桃源
芊芊仙子起舞翩翩
天国歌剧正在上演
这里是梦中的乐园
上有吉祥宁静长天
下有和谐温馨湖面
更有自由翱翔空间
多么奇妙美丽自然
将你我的青春点燃
何惧那一个个严寒
 



 

DUNARTINI 评论于:2011-11-07 21:13:13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很好哇,要么不来,要来就带好棒的礼物~~~

让叶子姑娘配合着朗诵一下,或是让雨落清痕mm制个美帖》

我欣赏你的幽幽的情~~~~

云彩化作了雪雁
多么奇妙 美丽自然
将你我的青春点燃
何惧那一个个严寒

哦 真的,鸟儿走了冬天要来了!
 

雨落清痕 评论于:2011-11-08 17:39:37 [回复评论] 删除
杜姐,这拍的太美了,没问题,我一定帮你做幅音画(飘尘先生的诗给你这照片配得也很美,他已发给了我,我等叶子姐的朗诵~~)~~只是希望做好后,能和上这PP和诗作的美好意境~~


 

DUNARTINI 评论于:2011-11-08 18:55:14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嘿嘿,雨痕啊不好意思,我是随口一说的,真是觉得你们的优优组合能带给大家很美的享受~~~~不着急啊,慢慢构思啊?

祝你晚安!


 

飘尘永魂 评论于:2011-11-09 04:13:42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叶子,雨落清痕,十点兄和这里所有的朋友一样
都陶醉在你和远航带给我们的绝美自然享受。
帖子已经神速地做好了。code已经寄给你。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1&postID=7464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1&postID=7583
能荣幸地与诸位合作是今生的幸福与享受!
 

 
飘尘永魂 评论于:2011-11-09 03:52:23 [回复评论]
雨落清痕的制作太美了!那一轮光环似梦似真
地在心海里回荡,照亮那幽暗寒冷的漫漫冬夜
。特别感谢十点兄提供的悠扬的乐曲。叶子的
柔情朗诵如雪雁般缓缓飘来。我们都一起沉浸
在杜姐辛勤记录的绝美乐园。

能荣幸地与诸位合作是今生的幸福与享受!
 

DUMARTINI 评论于:2011-11-09 13:12:25 [回复评论]
哇哇哇

我无语了

谢谢你们!!
善感的优秀的热烈的
飘尘、雨痕、叶子、十点各位朋友!!(排名不分先后~~~)

眼眶湿润了 不是心的过错~~
情感勃发了 是友情的功绩!!!
 

飘尘永魂 评论于:2011-11-09 04:05:16 [回复评论] 删除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你的摄影太美了,我和城里的人一样
如痴如醉。自然的美妙总是令人流连忘返。
自然总是把简单的绝美和简单道理无偿地
赠送给人们。再次谢谢你和远航带来美的
享受。

~叶子~ 评论于:2011-11-09 09:12:21 [回复评论]
哇,好一幅美丽的仙境图!
天蓝蓝,水蓝蓝,大雁齐飞,晚霞落日,光环转动,神秘诱人。
整个画面,有静有动,层次分明,色彩协调,立意新颖。佩服佩服~~~~

我看着画面,听着朗诵,眼眶湿润了,太美了~~~~
雨痕妹妹,你真是美丽天使,谢谢你为整个作品锦上添花!
 
哇,好一幅美丽的仙境图!

天蓝蓝,水蓝蓝,大雁齐飞,晚霞落日,光环转动,神秘诱人。
整个画面,有静有动,层次分明,色彩协调,立意新颖。佩服佩服~~~~

我看着画面,听着朗诵,眼眶湿润了,太美了~~~~
雨痕妹妹,你真是美丽天使,谢谢你为整个作品锦上添花!

谢谢杜姐姐的精美摄影! 没有你的摄影,就没有飘尘的灵感和好诗!

谢谢飘尘的美如仙境的诗句!朗读起来,仿佛置身于美好天堂。

我从十点兄家搬来配乐《马头琴 鸿雁》, 特此鸣谢!


DUMARTINI 评论于:2011-11-09 13:35:16 [回复评论
叶子mm你好!

要你费心了啊,我觉得你的朗诵字正腔圆,给我们一种纯国粹档次的享受,

灵感来了,挡也挡不住啊,你看飘尘,汩汩的诗情画意就来了~~

同时也谢谢雨痕mm的精心选择,音乐非常好,很喜欢

唯一不够的是我拍的还不够精,以后注意~~~

谢谢大家哦

继续合作好吗?
 

雨落清痕 评论于:2011-11-09 17:58:44 [回复评论]
回复杜姐:呵呵,杜姐姐,要是没有你的美丽摄影作品,就没有飘尘先生的美丽诗作,也没有叶子姐动听的朗诵~和给俺带来的灵感~~
感动于你的感动:眼眶湿润了 不是心的过错~~
是友情的功绩!是友情的收获!



   
未完~~~~~~~~~~~~~~~~~~~~~~~~~~~~~~
 


 

落霞与雪雁 杜马/叶子/雨落清痕/十点/飘尘永魂  
 
 

阳染红了湖畔

云彩化作了雪雁

穿越了万水千山

经历了多少困难

来到这世外桃源

芊芊仙子起舞翩翩

天国歌剧正在上演

这里是梦中的
乐园

上有吉祥宁静长天

下有和谐温馨湖面

更有自由翱翔空间

多么奇妙美丽自然

将你我的青春点燃

何惧那一个个严寒



 
 
 




























 

 




落 霞 与 雪 雁

诗文 飘尘永魂 朗诵:叶子

照片提供:Dumartini

配乐:10 pm 制帖:雨落清痕


夕阳染红了湖畔

云彩化作了雪雁

穿越了万水千山

经历了多少困难

来到这世外桃源

芊芊仙子起舞翩翩

天国歌剧正在上演

这里是梦中的乐园

上有吉祥宁静长天

下有和谐温馨湖面

更有自由翱翔空间

多么奇妙美丽自然

将你我的青春点燃

何惧那一个个严寒

观杜姐落霞与雪雁精美摄影感而写字。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1&postID=4257.html&page=1#mar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
健康mm你好

是藏龙卧虎之地对吧

我在你那儿呆了挺久!包括另一个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精品组合,都太有才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是这样的,大家玩开心最重要了!

京燕mm多写写你们家一对宝贝儿
会永远有说不完的有趣博客内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天赋,谢谢分享你们精诚合作的美贴。

周末愉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代大家,红豆mm你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也问好taro,两天没见怪想念!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和杜姐姐, 叶子姐姐,雨落姐姐,十点兄问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我昨天把音响调得老高,一边做事一边听叶子mm的朗诵,悠悠的马头琴声响起,满屋子都是你的圆润感人的诵读声

很享受着这样纯纯的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一刻。。。

也许因为我本人的情感也牵系其中的缘故,叶子mm,觉得这一首是你节奏和基调把握得最好的一首之一,谢谢你的专业和高效率,继续召唤我们吧~~~!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是你精彩的摄影作品给我们大家带来了灵感。

你家有很多好作品,欣赏不过来了。

希望飘尘灵感多多, 雨痕创意多多,我们可以再度合作,因为美在召唤我们。

谢谢你的邀请!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好的,让我们继续碰撞
因为美在召唤

说得真是好!!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杜姐客气了,感动于你的感动。。。
还是来引用你的话吧,因为很精辟:“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眼眶湿润了,不是心的过错。。。”

不经意间让我们在美的感召下,灵魂碰撞~~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你好雨痕

本身也许是很普通的一件事---
有人喜欢拍拍照,
有人喜欢写写诗
有人喜欢朗诵一番
有人喜欢找音乐听,
有人喜欢把所有这些
全组合在一起
把大家的灵感和爱好
融合成一个优美的音画作品。。。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这算不了什么,
但对有些人却不一样
感觉很重要,感觉很需要。。。
这些精神生活上热气腾腾的追求
就是会使人投入-----
忍不住激动,受感染

没有文学城 没有网络不可能相逢的
我们这些普通人
天南海北的
在这儿相处了
感觉就是很投缘!

再谢雨痕mm,辛苦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
谢谢

你是一贯在沙发上支持我的!)))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杜姐姐,要是没有你的美丽摄影作品,就没有飘尘先生的美丽诗作,也没有叶子姐动听的朗诵~和给俺带来的灵感~~
感动于你的感动:眼眶湿润了 不是心的过错~~
是友情的功绩!是友情的收获!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作品,众人的真情和智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