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学着点:怎样歌唱老婆

(2011-11-30 12:27:41) 下一个







我知道老公时不时的要来这儿翻我的博客看

今天

我要让他受受教育



从来不在乎你的金钱名誉地位玫瑰花

但一直很在乎你的MP


看看人家丁庄吧

学着点儿吧

怎样歌唱老婆



一份情真

《哎呀老婆》


写于2010年情人节

情人节哦!!






等着看你的反应啦





你的老婆
Dumartini






期待中。。。


歌来源:http://bbs.wenxuecity.com/ktv/103763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秋谷 回复 悄悄话 “最浪漫的事”原来在这里啊!祝福你俩幸福永远!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ywayok的评论:
你也不要太挑剔ok
有人唱赞歌给你听,和光是唱给别人听,你判断是不会一样的啦~~~
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嘿嘿 生活苦s了 偶尔开个玩笑轻松轻松

红豆mm,也祝你周末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这个丁庄先生呢,我估计在家是唱惯了的其中包括歌唱老婆

石m,我认识一位朋友,有一天他很认真地对我说---我这一生最大的成功,是找到我的太太。。。他很自然的这一句心里话,说得我心里好感动 再也忘不了。。。

老公们,多说说类似的话,老婆们就会心甘情愿为家庭做奉献!!!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谢谢点缀帅支持!在这儿你就是唯一的那个好ld

虽然目的还是没达到,嘴拙的人永远唱不好情歌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估计有这么几十个老公来看过了~~~


anywayok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难听来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玩~
那姐夫还唱了一句,就不白搬了,杜姐继续啊~~~
周末开心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杜姐好可爱哦!姐夫看了没有?有什么反应?

这个丁庄,不容易哦,这么歌唱老婆,每个老公都应该来学学人家是怎么爱老婆,疼老婆的~~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感动了!感谢张贴!敬佩杜马君向领导叫板!一定会有触动的。。。不是已经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了吗?哈哈,目的达到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呀,老公们真是该认真地看看这个贴~~~

谢谢杜姐分享:)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潇潇来啦~~
就是,当我想到这是从A到Z的一整个原创制作,
多少心思和工夫花在里面,就感觉这丈夫很不错哦

盗版?肯定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幸亏你的歌名的提醒,
否则真很难知道
是看过没反应呢还是真的没看到~~~

至少还哼了一句是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丁庄唱的情真意切!一个男人用心唱出来的,是最美的歌。
有人愿意盗版就不错了……:)
祝福!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At least he sing the song. LOL.......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那啥,阿飘的评论好有个性哇~~~

静坐的飘和其他朋友

我终于可以告诉你们 人家受教育的结果了


那啥,人家悠悠地站起,离开电脑,伸个懒腰,嘴里哼出一句心仪的小邓的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好 我知道他看过我的博客听过丁庄给老婆的歌啦~~~


然后呢 (DUMARTINI好期待)-----------------他说

我去超市买菜啦
老婆,侬要吃点啥?


就这样 没了。

真是的 白教育了一番!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让男人们都来听歌受教育才是。哈

我等着看你身挎半自动步枪的照片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米德!!你好~~~

你的留言区还开不开啦?那天我看到你女儿在伦敦开钢琴演奏会,好有感触,就是上上下下的 不知在哪留下我的感动...

丁庄给秀园的歌,是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同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安是福mtl的评论:
平安mm你好!
不知道你会要求你们家领导过来听一听丁庄的歌吗?
很感人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得到mizi的支持啦~~

老公这下子没法躲避!情真意切的感人的像这样大声赞美老婆的男人,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喜欢啊~~~~

嘿嘿。大谢大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我只是希望你有时想一想我
你却已经渐渐渐渐什么都不再说
我到底还在等什么

哈哈
是不是这个意思

请听下回分解

谢谢TARO提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笑了我也高兴了

对,天下男人务必都来向丁庄学!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
你好!

还没有迹象。。。会在准备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妹你好!

在网上找乐,有时只是因为生活里烦。太烦了。。(((

行,让我继续打起精神来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很感动丁庄5音不全的大无畏和对老婆爱的真挚~~~~

那啥
加入“静坐”队伍
期待着咱姐夫的行动~~~~厚厚
5忧 回复 悄悄话
也得让俺家老猫来此学习培训!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见过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大顶!
平安是福mtl 回复 悄悄话 实在太有教育意义啦~~~

坚决支持杜姐夫来挑战!
mizi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实在是太可爱啦!这么滴曲线要表扬,一定要找个千斤顶来顶你!

看了丁庄主的那个视频,真的是情真意切,感人哦。像这样大声赞美老婆的男人,一定要好好表扬!

杜姐,等着你汇报你家那位看到你这篇博文后的后续报道。。。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邓丽君呀, 来首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吧, 鼓掌期待!!!!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邓丽君呀, 来首吧, 鼓掌期待!!!!

他要害羞, 你就每天跟他哼哼 张学友的 <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_0EX5YcL8&feature=related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被杜姐的诚实、直率笑晕了~~~~

要我说,不光姐夫要学,所有有妇之夫者都得学~~

有句话怎么说来的?“Happy wife, happy life.”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杜姐很可爱,姐夫一定响应号召,赶紧准备去了:)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就你这么乐呵,什么难事也化为乌有。
丁庄爱老婆爱得好可爱。:))
snstalk 回复 悄悄话 Post your article at
http://www.snsbay.com
Thanks.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 我也等,差不多等了一辈子这么久

他唱邓丽君非常多。

我继续等~~~



问好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对,除了他们的恩爱,我也很欣赏丁庄的态度~
有喜欢说的喜欢听的话就说了,多好

这方面外向些比较好。

叶子,看到你和小林歌唱友情的美帖,我也这么想!很羡慕~~~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you two are so funny. Waiting for your husband song. ;-)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感人动听的歌声,唱出了丁庄对太太的厚爱。

愿他们恩恩爱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学城俱乐部的评论:
注了新马甲了?
噢 你不是的!!

希望不是真的LAYOFF 晚饭还是你做吧嘿嘿

文学城俱乐部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被layoff了,现在在家等你回来做饭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