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年不讲鬼故事了,讲点儿轻松的男女话题

(2011-10-30 13:59:48) 下一个

 




致TARO_G:   怕是要让你失望了-----

今年俺不讲鬼故事了,怪糁人的!就讲点儿轻松的男女的话题吧?


万圣节快乐小和尚mm!!

那么请先点这儿?    ----

当心!!!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0&postID=23709








但是 第六、七两个故事也并不轻松~~~~


01

他对她说一起去看电影,她说好,他又对她说:“明天我的女朋友也会一起来。”她突然觉得心有点隐隐作痛,但还是笑着说好。第二天,她只见到他自己一个人前来,于是问:“你女朋友呢?”他温柔的摸摸她的头,笑着对她说:“就在我面前啊!”

 

02

一个小男孩对小女孩说:“我是你的BF。”女孩问:“什么是BF?”男孩说是BestFriend。后来他们结婚生子,直到风烛残年的年纪,老公公对老婆婆说:“我是你的BF”。老婆婆问:“什么是BF?”老公公微笑回答:“BeForever!要永远这样啊!”

03

毕业那天,班长提议全班同学坐成一个圈,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一个自己的秘密,传给左边的人,这样每个人在分享一个自己秘密的同时也保守了一个别人的秘密。我故意坐在他的左边。因为暗恋四年却没敢表白,能知道一个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结果传来的纸条上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04

我在一栋高楼上班,他的办公室在我对面,我们隔着一条街。我每天偷偷看着他,猜测他的快乐忧伤,写在博客上。“他应该不知道吧。”因为我总是很小心。

某天他突然消失了。我心裡一空,发了篇短文章:“他走了,我想他,但他不知道。”

没想到下方立刻出现一条新留言:“傻孩子,我搬到楼上那层了。”

05

他18岁时嚣张跋扈:“喂,跟我谈恋爱吧!”20岁时年少轻狂:“都两年了妳还没考虑好?”22岁时风华正茂:“放心考研究所,我可以养妳。”24岁时意气风发:“我尊重妳的选择,但妳也要相信,我会全力支持妳。”26岁时目光柔和:“8年,抗战都有结果了,妳愿意跟我在一起吗?”28岁时成熟内敛:“好,我当妳的伴郎。”

06

他在她的城市巧遇她,见到依然美丽的她和她可爱的女儿。站在街旁叙旧,他谎称已结婚了,有一个比她女儿大一点的儿子。他们一直都没有说从前,只有寒暄。

她看看表,说该回去了,怕家人担心。挥手道别,熟悉又陌生的背影互相祝福着对方。

路上,女儿说不想回爸爸那,想和她一起。她流着泪紧紧抱着女儿。

07

他向她求婚时,只说了三个字:“相信我”;
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他对她说:“辛苦了”;
女儿出嫁那天,他搂着她的肩说:“还有我”;
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复地对她说:“我在这”;
她要走的那一刻,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妳等我”。
这一生,他没对她说过一次“我爱妳”,但爱,从未离开过。


08

连续三年的情人节,他都会收到来自同一个陌生号码的祝福短讯,只有短短五个字:情人节快乐。

他从来没有回复过。

第四年的情人节,那条短讯没有出现。他犹豫很久,终于对那个号码发了句“情人节快乐”。

很快便有了答复:“谢谢,你哪位?”

原来,爱情不会在原地等谁,一个不小心,便被时间带走了。

09

我因车祸而失明,所以我从来不知道女朋友长什么样子。那一年,她得了胃癌,临终前她将眼角膜移植给了我。我恢复光明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然而我只找到她留给我的一封信,信裡有一张空白照片,照片上写着一句话:“别再去想我长什么样子,下一个你爱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样?。”



万圣节欣赏-----

潘小咪看到满池青菜,立刻露出的诡异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伴郎????第五个基情无限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玉MM好!

谢谢你的喜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这些故事都是我网上ZT来的.有的听过,有的没有~~~

故事不需要老长(没时间读)含蓄真挚就挺好

问心妹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涯觅路的评论:
天涯,多时没见了,我是在想你呢~~~
你讲的形势是不是指就业啥的?休士顿原是航天工业中心吧,一定也会首当其冲受影响的。希望美国能赶紧走出低谷//

多保重 天涯mm!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故事好听!耐人寻味!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问杜姐和各位好!第一个故事浪漫,喜出望外,最后一个故事心有凄楚。姐姐很会讲故事:))小咪真帅啊!它真是会笑还会使别人笑。问好小咪。
天涯觅路 回复 悄悄话 杜马您好,

谢谢您的来访。最近工作较忙,只好离开文学城一段时间,以后会回来的。
刚从休斯敦回来,看来美国的形式比想象的要好。
祝您一切都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哥XD的评论:

嘿嘿。。。。

XD 你好!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正襟危坐的杜玛姐也会讲男女话题呀。
杜玛姐运气好,没挨过扎。。。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mm好!

我接连看了几个你的美帖,很震惊了--天上的云真是这样飘呀飘起来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哈哈

这是对面邻居家养的两条大狗

总是形影相随///但他们的主人很凶狠不让人接近我就用长焦做武器啦~~~~~~~


soup or trick活动啦,先在这儿吆喝一下-----大家都去盈袖那儿看汤参与吧


链接在这儿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0&postID=31580

呵呵

呼吁---想学做美汤的朋友们请大家都来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是啊,让人心里软软 暖暖...

月儿你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温暖的红豆豆,
你好!

今天这日子还不错,每年看孩子们在冷风里(甚至雪地里...)哆嗦要糖,觉得他们很不值~~~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_mimi的评论:

原来咪咪大的小老虎心态老了,呵呵
谢谢你这么说!猜啊猜猜啊猜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杜JJ好,我年轻的时候蛮喜欢这样的故事,现在不太感冒啦。有什么心思直接说出来吗,非撑着多累啊!让别人猜,很难!
可能我的心老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浪漫温馨的故事~
让这个节日有了安慰!
杜马姐新的一周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感人的故事,让人心里软软的。。。
问好杜姐,祝新的一周快乐!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照片.第一张刚开始我努力想像那只头是不是倒挂的:)居然不是.看来万圣节让我想象疯狂起来了

杜姐: soup or trick活动帖放上了,大家来抢上第一帖啦!
也邀请杜姐的客人们一起参加.
详情请见我博客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故事好,感人又有趣~~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huama的评论:
哦 你是丽华的妈妈?你好!

觉得好就尽管拿啊,很乐意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也问阿松好~~~

刚才给TARO的留言里说
这只猫对水果素材情有独钟~~~不对,应该是水果素菜.呵呵
lihuama 回复 悄悄话 收藏。谢。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mm来过了。。谢谢你的美言带来温暖~~~

祝新一周快乐!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不是挺让人辛酸的这第六个故事?缘份不到,擦肩而过,人的命运全变了。。。

第七个听着挺感人,传统中国好男人的标准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妹现在行啦,不怕鬼唱歌?好

那个猫脸上的笑容,我好不容易拍到一次。就保留在鬼节用吧。。。

这只猫挺奇怪,吃素!对水果素材情有独钟~~~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尝过啦。米花糖一直很喜欢的~~~和西瓜汁,yumyum~~~~

今年,怎么觉得一点万圣节气氛都没有。。。兴致不高也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谢谢小和尚,问楼下各位好!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可爱,咪咪俏皮,故事感人。

来看杜姐,带好的美的回去了。谢谢杜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6,#7!重复读了几遍,挺感人的。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万圣节鬼故事连接不糁人, 反倒是你家的潘小咪的诡异微笑........嘿嘿 嘿嘿......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来啦来啦, 小和尚来啦........

万圣节啦, 请杜姐姐 & 南山松 吃西式米花糖 and 西瓜汁.

http://img846.ph.126.net/7wkh6PiCLLBbkcUK13DY5A==/745345738331402027.jpg

http://pic4.nipic.com/20091106/3109157_084314008511_2.jpg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啊!
小是小的,有几个挺感人!

觉得6,7两个比较打动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小故事!

谢谢杜姐姐分享,新周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