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清理 (旧照片)

(2011-10-28 10:51:01) 下一个

如上文所说,最近大规模整理储藏室的时候发现一纸板箱的旧东西,21年来竟然从没有打开过!

一股陈年旧味道扑面而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10&postID=28503



里面除了书籍本子,还有很多很多旧照片!

黑白照片为主,也有最早时期的彩色照片~~~~

有的放大到4X6甚至10寸这么大,当时可以说属于相当的奢侈!!

好多好多!有装满三个鞋盒子这么多!!但是,封藏太久了,照片无疑都受潮泛黄粘连,个别的好照片就此毁坏,留下了明显的痕迹。。。


留还是扔???



有一大批摄于复兴公园的,那是我弟弟的杰作了~~~~~~




 


 






这真令人


想呀么想当年 )))))





----------------------------------------------------


『周末舞台』

---2012(春夏季)高级华服定制发布会




 




2011年10月25日晚,在北京饭店的金色大厅,NE•TIGER“唐•境”高级定制华服发布会作为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首场大秀,再次拉开了这一时尚盛宴的序幕。

传世千年的唐风华服,镜中空灵的T台秀场超越感官,润净的天籁之音澄澈心境。。。

中国时尚界、服装界一个新境界。





优酷很卡

下载时需要耐心再耐心。。。点开箭头后让其暂停

过会儿再过来看。



 



 



 



 



想必下面这位踩着莲花出场的就是服装设计师了





时代真是不同了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姐夫长的有点像濮存昕,率!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旧照片最美。 建议姐姐旧地重游, 拍拍片片看, 别有情趣 :)
俺看那些假人晃来晃去, 真浪费钱 :(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红豆mm你的旧照片都留在哪儿了?想看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陈旧的味道,确实闻到了~~~

谢月儿!!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雨痕mm
如此好评!

好的不扔。挑了好多留下了。。。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要想扔,我接着。。。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华服虽美,但还是姐姐和姐夫的老照片更耐看!更有味道!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哇~帅哥和美女,天生的一对~~
PP旧了也不能能丢,那是最美的青葱岁月的记录~~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没关系,好吃就行了!
haha

有空放几个菜吧,馋馋我~~~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没关系,好吃就行了!
haha

有空放几个菜吧,馋馋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觉得还不专业,那是你要求自己太高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哈哈,发现我与摄菜无缘,每次照出来的都惨不忍睹~~~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好的好的,但先要一张张修改,很多质量不够好~~~

尔东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珍贵的照片啊!比下面那些华丽时装好看:))
把它们都扫描出来保存起来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今天的阿松一定在设计一桌好菜!
明天博客里能看到了吧?

很可惜,这几张照片本来都有污迹的惨不忍睹~~我都试着在修复一点点,不是很专业的说。。。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是有点儿这意思。。慢慢地在弄
所以收藏什么放弃什么不容易决定~~~

有了电脑,对收藏资料帮助真的很多,可以存在移动硬盘或CD里省了很多实际的体积
问好心妹,谢谢你的美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谢米德这么说,裙子,是很简单的一条裙子。。

你是不是喜欢自己缝纫啊?

一次外出看到老老少少所有服装都是我裁做的,大家都笑~~~那是80年代。现在我家里还有缝纫室,所有的配件~~但是做得少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颜坊的评论:
苏颜啊差点儿没认出来~~~!好!你改换门面现在同俺一家人了!


是,想念那时光,很苦,很穷,很无奈,很无力,但是很美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我不是的,但谢谢你这样说,

怪想念当年的年轻样子 什么化妆都不需要了~~~

是啊,文革毁了好多珍贵的东西(不明白还有人竟会为文革历史翻案)

我那时是偷偷从字纸篓里捡回一些藏起来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很不错的一张。现在的技术真好,旧的照片都能修复。

今天家中有客,儿子的朋友来玩,至少今天不出门了~

周末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了到杜姐家看你翻箱倒柜‘出土文物’。
我看见你当年清丽的像一朵出水芙蓉:))真美。
我的小姑把自己家过去的旧照都翻进CD,然后进电脑存档。原版还是尽量保存到影集里面。这是真实的人生记录啊。你要搬家吗?怎么这样大规模清仓啊?祝愉快。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就这么处理,照片永远是新的。
杜姐那个花裙子很漂亮~~~。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想呀么想当年的照片好美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是美人,旁边是哥哥还是姐夫? 倩影要好好保存。

我妈常念叨文革时自家的像片都毁掉了,好后悔哟!我爸家就悄悄保留了许多。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嗯,我已经挑选了很多留下,但有一批捂坏了的,真的很可惜。

不知道有没有修复照片的方法。。。否则就只好撕了扔了。。。

据国内朋友说旧照片可以花钱修清晰的,比如这张就是修好了的:
http://farm7.static.flickr.com/6034/6278037926_2c3091f18d_o.jpg

效果很明显。

阿松周末愉快(去哪儿出游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旧照片当然要留着了,丢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杜姐和姐夫真是非常般配的一对~

欣赏这些华美的服装,好鲜艳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stalk的评论:
原来是网上商店~~~~


俺重新修改了题目和内容
snstalk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post your articles at:
http://www.snsbay.com
Thanks.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哈哈哈 妖精往哪儿跑(孙悟空说~~~~)

画皮里的美女都应该比这养眼。))))

要引领潮流做设计师可真不容易,不出新招都不行,发布啥呢?

实在没有招?就把红唇画小点儿~~~~

大家笑一笑,过周末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华服也,我想就是两个意思都有了,既是汉族大装,又符合华丽的定义。。。。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咋一看,以为是画皮里的妖精,再一看,原来是撅着嘴的美女,哈哈哈。

杜姐周末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哇咔咔, 衣服都好漂亮.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