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浓油赤酱弄多了,心潮来!今朝弄点素菜吃吃(图集)

(2011-10-21 08:13:13) 下一个


(秀色可餐系列 之八)



浓油赤酱弄多了,心潮来!今朝弄点素菜吃吃。。。)))



1
 

 


淡妆的你



 


2


 

褪色的我

 


3


对镜理妆



4


堪比潘安



5


 

秋也有紫




6


野果无名


7

昨日黄花



8

小蝇寄情



9

江鸥归处




10


青鸟探看




11

天赐平安





12


重归俗世

(这几朵小红才指甲般大小)
 

 





娇俏依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是吧 PS片很费功夫的!

慢工出细活,而照片一多我就没耐心了。。想想又不是什么大牌大片,我能马马虎虎过去就行了~~~~
问好无忧mm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也没有用任何软件处理照片,就简单的裁剪一下就放进网站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说,京燕新朋友你好,常同你擦肩而过的~~~

常联系啊!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杜马姐姐照得真美,贴也做得雅致,好享受。

姐姐周末愉快!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袖袖你这么说,就把我从瓶颈状态里救了出来!都是这几个月来的零敲碎打,不上台面的呢!

跟吃素的感觉一样吗,其实是个不错的比方对伐~~

素菜确实少不了 现在素菜吃得多,吾几乎是素食主义者了。。。。

问好袖袖!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你的水平越来越惊人了.主题也配得好.
我很俗哎,这两天忙没有买菜,嘴唇都起泡,还想着用眼睛吃点素菜呢,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那是往事了,哪有阿松介绍的车展漂亮啊。看得眼馋啊!

记得 那时候买摩托车居然要凭票,车照也是很难登记上的要开后门。。。

谢谢阿松给我一个重温往事的机会(好多事,不说的话几乎就忘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刚知道你看到照片了。其实,姐夫有那么好的摩托车,你不看其他的也罢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好!怎么就我没福气看精彩摩托车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搬了大师的文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丽雅。。。。看到你我真是高兴!

非常佩服你在古典音乐和经典电影上的极大知识蕴量~~~~

想请你出一份最喜欢(自古以来~~~)的十大电影作品,让我一部部地看过来。。。。今年的向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丽雅。。。。看到你我真是高兴!

非常佩服你在古典音乐和经典电影上的极大知识蕴量~~~~

想请你出一份最喜欢(自古以来~~~)的十大电影作品,让我一部部地看过来。。。。今年的向往!!!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青鸟,就是你们多伦多棒球队的那种鸟,非常美,叫声很特别,我唯一一次逮机会抢拍到,原来这表情叫做七个不服,八个不忿,一百二十个不含糊~~~~哈哈
你真是太棒了红豆mm

最后那只蜻蜓,我为了让它在规定的地方降落,是用一根线牵引着的.还好,没要了它的命,放生了~~~~~~

谢谢红豆mm欣赏,要不我自以为是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刚才忘了评说了----是一只好蜂.确实是!!!哈哈哈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晴,这么慷慨地给予好评~~~~

你说的这几张真的很简单,但很朴实很美所以我也是比较喜欢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说到小咪,心妹的话语就充满温柔和感情

小咪真是太有福了!

正在整理他所有的照片,(要费劲收拢一下,很多的选择呢)为出他明年的挂历。。。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月儿,你的灵气才叫人印象深刻呢!
感动于你的好评!!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你好你好遐思mm~~~

一贯地受到你的鼓励,一贯地感到亲切温馨!

啥时再能拜读你的大作?我快没信心了,呵呵~~~~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抢不过,搬个小板凳...

荤的吃多了,素食也很迷人。~~~

杜姐,你的荤的、素的,都好看好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片片都美。。。
那青鸟的表情,有一种“七个不服,八个不忿,一百二十个不含糊”的感觉,太有趣了。。。
特喜欢最后一张!
杜马姐周末开心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心潮让我们来场视觉的盛宴。
最喜欢1, 7, 11, 每一幅画都是一首歌。
祝杜姐秋安~~~~~~~~~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杜姐:那是北京土话,大概意思:拿捏着,端着架子,煞有介事的意思。不过小咪本来就是很有风度的猫咪,现在眼神里有了成熟。呵呵。我也特别喜欢你那只蜜蜂,把对镜的意境表达的非常成功,是一只好蜂:))周末愉快。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杜姐的素菜也是一场视觉的盛筵!
这一组画面简洁而灵气十足,色彩调出别样的韵味,是全新的享受:)
杜姐周末快乐!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美哉美哉,这味道让人难以忘怀啊。一如既往地钦佩杜姐在各个方面体现的完美。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忧忧国愁的评论:
不好意思~~~~~~~~

原来忧忧想吃浓油赤酱啊

哈哈

周末愉快,谢谢你经常的问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向阿松学习,周末好好过~~~~

大师来了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小和尚mm 周末愉快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劲儿劲儿的煞有介事的是吧

心妹你好~~~~~

也祝周末愉快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赶紧。。。大肉包面前啊就别说减肥两字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阿飘其实最谦虚了,没说的啊你啥都会呢!

今天有大肉包? 赶紧a 把所有pp都换走啊,换肉包太划算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表扬啊,石mm过奖了~~~~

关于微距,好像就最后两张是?忘了,大多数就是用的普通镜头,24-105的那个。。。蓝鸟那个用了长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无忧mm你用什么软件来处理照片啊?

我没有ps软件,很基础的调一下就是,没啥技术含量!
比如2,是改成单一的棕色
3,没有改,拍好就是这样,我把虫子关在一个透明盒子里了。哈哈哈

11 好像就是点一下反色,就成这样了。。。

调节颜色蛮有趣的,可以随心所欲地弄~~~

忧忧国愁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被大姐忽悠得心花怒放!

问候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摄影,别有情趣。

周末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好看.....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说雅致,小咪端庄的像个“淑女”,劲儿劲儿的。:))杜姐好情趣,周末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挤挤沙发吧老大~我在减肥中,很自觉的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对摄影一窍不通的我看着也感觉到了“入门”了~因为看明白了什么叫浓妆淡抹总相宜~~~~

这个素的漂亮~

我是小米粥喝多了今天吃大肉包子。。。
我拿大肉包子跟姐换张照片看看~~~~成不?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还好,沙发还是我的,得意一哈!
5忧 回复 悄悄话
刚接完一个电话,放下电话赶紧回头来欣赏,太美了,太有趣了。

还有,你就图2,3,11说说这种效果咋做出来的?懒人如我可学得会?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太了得了!
素菜味道也叫规好!名字取得情趣盎然,高雅得体!

是用微距拍的吗?
5忧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好象又坐到了大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