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共赴患难绝望里 紧握你手朋友 !

(2011-10-15 19:53:42) 下一个


边听这首歌边感到鼻子很酸眼眶很涩。

是很深沉很真的一种友情歌颂,没那么多夸张的比方,虚饰的形容,也就更容易打动人的心!




                 “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挚待人


                     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 是谁明白我

                         。。。。
                         。。。。

                       共赴患难绝望里   紧握你手,朋友
!”



                        谢谢你的情真意切  小和尚(~~~)

                        这份礼物让我 心动---- 紧握你手,朋友!  








曾看到你说-------



紧紧地抱抱,算是互相给对方一些力量吧。

一二三,抱!一二三,抱!一二三,抱!



泪花飞飞 是因为

困境中 我感到了朋友间相互支持的力量,

好的---- 一二三 抱! 让我们相互安慰 总比一个人担着强  !!!

谢谢你了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谢雨痕mm来访~~~~~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感动的一首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也祝你秋安!问好叶子mm~~~~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于杜姐的感动,抱抱杜姐.问杜姐好!

祝杜姐金秋快乐,万事如意!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是安静!!
太谢谢你给我的祝福,来自远方但热气腾腾~~~~~

也顺祝这儿所有的新朋旧友:
秋安!快乐!平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我没事 谢谢月儿!!
就是偶尔会软弱一下...然后再坚强...呵呵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含嫣mm,见到你来真是高兴!

谢谢你的问候,也祝你秋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我以前没听过谭咏麟唱歌...这回不知怎么的,突然很受感动~~~
谢谢阿松的祝愿.我也这么想~~~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对,是很累,想知道你和一霖mm是怎样忙过这一阵的,心里烦不烦啊?

谢谢你的问候!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快完了...那么西南山好了~~~~~

问好无忧mm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祝TARO朋友新一周比上一周更好!!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小林mm,也祝你秋安~~~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使劲抱抱杜姐,妹妹在远方祝福你,一切的一切都好都好!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听着这感人的歌,和这里的姐妹们一起祝杜姐一切平安!保重!!!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于杜姐的感动,问杜姐好!

也问候小和尚,英子,雨点,松松,豆豆,贝卡好朋友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杜姐.

让人感动的歌曲。。。

祝杜姐秋日安好,一切顺利!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是杜马姐太累了吧~~
抱抱了。。。
多休息,多保重~
祝你新的一周快乐!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NARTINI的评论:

不是南山,是西山吧?

还忙乎着?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问雨滴姐姐与林姐姐好, 有段时间不见, 你们好吗?

周末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杜姐,愿你一切都好,顺祝秋安。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我把名字输入后,出现的内容刚好符合我眼下的心情

内涵:杜门屏迹 • 马到成功
意境:谁向桑麻杜曲,要短衣匹马,移住南山

太好了,我要移住南山!~~~~~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这段时间没见你雨滴mm,希望一切都好!

好的让我过来听听....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哦弥陀佛~~~~

谢谢你!

一二三抱!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子Yingzi的评论:
谢谢英子mm!!

也抱抱你,问候你!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杜JJ, 好久没来看你, 咋滴啦?

偶也献上祝福.福哈歌.

问 taro_g MM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小和尚为你祈福,杜姐姐这么好的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Hug you,Sister Dum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