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ARTINI

希望感动别人就先感动自己
个人资料
DUMARTI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几张秋景,我的东施效颦图))

(2011-10-13 16:46:08) 下一个


上一个博客说到------最近喜欢上了文学城人来茶香的博客,有点空就去那儿翻帖子看。



“相比之下,相比他的秀丽和唯美风格,我的那些pp确是比较蛮荒的,看来所摄之图真是摄影人自身的写照哇。。


嘿~~~

本打算也在这儿插入几张我拍的秋景一路,放入之后才发现自己是在东施效颦!!!”


最怕就是货比货了 ,只好另开一博了。。。



下面挑几张我拍的秋景一路助助兴吧。 大多数都是沿路所见,在行车中拍的,少许几张是因看到好景,忍不住特地跳下车来抢拍。。。。


1

2








3

 







4



5

6





7



8

9







10




车里拍到的雁南飞





少了些景和景之间的介绍。。。有空再来补充一下





(秀色可餐系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雨滴mm你好!最近都好啊?

看到大家都对洁白的芦花有感觉啊!

我很庆幸当时决定在乡间停车 把这个景色收入了镜头里~~~~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妮真人的评论:
简妮,谢谢你这么说,我只是比较喜欢大自然而已。

记得当年读书后去劳动锻炼,可以选上工厂也可以下农村,一般人都喜欢工厂的因农村条件差,而我还是毅然选择去了农村,不是因为思想好,而是酷爱村野里的生活。

想到疲劳一日归家后简妮有个顶层的平台享受天空的美,真为你高兴!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芦花的洁白真是在秋色里别具一格. 喜欢杜JJ的PP.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你有一双好眼睛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芦花,大概就是芦苇的花吧。我想应该是的,但 心妹 我也不很懂。。。

也许品种不同,有的芦花就特别白,会不会是这样?
这是种在一个房子门前的一丛专供观赏,估计不是野生芦苇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谢谢红豆红mm,你的评论好亲切呀!我们都有相同兴趣爱好----
外部景色的变化 很容易带给自己内心的强烈感受~~~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reshview的评论:

哈哈,谢谢月儿细腻地注意到了。。。在车里隔着玻璃拍天空本来并没有好的效果,只好做在一个特殊情境的边框里 以此增加些生活乐趣~~~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叶子mm 原来看到同类就高兴啊·~~~~
但我想大概这是植物的花吧?其叶很细长并不起眼,大片的芦花给秋天带来一种高洁。

问好啊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回来的路上,傍晚,刚有一束光透过洁白的芦花,四周全是彩色。。可以想象那景色给人的感觉。。

可惜我拍得很草率,没有很多时间研究角度什么的,心意在了,感受了就行了。。。谢谢你的专业评说!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芦花竟是这样洁白!印象在脑子里。这和芦苇不是一回事吧?还有蒲棒也不是一种植物?杜姐野地里拾来的秋趣,带着自然气息。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色啊!

白色的芦花配上绚烂的秋叶,倒也别有风味。

谢谢杜姐分享,周末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特喜欢那些芦花。。。
浓浓的秋意洒在了杜马姐的镜头下,真美!
姐姐拍片开心,周末快乐!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的天空色彩好迷人:)
白色的芦苇让秋意更浓了~~
燕南飞那张很有意思,简洁的构图却给你无穷的想象~~

问好杜姐!祝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片片。
尤其喜欢第2,3,9中的白色树叶,很奇特。
谢谢杜姐分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9,温柔婀娜的芦花在逆光下玲珑剔透,橘色秋叶陪衬更显其纯洁朴素!赞一个!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retty_woman2的评论:
mm 看到你很高兴的!

确是!是由着自己思路外加的一个博客,是很突兀,并没来得及加点儿文字说明。

或是改个名字,叫-----《摄影是自身的写照》? 以表达我的意思~~~~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看到你说喜欢,赶紧又找找,让我加两张芦花吧~~~~
DUN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我也是,洁白而轻扬但又不矫情
谢谢你来 圈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是,现在还是需要的~~~
pretty_woman2 回复 悄悄话 色彩感觉真好.就是那个签名有点太点太突兀.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芦花!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因为小破孩们都会"穷"开心啊。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哇。。

这个回忆忒温馨了。最喜欢听小时候的故事,你这一说这一掏我心都柔了!
虽说那时候生活不是很富裕,但怎么乐趣就是多呢。。。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看见好美好美的芦花,想起小时家里养的黄毛鸡和小黑,当时采了好多的芦花去给它们铺窝啊~

然后,然后,那些从芦花窝里掏出来的温热的鸡蛋,现在号称Organic.
登录后才可评论.